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张恒反击郑爽!欠款已还 虐童案启动 郑爽买别墅
www.bcbay.com | 2023-01-11 18:36:48  荣耀旋风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恒反击郑爽!欠款已还 虐童案启动 郑爽买别墅

    2023年初,世仇剧的主角变成了郑爽的家人和她的前男友罗林。不过这部剧的主题真的很悲伤,一路看下来最深的感受只有四个字:3354“心疼孩子”。

    前情提要:

    在与郑爽和罗林分手后,他们为孩子的抚养权问题闹上了法庭。最终,罗林没有得到单独的监护权,所以每个星期,两个孩子(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都必须和郑爽见面。

张恒反击郑爽!欠款已还 虐童案启动 郑爽买别墅

    最近网上突然爆出郑爽虐童的新闻,然后滚动对外开放直播,公开孩子受伤的照片和与郑爽的聊天记录,声称孩子是在郑爽受伤的。

    直播过程中,滚动还发布了一段7分20秒的争执视频。在视频中,你可以清楚地听到孩子哭着说他害怕他的母亲,郑爽陷入了虐童风波。

    面对罗林的指责,郑爽的父母和郑爽本人相继做出回应,愤怒地谴责罗林教孩子撒谎,同时发表声明否认虐待儿童。郑爽的父母甚至称罗林为魔鬼恶棍,认为他试图制造舆论,为即将到来的诉讼抹黑郑爽。

张恒反击郑爽!欠款已还 虐童案启动 郑爽买别墅

    双方持不同意见。目前,滚动又有新动作。他通过微博发表了一篇长文,列出了四点,并对郑爽家族进行了回击。相比之下,他的组织还是比较清晰的。

张恒反击郑爽!欠款已还 虐童案启动 郑爽买别墅

张恒反击郑爽!欠款已还 虐童案启动 郑爽买别墅

    总结一下他的长篇回复的重点。

    一开始,罗林提到要求方提供证据,并说他已经交了罚款。2021年,他向郑爽返还了2000多万元。他不欠任何人任何东西,除了他的孩子,所以他无论如何都要争取他们!

张恒反击郑爽!欠款已还 虐童案启动 郑爽买别墅

    这段话也驳斥了郑爽家族对罗林为诉讼制造舆论的指控。滚滚的意思很明确。他只想为他的孩子伸张正义。

    至于滚滚这么生气的原因,他之前已经重复过很多次了,主要是孩子受伤原因不明,女孩的手被割得很深。郑爽给了他三种不同的解释,一种说法是孩子捡起了碎玻璃,另一种说法是孩子独自一人并伤害了她,还有一种说法是孩子和郑爽的母亲呆在一起(电视剧)。

张恒反击郑爽!欠款已还 虐童案启动 郑爽买别墅

    结果滚滚自己问孩子,孩子说剪刀把他弄疼了。

    还有那个男生鼻子下面的圆疤,滚滚不觉得是摔的。

    此外,罗尔在长文中还提到:

    1.他说之前郑爽想打掉7个月大的孩子,他不让;

    2.郑爽未经罗尔同意,给了她的孩子一张白色卡片。她买了别墅,穿了名牌。

    3.郑爽多次要求抛弃孩子;

    4.郑爽本人不想回中国,似乎也不想让自己的孩子回中国,而且在多次庭审中涉嫌诽谤祖国。罗林说,他有证据表明,如果郑爽的父亲忘记了,他可以帮助他回忆起来。

张恒反击郑爽!欠款已还 虐童案启动 郑爽买别墅

    从滚滚发表的整篇长文来看,他似乎胸有成竹,一点也不害怕。

    滚滚还呼吁郑爽拿出证据:“如果我撒谎,颠倒黑白,请拿出证据,请采取法律手段,不要只是发表声明,学学我,请拿着材料,去警察局,不要喊。”

张恒反击郑爽!欠款已还 虐童案启动 郑爽买别墅

    罗林在长文中强调,刑事调查已经开始,正在积极进行。郑爽之前说警察来了,看到她和孩子在一起很开心就走了。滚动也回应说是例行检查,现在是刑侦。

张恒反击郑爽!欠款已还 虐童案启动 郑爽买别墅

    此外,对于郑爽拒绝回国的原因,一些博主称之为逃税,所以他们没有让Rolling带他的孩子回国。

张恒反击郑爽!欠款已还 虐童案启动 郑爽买别墅

    而疑似郑爽的微博账号也迅速给滚滚发来回应,称自己等不了几天,利用舆论欺骗公众,自己有完整版的证据,等庭审结束会一个一个的揍滚。

    既然都选择了法律解决,那就在这里一起等一个调查结果吧。

   0


相关新闻
郑爽海外近照曝光!发福严重、疑似秃顶郑爽近照曝光 胖到快认不出发际线上移好显
郑爽 3 亿罚款已缴清!爽爸晒凭证打脸张恒郑爽亲自出庭身形消瘦 疑似未得到孩子抚养
郑爽又出事?工作室被执行7000余万系合同纠曝张恒嗑药出轨有多名性伴侣 郑爽被封杀
郑爽疑发长文控诉张恒!评论区彻底翻车郑爽出席华人慈善活动 穿白裙上台讲话
张恒再爆料:郑爽辱骂粉丝 多张聊天截图曝郑爽虐童案最新进展 CBS对张恒进行了采访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2 加拿大鹅今天再开仓!华人天亮出发狂扫15件
3 "华人神探"李昌钰翻车?天价和解金曝光
4 6岁华裔男童遭恶邻白人男子球棍猛击 生命垂
5 房贷族噩耗!年底继续加息,加拿大股市狂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2 大温女子随手一买中大奖 不买房不买车 先…
3 加币兑人民币汇率疯涨:创下近1个月最高
4 加拿大人注意:今天一笔福利金将到账
5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6 700万人民币在中国排前1% 但在温哥华只够买
7 温哥华岛牛蛙泛滥 政府批准可抓可吃
8 心仪的手机计划有超好优惠?快来看看
9 华人富妈妈人失踪一年多! 温哥华多伦多都有
10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最新专稿 更多>>
1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2 太难了!加拿大央行刚刚急泼冷水:降息希望
3 李玟离婚申请书曝光:老公两次出轨!二姐回
4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5 全国大游行! 加拿大取消儿童性别课程
6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7 夸张!加拿大华人车主保费猛涨到5040加币
8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9 增住房+降房价!加拿大政府:买不起房打这
10 从温哥华到拉斯维加斯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