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许雅钧私生子风波升级 小S评论区沦陷
www.bcbay.com | 2022-12-08 18:42:23  李洪伙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许雅钧私生子风波升级 小S评论区沦陷

  受大S和汪小菲风波的影响,小S老公许雅钧的丑事被汪小菲曝出不少,令网友十分感兴趣。

许雅钧私生子风波升级 小S评论区沦陷

  最近,神通广大的网友曝光了疑似“小嫂子”的社交账号,之后该账号连夜清空,被质疑此地无银三百两,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呢?

  刚开始时,有网友曝光许雅钧在上海有家的事实,而且他们还有一个孩子,重点来了,这次是个男孩儿。

  许雅钧肯定特别高兴,毕竟他们家是“女子兵团”,小S做梦都想给他生个儿子,可惜一直没能如愿。

许雅钧私生子风波升级 小S评论区沦陷

  据悉,这个孩子是2019年在美国洛杉矶出生的,许雅钧还对孩子母亲和孩子格外用心,所以在金钱上特别大方,甚至豪言随便花,一切都由徐公子买单。

  为了让爆料来得更真实一些,爆料者还晒出孩子母亲的私人照片,但是给女方打了马赛克,无法看清女子真实面貌。

许雅钧私生子风波升级 小S评论区沦陷

  可即便是马赛克,也掩盖不住该女子的靓丽的面容和优美的曲线。此女子不知是什么来头,但可以肯定的是,她比小S年轻很多,各方面都比小S出众。

  随后,一些吃瓜群众到账号下面留言,问女子网络传言是不是真的,该女子并未回应。

  就在众人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时,网友发现该女子关闭了账号,直接清空了账号内容。

  此行为不知是有意躲避还是不打自招,如果和许雅钧没关系的话,何必要删除信息呢?这不是让人更怀疑吗?

许雅钧私生子风波升级 小S评论区沦陷

  而且,回看小朋友的照片,第一次晒照的具体时间在2020年2月份左右,此时的小朋友已经会坐,估测有半岁左右了。

  如果许雅钧私生子真的是2019年出生的话,那么这个孩子的出生日期恰好也是2019年,时间可以对上号。

  当然了,也有不少网友觉得,该女子只是不想被打扰,人家有自己的生活,而且涉及孩子,总要格外注意些。

  在当事人特别是许雅钧没有澄清的情况下,任何流言都不能被坐实,还请网友三思后行。

许雅钧私生子风波升级 小S评论区沦陷

  其实,早在很久之前,网友就透露小S和许雅钧各玩各的,金钱上面也是AA制,所以三个女儿早早混娱乐圈,就是为了补贴家用。

  不但不管孩子,许雅钧还要在女儿的工资里分抽成,至于许雅钧所有的资产,全部都留给小嫂子和外面的孩子。

  除了这个消息之外,一些台湾的网友表示,为了方便照顾,许雅钧已经为小嫂子在台湾安置好房产,并且和小S同住一个区,如今孩子已经上幼儿园。

许雅钧私生子风波升级 小S评论区沦陷

  在不少人看来,小S当初“嫁入豪门”,可实际上,许雅钧的家庭最多算是个中产,他的母亲是律师,父亲是医生,比一般家庭富有,但如果说是豪门的话,许雅钧还差很远,就连汪小菲面前,他都不算什么。

  可即便是这样,他们家族对小S这个媳妇儿也是横竖看不上,因为小S是外放型的,太欢脱了。据说结婚之后,婆婆就各种甩脸子,让小S很受伤。

许雅钧私生子风波升级 小S评论区沦陷

  翻看许雅钧妈妈的照片,几乎每张都很严肃,眼神很犀利,一看就不是很好相处,始终不愿给个微笑。

  而且小S在节目中比较大尺度,这些行为早就触动到公婆的底线。

  最重要的是,小S肚子也不争气,连生三个女儿,虽然我们讲男女平等,生男生女都一样,但在有钱人家,还是想要男丁的,所以这让本就不和睦的婆媳关系再添矛盾。

许雅钧私生子风波升级 小S评论区沦陷

  有网友推测,即便许雅钧在外面生孩子,他父母也不会说什么,说不定还很高兴呢。

  看到这里,不少网友骂小S太窝囊,老公都这样了,她还处处维护。

  还有人留言:在自己的婚姻里忍气吞声,在大S的婚姻里上蹿下跳。

  娱乐圈是存在肮脏龌龊的,说不定小S早就知道了,她和丈夫早就达成共识,为了赚钱努力保全最后一份体面。

  如今再看小S的留言板,网友早就争论起私生子的身份,并坦言那孩子是“庶长子”。

许雅钧私生子风波升级 小S评论区沦陷

  包括小S女儿的社交平台,也出现了很多嘲讽的声音:恭喜你有弟弟了。

  还有网友拍手叫好:真是“恶人有恶报”,看来能制服S家族的人,只有许雅钧了。

  原本是吃汪小菲和大S的瓜,结果顺藤摸瓜吃到了小S和许雅钧身上,这或许是连吃瓜群众都没想到的惊喜吧!

  因为当事人并未回应此事,我们坐等吃瓜,或许不久后,小S苦心经营的美好婚姻将毁于一旦,许雅钧如果真有私生子的话,那么他很有可能借助此事件破罐子破摔,给小嫂子名分,给孩子名分。

  其实,还是希望只是吃了个瓜,小S能躲过这一劫,毕竟三个女儿还小,都在接受教育,还是需要父母有个稳定的情感,家庭和谐共处的。

   0


相关新闻
汪小菲好友曝小S大瓜,她的钱都在许雅钧手小S自称进入更年期:女性荷尔蒙变得很少
大S现身韩国生产! 难怪小S旅游 与姐夫跳舞小S与具俊晔家中热舞 小S婆婆面无表情
小S在婆婆面前太卑微 与婆婆合影遭黑脸对待小S带3个女儿游韩国被偶遇 15岁二女儿前凸
小S老公带私生子认祖归宗 S家已默认葛斯齐晒出汪小菲录音 哀求不要曝光大小S的
葛斯齐怒斥大S忘恩负义 放话官司打完就曝她黄子佼遭立案大小S或被传唤 狗仔:大S焦头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2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3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4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5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2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3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4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5 住不起了!温哥华租金冠绝全加拿大 再次创
6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7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8 特鲁多G20被儿子抢风头:16岁少年西装帅翻
9 突发:加拿大卫生部将发布COVID-19疫苗公告
10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最新专稿 更多>>
1 温市最美水岸餐厅 波光帆影更添食趣
2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3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4 温哥华的“关键词”
5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6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7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8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9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10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