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席琳·迪翁视频自曝患罕见病!发病率百万分之一
www.bcbay.com | 2022-12-08 12:26:4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温哥华港湾(BCbay.com)原野综合报道:今天(周四)一早,加拿大歌坛天后席琳·迪翁(Celine Dion)在Instagram发布视频,含泪透露自己罹患罕见病“僵人综合症”(stiff-person syndrome),身体状况欠佳,被迫延后或是取消所有原订2023年2月展开的欧洲巡回表演。

席琳·迪翁视频自曝患罕见病!发病率百万分之一!含泪称面对挑战,巡演或取消

“我们现在才知道,我的痉挛是什么病造成的。”54岁的席琳·迪翁在视频中向歌迷表示,她刚刚被确诊患有无法根治的神经系统疾病“僵人综合征”,因此明年2月在欧洲举行的演唱会也无法进行了。

席琳·迪翁说:“我以前不准备说什么,但我现在准备好了。我长期以来一直在处理我的健康问题,面对这些挑战并谈论我所经历的一切,对我来说真的很困难。”

她表示,自己每天都在和运动医学治疗师一起努力,以恢复力量和再次表演的能力。同时也向歌迷喊话:“我非常想念你们。我想念你们所有人──在舞台上,为你们表演。我在表演时总是付出100%。但我的条件不允许我现在为你们表演。”她说此刻她别无选择,只能专注于健康。

整个视频有5分多钟,讲到动情处,席琳·迪翁曾多次哽咽,甚至因病情影响,面部数次痉挛。

其实,早在今年1月,席琳·迪翁就已经取消了一些北美演出,原因就是她出现了持续的肌肉痉挛,“这些痉挛影响了我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有时在走路都有困难,使我不能像以前那样用声带唱歌。”

后来再度宣布今年5月25日的欧洲巡演也夭折。

席琳·迪翁视频自曝患罕见病!发病率百万分之一!含泪称面对挑战,巡演或取消

讲真,最近几年天后的健康状况的确令人揪心,早年那个圆润甚至略带点丰满、身材性感的她逐渐消失不见了,之后的她真的可以说是瘦到皮包骨头,很多媒体甚至直接发出这些年来席琳·迪翁的身材对比照片,脸颊凹陷、满脸皱纹,要知道现在的她也才不过54岁而已啊。

席琳·迪翁视频自曝患罕见病!发病率百万分之一!含泪称面对挑战,巡演或取消

根据美国约翰霍普金斯医学院的信息,“僵人综合征”是一种非常罕见的神经系统疾病,最常影响患者的下背部、腹部和腿部区域,会影响一个人的步态和平衡,导致姿态畸形,使他们非常容易跌倒,难以正常生活。当病情还很轻微时,可能需要数年才能确诊。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神经学家斯科特·纽瑟姆博士(Dr. Scott Newsome)在一段解释视频中表示,这种疾病在女性身上的检出率要高于男性,“根据情况,需要注射肉毒杆菌、超声波疗法、针灸、深层组织治疗、水疗法等可以缓解症状和疼痛。”

席琳·迪翁视频自曝患罕见病!发病率百万分之一!含泪称面对挑战,巡演或取消

众多演出延后或取消

目前,席琳·迪翁正在积极进行治疗。

她表示自己拥有一支强大的医疗专业团队以及孩子们的支持,正走在康复的路上。现在每天都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希望恢复到之前的状态,最后天后希望大家能够重视健康,照顾好自己。

此外,席琳迪翁还在社交主页公布了演唱会推迟的消息,2023年春季演出将重新安排到2024年,并取消了2023年夏季的8场演出。

席琳·迪翁视频自曝患罕见病!发病率百万分之一!含泪称面对挑战,巡演或取消

之后她又附加一张2024年新的演唱会名单。值得一提的是,取消了以色列的演出计划,这令以色列活动的负责人很是失望。

席琳·迪翁视频自曝患罕见病!发病率百万分之一!含泪称面对挑战,巡演或取消

席琳·迪翁最著名的代表作是是《泰坦尼克号》的主题曲《My heart will go on》(我心永恒),她凭借拥有富有穿透力的嗓音和超强的驾驭能力,让《My heart will go on》成为无人撼动的原唱。

