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美女模特荆灵:8年前嫁易建联生俩儿子 如今...
www.bcbay.com | 2023-01-26 19:29:30  代军哥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美女模特荆灵:8年前嫁易建联生俩儿子 如今...

    中国篮球巨星易建联已经成名多年,常年在外面生活,但其有很多亲朋好友依然在老家生活,不管多忙,易建联每年都会回到老家,给长辈拜年,与很多亲朋好友聚一聚。

美女模特荆灵:8年前嫁易建联生俩儿子 如今...

    1月23日,网上传出了一组关于易建联回乡过年的照片和视频。从视频中能够看到,易建联带着老婆、孩子一起回到的家乡鹤山。

    易建联身穿米白色的休闲西装外套,儿子则是红色的T恤,老婆和儿子穿的像是亲子装,也是红色的T恤,紧身打底裤,配上白色长筒靴,显出了一双大长腿,身材保养的真好。

    易建联还是保持着童心,带着儿子一起放鞭炮,视频中,易建联点燃悬挂在门口的鞭炮后,拉着儿子、老婆一起躲到了家里。易建联的老婆还双手堵住耳朵,鞭炮开始响之后,还往后退了退。

美女模特荆灵:8年前嫁易建联生俩儿子 如今...

美女模特荆灵:8年前嫁易建联生俩儿子 如今...

    不少球迷羡慕易建联,这才是真正的人生赢家,有肤白貌美大长腿的老婆,还有一个已经身高很突出的儿子。易建联的老婆荆灵是模特出身,身高1米76,即使已经有了孩子,身材依然苗条。

美女模特荆灵:8年前嫁易建联生俩儿子 如今...

    荆灵1989年出生于广东,比易建联小两岁。2008年9月12日,第七届南方新丝路模特大赛总决赛荆灵摘得桂冠,并获得由时尚界专家与媒体主编共同评选出的“时尚媒体大奖”。

美女模特荆灵:8年前嫁易建联生俩儿子 如今...

    在2010年新浪南非世界杯足球宝贝评选活动中,荆灵当选为巴西国家队足球宝贝。

    据悉,易建联与荆灵在一次朋友聚会上相识,随后谈了三四年的恋爱。荆灵虽然外形美艳,身材性感,但为人却十分低调,易建联身边的朋友对荆灵的评价是“传统、顾家、个性低调”。

    在与易建联的父母一起观看易建联比赛的时候,他们都选择和其他观众一样坐在看台上,而不是坐在球员席。

    曾有记者在易建联的比赛结束后见到荆灵和易建联的妈妈,并透露两人相处十分融洽。

    篮球运动员易建联与名模荆灵的恋情羡煞旁人,然而易建联与荆灵相处了好几年,两人的恋情却相当低调,以至于身边很多朋友都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时候结婚的。

美女模特荆灵:8年前嫁易建联生俩儿子 如今...

    2014年易建联和荆灵牵手散步被网友拍到的时候,荆灵已经怀有身孕,同年9月29日,易建联与荆灵的第一个孩子出生,两人这才发布了一家人的照片。

    2016年6月27日,荆灵和易建联的第二个孩子出生,深夜,易建联晒出自己与儿子的合照并称:“没能及时赶到迎接你的出生,对不起,幸好你妈妈足够坚强,伟大!我很感动!感恩!以后你们兄弟俩相亲相爱的,少打架哈,多帮我一起保护好妈妈,保卫着我们这个幸福的家。”幸福之情溢于言表。

    从此,易建联与荆灵、两个儿子组成了美满的四口之家。

    和易建联结婚后,荆玲也和他一起参加了一些活动。当被主持人问到和身高2米13的易建联结婚是什么体验?荆玲大方地说,一开始压力很大,因为男朋友知名度高,所以怕粉丝不接受她。幸运的是,阿联一直在鼓励和安慰自己。后来公布恋情后,发现还是有很多人送上祝福。

    去年7月,却传来易建联人在美国的消息。这似乎昭示着易建联将告别国家队,球迷纷纷叹息:属于易建联的时代正在落幕。

美女模特荆灵:8年前嫁易建联生俩儿子 如今...

    但易建联美满的后半生才刚刚开始,今年34岁的荆灵容貌气质依旧如初,与易建联郎才女貌,天作之合,两个儿子也在父母的关爱下茁壮成长,夫妻二人坐拥洛杉矶豪宅,易建联退居二线也不失为明智的选择。

    只是荆灵为人太过于低调,除了几张粉丝的街拍和一些流露在公众面前的照片之外,很少能看到她的动态,不难看出她的生活十分安宁惬意。

    一个有爱的家庭,一双可爱的儿子,一个疼爱自己的丈夫,荆灵的人生,平静且甜蜜(电视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2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3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4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5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2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3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4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5 住不起了!温哥华租金冠绝全加拿大 再次创
6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7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8 特鲁多G20被儿子抢风头:16岁少年西装帅翻
9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10 突发:加拿大卫生部将发布COVID-19疫苗公告
最新专稿 更多>>
1 温市最美水岸餐厅 波光帆影更添食趣
2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3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4 温哥华的“关键词”
5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6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7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8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9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10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