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韦唯美国发文,罕见悼念前夫:曾遭家暴 被车祸
www.bcbay.com | 2023-01-18 13:03:15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原野综合报道:国宝级歌手韦唯近年来虽然鲜少现身舞台,但人家的确已经是人生大赢家:自己在泰国一所大学的担任博导;三个混血儿子也都是高大英俊、学有所成;一家人已经在美国定居。

近日,鲜少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的生活的韦唯罕见更新了自己的动态,发布长文提到了自己的前夫迈克尓去世的消息。

国宝级歌手韦唯美国发文,罕见悼念前夫:曾遭多次家暴,还被设计车祸

文章中可以看出,那个曾经让她爱过、恨过、怕过的男人已经离世,而消息则是长子告诉她的,挂断电话那一刻,她说“好的、坏的、未了的都在此刻了结了。”同时也庆幸这段感情为他带来三个儿子,过去几十年的时光里,多亏有他们和自己悲欢与共、朝夕相伴。

文章发布后,韦唯淡然的态度收获了不少网友的支持,毕竟曾经的韦唯在迈克尔身上收获的绝对是伤害大于幸福。

作为当年国内首屈一指的实力型歌手,韦唯拥有众多代表作:《爱的奉献》、《亚洲雄风》等脍炙人口的歌曲都让韦唯的名气越来越高,粉丝也越来越多。而其与前夫迈克尓的相遇也正是因为歌曲《爱的奉献》。

与韦唯一样,来自瑞典的迈克尔·史密斯同样颇有名气的艺术家,1992年两人相识并迅速坠入爱河。为此,韦唯甚至不惜放弃自己如日中天的演艺事业,追随丈夫去瑞典生活。

国宝级歌手韦唯美国发文,罕见悼念前夫:曾遭多次家暴,还被设计车祸

在外界看来,韦唯家庭美满,非常幸福。但是谁能想到这些都是假象呢?韦唯原以为自己抛家舍业换来的是对自己一心一意的丈夫,她可以从此过着丈夫宠爱儿女孝顺的美满人生,但这只是她自己的一厢情愿。

到了瑞典韦唯才知道,迈克尔早就有了妻子,不过彼时的韦唯已经怀孕,迈克尔也立刻与原配离婚,迅速与韦唯举办了婚礼。

在随后的几年里,韦唯接连剩下三个混血儿子——长子韦紫明、次子韦紫瑞、三子韦紫湦。

国宝级歌手韦唯美国发文,罕见悼念前夫:曾遭多次家暴,还被设计车祸

或许是因为两人之间有着25岁的年龄差距,所以他们看待事情的方法会有代沟,也或许是因为他们之前对双方的了解不够深入,在过了几年恩爱的生活之后,他们之间的矛盾爆发了。

开始的时候,双方有争执也就是吵吵嘴架,可后来情况越来越严重,迈克尔逐渐展示出了严重的家暴倾向,起初孤身一人在异国他乡的韦唯还想着为了自己的三个儿子忍耐一下,可后迈克尔竟然大摇大摆玩起“出轨”,完全不顾妻子的感受,还三番两次大打出手,韦唯的伤情一次比一次严重,为了保命忍无可忍提出离婚。

未曾想,恼羞成怒的迈克尔扣下了韦唯的护照,让她没有办法回国,甚至还多次对韦唯出言威胁,让她老老实实地待在瑞典。

最可怕的是韦唯还遭迈克尔“设计车祸”——她日常出行用的汽车,竟然被对方动了手脚,如果不是她心细及时发现,或许生命早已灰飞烟灭。

国宝级歌手韦唯美国发文,罕见悼念前夫:曾遭多次家暴,还被设计车祸

离婚后,韦唯带着三个儿子回国。

生性要强的她,独自一人把三个孩子培养得非常出众:长子韦紫明毕业于北京大学,据说是学霸级人物,后又赴美深造,还是美国青年英雄奖得主,也是美国青年全球和平大使,实力十分了得,远超一众星二代。

二儿子韦紫瑞特别具有运动天分,已经是颇有名气的拳击冠军,之所以学习拳击就是要“保护妈妈”,而且人家还是一名学霸,毕业于北京大学医学部。

最小的儿子韦紫湦外形最像妈妈,皮肤黝黑,身形壮硕,别看年纪三兄弟中最小,却是最早脱单的,目前有一位稳定交往的女友,看来韦唯很快就要做婆婆了。

国宝级歌手韦唯美国发文,罕见悼念前夫:曾遭多次家暴,还被设计车祸

国宝级歌手韦唯美国发文,罕见悼念前夫:曾遭多次家暴,还被设计车祸

国宝级歌手韦唯美国发文,罕见悼念前夫:曾遭多次家暴,还被设计车祸

回首过去几十年,韦唯的爱情之路虽然布满荆棘,曲曲折折,却最终也收获了三个健康聪慧的儿子,并且都被自己教养得非常好,全都找到兴趣所在、学有所成,想来这也是令她非常安慰的吧。

国宝级歌手韦唯美国发文,罕见悼念前夫:曾遭多次家暴,还被设计车祸

今年圣诞节,韦唯和儿子们在美国家中大宴宾朋,出生于1963年的她虽然已经60岁了,但状态看起来依旧非常好,穿着黄色毛衣,系着围裙笑容满面,身材也依旧纤细,岁月仿佛在她的身上不曾留下痕迹。

如她在微博长文中最后一句所言:转眼60年,幸福!

   0


相关新闻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温哥华的“关键词”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2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3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4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5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2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3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4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5 好消息!航空公司竞争加剧 加拿大今秋票价
6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7 薅出事!华人在Costco花$700买$3300项链 结
8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9 住不起了!温哥华租金冠绝全加拿大 再次创
10 特鲁多G20被儿子抢风头:16岁少年西装帅翻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2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3 温哥华的“关键词”
4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5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6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7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8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9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10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