席琳·迪翁视频自曝患罕见病!发病率百万分之一!含泪称面对挑战,巡演或取消

但这里也曾有一个小插曲,就是席琳·迪翁曾公开表示,最初压根不想唱“我心永恒”,因为“它根本没有打动我”。

在一档访谈节目中,席琳·迪翁说:“它根本没有打动我,那一天我可能非常累,非常非常累。”她说如果不是已故的丈夫雷尼·安杰利,她就将跟这首歌失之交臂:“但我丈夫说:‘我们再坚持一下!’他跟作者说:‘让我们试着录一些小样。’”

她说,“然后我就唱了一遍,他们就围绕着我的那次演唱设计管弦配乐。实际上,我从来没有为了录制这首歌再重唱一遍。所以,小样实际上就是最终的版本。但后来我在各种地方唱过这首歌无数次。”

“我心永恒”的作者、曾经凭借这首歌拿下奥斯卡最佳原创歌曲奖的詹姆斯·霍纳,生前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他在创作这首歌时脑海中只想着一个人,这就是席琳·迪翁。

席琳·迪翁视频自曝患罕见病!发病率百万分之一!含泪称面对挑战,巡演或取消

但从2016年开始,席琳·迪翁接连遭受打击,经历了丈夫、母亲和兄弟的离世。此后她也数次在公开场合演唱这首歌,或许是吸纳了自己的情感,声音中多了更多的凄美悲凉。

如今,永失所爱的天后又遇到了罕见病,也可谓是命途多舛,真心希望她能够早日康复。

   0


相关新闻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王诗龄要考牛津大学,王岳伦谈起女儿潸然泪
别指望房市反弹!加国房价跌到明年降息加国房市迎危机 暂停加息难阻暴跌 转折点在
爆雷!加拿大BMO银行突关闭一业务 还要大裁兜兜转转,从渥太华多伦多到温哥华
华裔枪杀两华人,疑因被炒报复老板,他酿7死网友炸裂!加国女教师$400w存款+年入33w 还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不加息也托不起房市,预计房价一直跌到明年
2 特鲁多与她自拍被赞金童玉女 “他们都单身
3 加国房市迎危机 暂停加息难阻暴跌 转折点在
4 特鲁多指控印度特工在素里杀人 驱逐印度外
5 爆雷!加拿大BMO银行突关闭一业务 还要大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BMO银行关闭一项贷款业务,预计大量裁
2 华裔枪杀两华人,疑因被炒报复老板,他酿7死
3 Costco这8款吹到到爆的美食真的值得买吗 都
4 注意:全加拿大召回这个菜,华人超市热卖
5 美捣破最大华人卖淫集团 暴力毒打性奴308华
6 突发枪案两华人身亡 华裔男疑似被炒枪杀老
7 大受震撼 加拿大城市房价比拼 买房最难的竟
8 移民加拿大的人都是躺平族?现实的心酸你看
9 加拿大政府或出狠招 车速上限设为120公里/
10 留不住人了!加拿大移民申请猛降28% 留学生
最新专稿 更多>>
1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2 王诗龄要考牛津大学,王岳伦谈起女儿潸然泪
3 别指望房市反弹!加国房价跌到明年降息
4 加国房市迎危机 暂停加息难阻暴跌 转折点在
5 爆雷!加拿大BMO银行突关闭一业务 还要大裁
6 兜兜转转,从渥太华多伦多到温哥华
7 华裔枪杀两华人,疑因被炒报复老板,他酿7死
8 网友炸裂!加国女教师$400w存款+年入33w 还
9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10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