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61岁刘德华全素颜出镜 头发花白老态尽显
www.bcbay.com | 2022-12-19 18:20:22  娱翅星闻官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61岁刘德华全素颜出镜 头发花白老态尽显

  近日,刘德华拍摄新片的花絮流露出来,一时间也是引起不少人的围观,能够看到华仔亲自现场试戏,对于粉丝们来说无疑是一个超大的福利。

61岁刘德华全素颜出镜 头发花白老态尽显

  当天刘德华就是全素颜出镜,未化一点妆容,可以说这就是刘德华的本色出演。此时的刘德华头发有点花白,并且脸上十分沧桑,皱纹超多,可以说刘德华显得很老态,网友们都表示我们的男神也老了,岁月留下了如此重的痕迹。

  当天刘德华是拍摄一段无实物表演,这对于一个演员来说可是相当的高难度,是考验演技的标准。刘德华和电脑里的“女儿”对话,声嘶力竭的怒吼,把那种想念和无助表现的淋漓尽致,不得不说这样的刘德华真的是让网友们感受到了什么叫做真正的演技,这才是真正的老戏骨。

61岁刘德华全素颜出镜 头发花白老态尽显

61岁刘德华全素颜出镜 头发花白老态尽显

  刘德华对着电脑无实物表演,感情十分真挚,并且此时的刘德华已经是哭的稀里哗啦,这很难让人想到是一段无实物表演,就像是刘德华亲身经历一样,网友们都纷纷拍手叫好,难怪刘德华能够红那么多年,是因为他可是真正的演技派。

61岁刘德华全素颜出镜 头发花白老态尽显

61岁刘德华全素颜出镜 头发花白老态尽显

  刘德华对待每一部作品都是十分认真,甚至作品对刘德华而言就是像孩子一般。近日《无间道》上映20年的庆祝典礼,刘德华也是现身,并且还专门称《无间道》是自己的孩子,可见刘德华对自己的影视作品有多么的热爱和认真。

61岁刘德华全素颜出镜 头发花白老态尽显

  如今刘德华虽然61岁了,但是刘德华的影视作品一点也没有变少,而是一如既往的高产。比如前段时间刘德华就是在哈尔滨拍戏数月,就连自己的生日都是在剧组度过的,拍戏期间也是不断的看镜头回放,确认自己的演技表情是否到位等等,不得不说这样的刘德华真的是很值得年轻的演员们好好学习。

61岁刘德华全素颜出镜 头发花白老态尽显

  除了在工作上认真,刘德华在对待生活上也是一如既往的认真,比如在饮食方面,刘德华就是对自己十分严格,自控力相当的强,是年轻人们学习的榜样,难怪刘德华这么多年都能够保养的这么好。

61岁刘德华全素颜出镜 头发花白老态尽显

  另外刘德华对待自己的妻女也是尽职尽责,无论孩子的学校有什么活动,只要刘德华有空一定会亲自参加出席,可以说刘德华是真正的好男人好爸爸好老公。所以这就是为什么有那么多人喜欢华仔的原因吧。

  非常期待刘德华的新作能够尽早上映。

   0


相关新闻
刘德华62岁生日会 无大咖出席被指人缘差..91岁老戏骨与刘德华罕见合体 撑拐杖出山撑
刘德华艺术展公开女儿画作 夸女儿是艺术家李荣浩目睹李玟跌坐舞台竟毫无动作 刘德华
刘德华获颁多伦多国际电影节特别贡献奖!刘德华被点名!被催促为李玟发声抵制浙江卫
官宣!天王刘德华要来多伦多走红毯了根正苗红大清格格拒接清宫戏 因刘德华破例
热搜!刘德华成被告 原告索赔近亿元 起因曝刘德华香港逛街不带保镖 遭私生饭飞扑吓坏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2 大笔领钱:BC省人下月可从收这些福利
3 特鲁多将宣布又一住房新政:这类房屋取消G
4 加拿大两华人小伙太古广场互殴:围观群众看
5 改革来了!温哥华市考虑将独立屋尺寸缩小1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2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3 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
4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5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6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7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8 大笔领钱:BC省人下月可从收这些福利
9 特鲁多将宣布又一住房新政:这类房屋取消G
10 伦多女子坐飞机回国离奇死亡,遗体放在机场
最新专稿 更多>>
1 烂尾四年!加国男子首付款全赔无处维权
2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3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4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5 BC医疗危机:"寄生"行业的大幅加薪
6 加国学生租不起房只能住车里 母亲网上求停
7 温市最美水岸餐厅 波光帆影更添食趣
8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9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10 温哥华的“关键词”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