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章子怡汪峰一家三亚过年 夫妻疑吵架面露厉色...
www.bcbay.com | 2023-01-25 17:33:11  娱乐圈哔哔King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章子怡汪峰一家三亚过年 夫妻疑吵架面露厉色...

    近日,有网友在三亚偶遇到了章子怡汪峰一家人,原来今年的春节章子怡和汪峰带着全家人来到三亚过年的,并且身边还是有很多亲戚朋友的,想必就是和全家一起来度假的。

章子怡汪峰一家三亚过年 夫妻疑吵架面露厉色...

    当天章子怡全素颜亮相,只戴着一个棒球帽,整个人显得十分的娇小,网友们都评价章子怡现实中超瘦的,状态和气质也是超好的。想必章子怡应该是较少的敢全素颜出街的,并且还能够看上去状态那么好。

    当天章子怡全程在喂儿子吃东西,似乎闷闷不乐的样子。期间章子怡也是一直没有吃东西,全程只顾着儿子,并且身子半侧着对着汪峰,而汪峰则是面露厉色,并且眉头紧蹙,看上去氛围并不是很好。不少网友们都质疑汪峰和章子怡是不是吵架了?

章子怡汪峰一家三亚过年 夫妻疑吵架面露厉色...

章子怡汪峰一家三亚过年 夫妻疑吵架面露厉色...

    不仅如此,与汪峰章子怡一起的亲朋好友们似乎也是有点拘谨,从画面可以看得出来,旁边的男子单手拄着腿部,似乎想吃又不敢吃的既视感;而身边的女子亦是如此,十分的拘谨,甚至是面面相觑。网友们都调侃,从照片来看,都能够感觉到溢出屏幕的严肃氛围,似乎这顿聚餐一点都不开心。

章子怡汪峰一家三亚过年 夫妻疑吵架面露厉色...

章子怡汪峰一家三亚过年 夫妻疑吵架面露厉色...

章子怡汪峰一家三亚过年 夫妻疑吵架面露厉色...

    这一次网友们偶遇到的只有章子怡和汪峰以及他们的小儿子,并没有看到小苹果和醒醒,不知道是不是姐妹俩一起享受别的游乐设施,还是根本没有同行呢?但是网友们都猜测既然是全家出游,应该是姐妹俩也会同行的,只是没有一起吃饭而已。何况章子怡和汪峰现在的状态,孩子们不在场也是好事。

章子怡汪峰一家三亚过年 夫妻疑吵架面露厉色...

    其实章子怡和汪峰昔日里都是很恩爱的,无论是汪峰什么时候开办演唱会,章子怡都会探班,并且带着孩子们一起去捧场,可以说章子怡真的是一个贤妻良母。因为让孩子们看到爸爸最精彩的时刻,孩子们一定会以爸爸为荣,会为有一个这样的爸爸而骄傲的,这样身体力行的教育才是值得网友们的好好学习的。

章子怡汪峰一家三亚过年 夫妻疑吵架面露厉色...

    昔日里章子怡对小苹果也是超好的,完全就是像她自己所说的,自己对待小苹果就像是亲生的一样,无论是什么节假日都会带着上小苹果,全家人一起拍照,十分的温馨幸福。就连小苹果的亲生母亲葛荟婕都感叹现在的孩子很幸福,自己不想打扰她。

    虽然不知道章子怡和汪峰是不是真的吵架,但是我们还是希望他们能够保持愉悦的心情,毕竟过年期间全家人一起出游,是一个难得的好机会。

   0


相关新闻
章子怡夫妇携子女外出用餐 汪峰近状胖了不章子怡携一双儿女逛商场 3岁儿子帅气正脸曝
赵本山徒孙爆料:章子怡汪峰已离婚 家产分章子怡带娃游阿那亚被偶遇 已在当地买房
章子怡风波后露面下巴长到变形 踩10cm恨天葛荟婕炮轰汪峰花心汪狗 章子怡别让他去祸
金星又嘴快了 说周迅才叫演员国际章只是个葛荟婕再撕汪峰:称呼其为“汪狗” 喊话章
章子怡游阿那亚被偶遇 带醒醒打卡网红蛋糕葛荟婕与前任汪峰和解 爆料与小苹果真实关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与她自拍被赞金童玉女 “他们都单身
2 加国房市迎危机 暂停加息难阻暴跌 转折点在
3 王诗龄要考牛津大学,王岳伦谈起女儿潸然泪
4 不加息也托不起房市,预计房价一直跌到明年
5 特鲁多指控印度特工在素里杀人 驱逐印度外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BMO银行关闭一项贷款业务,预计大量裁
2 华裔枪杀两华人,疑因被炒报复老板,他酿7死
3 注意:全加拿大召回这个菜,华人超市热卖
4 Costco这8款吹到到爆的美食真的值得买吗 都
5 美捣破最大华人卖淫集团 暴力毒打性奴308华
6 突发枪案两华人身亡 华裔男疑似被炒枪杀老
7 大受震撼 加拿大城市房价比拼 买房最难的竟
8 移民加拿大的人都是躺平族?现实的心酸你看
9 特鲁多与她自拍被赞金童玉女 “他们都单身
10 加国房市迎危机 暂停加息难阻暴跌 转折点在
最新专稿 更多>>
1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2 王诗龄要考牛津大学,王岳伦谈起女儿潸然泪
3 别指望房市反弹!加国房价跌到明年降息
4 加国房市迎危机 暂停加息难阻暴跌 转折点在
5 爆雷!加拿大BMO银行突关闭一业务 还要大裁
6 兜兜转转,从渥太华多伦多到温哥华
7 华裔枪杀两华人,疑因被炒报复老板,他酿7死
8 网友炸裂!加国女教师$400w存款+年入33w 还
9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10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