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61岁陈冲同框63岁张瑜:年龄差2岁 状态大不相同
www.bcbay.com | 2022-12-18 20:05:56  艳归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61岁陈冲同框63岁张瑜:年龄差2岁 状态大不相同

  女性一旦踏入了60多岁以后,就一定要格外注重自身的穿衣打扮,因为我们的容颜跟身材,早已没有年轻时的优势,所以就需要用服装单品,去隐藏住衰老痕迹。在各式各样的时尚单品当中,最受中老年女性欢迎的就是裙装,尤其是黑色的裙子低调又大气,很符合中老年女性的气质跟品味。

  想要完美的驾驭小黑裙,其实并不是特别容易的事情,就连张瑜和陈冲同框,两个人同穿小黑裙但是气质却截然不同!如今61岁的陈冲身穿缎面无袖裙,看上去尽显老态,反倒是大她2岁的张瑜,穿着一袭收腰黑色连衣裙,看上去优雅又从容,之所以会有这种情况出现,跟长相和身材没有太大关系,而是跟她们挑选的裙装款式有原因!

61岁陈冲同框63岁张瑜:年龄差2岁 状态大不相同

  01.陈冲的小黑裙造型分析

  穿搭小知识:立领无袖连衣裙

  优点:款式挺括有型

  在驾驭小黑裙之前,我们首先要分析自己的身材优劣势,而不是盲目的调整跟尝试,就像陈冲这一套黑裙造型一样,选用了立领款式的无袖连衣裙,就让人很容易将视觉重心放在她的面部上,所以就显得很老气。挺括有型的款式设计,有效的隐藏出了身材赘肉,配合上宽阔的裙摆更是显得大气。

61岁陈冲同框63岁张瑜:年龄差2岁 状态大不相同

  穿搭小知识:缎面材质

  优点:色泽感十足;提亮肤色

  陈聪在驾驭这件小黑裙的时候,虽然老态尽显,但是她还是懂得挑选精髓的,色泽感十足的缎面材质,瞬间就增加了造型的格调。服装面料拥有光泽度,就可以很好的提亮整个人的气色,让原本暗沉发黄的肌肤,看上去更加容光焕发;而且,大面积的缎面材质用于连衣裙当中,还可以达到扬长避短的功效。

61岁陈冲同框63岁张瑜:年龄差2岁 状态大不相同

  02.张瑜的小黑裙造型分析

  穿搭小知识:无袖修身连衣裙

  优点:勾勒身材曲线美

  有一说一,相比起小自己2岁的陈冲,张瑜整个人的状态更加饱满一些,而且身材也保持的特别窈窕,就算是驾驭这种修身款式的无袖连衣裙,身上也完全看不到一丝赘肉,甚至还很好的勾勒出了曲线美。黑色在视觉上本身就具备收缩轮廓的作用,再加上修身的剪裁设计,就能够达到更好的显瘦效果。

61岁陈冲同框63岁张瑜:年龄差2岁 状态大不相同

  穿搭小知识:亮片元素

  优点:吸睛耀眼;让人眼前一亮

  张瑜之所以能够轻松的驾驭小黑裙,最关键的原因就是她认识到了自己的身材状态,因为身材线条保持的非常不错,所以她并没有想着很松垮的小黑裙款式,而是利用了修身款,去秀出自己的好身材。最让人眼前一亮的还属肩部的亮片元素,均匀的分散在肩部位置,看上去十分耀眼夺目,让原本沉闷压抑的黑色,增添了不少精致明艳的感觉。

61岁陈冲同框63岁张瑜:年龄差2岁 状态大不相同

  建议上了年纪的女人,在挑选小黑裙的时候,首先可以分析自己的优劣势,再去挑选适合的款式和面料,在必备的情况下,适当的运用一些时髦的元素,反而可以让我们的造型更时尚,如果你还不懂得如何驾驭小黑裙,那么就可以学习一下张瑜的穿衣法则!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2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3 突发:加拿大卫生部将发布COVID-19疫苗公告
4 郭美美已出狱模样大变:“二进宫”的初代网
5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2 加拿大要变天?他用最普通的一招碾压特鲁多
3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4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5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6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7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8 薅出事!华人在Costco花$700买$3300项链 结
9 好消息!航空公司竞争加剧 加拿大今秋票价
10 突发:温哥华唐人街大型活动 老汉闯入连捅3
最新专稿 更多>>
1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2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3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4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5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6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7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8 住不起了!温哥华租金冠绝全加拿大 再次创
9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10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