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大S认证汪小菲出轨感染性病 汪小菲发文道歉认怂
www.bcbay.com | 2022-12-04 10:05:30  娱乐圈哔哔King/金牌娱乐酱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今天凌晨,大S汪小菲还是一直在社交网站上忙碌着,想必都想要在舆论上占上风。尤其是网友们说汪小菲出轨得性病,大S刷汪小菲的卡是报复性消费。没想到的是大S竟然点赞回复了,并且说还是你懂!


看来大S这就是在用报复性消费来惩罚汪小菲吗?不是不说这一家人的事情还真的是很复杂。因为大S不仅刷汪小菲的卡给自己买东西,就连与具俊晔结婚用的物品都是刷汪小菲的信用卡买的,随后更是给具俊晔买鞋,不得不说大S果然是个狠人。

原本正在等待汪小菲的回应,没想带凌晨之后,汪小菲聚在社交网站上发文开始喊话大S

了,更是叫她亲爱的,希望一切都随风成为过去吧,不要让全球的华人看他们的笑话,希望所有的事情都能够到此为止,自己也不管你和具俊晔是什么关系,只要你开心就好。

汪小菲道歉之后很快就是被网友们嘲笑了,认为汪小菲这是认怂了。

不过汪小菲也是在评论区和粉丝们辩论,更是质问网友们。

或许是被网友们的喊话留言给唤醒了,汪小菲紧急删除了道歉微博,不知道这番操作又是什么情况。

其实原本大S汪小菲已经开始停战了,但是张兰一直在直播间不断的谩骂大S具俊晔,甚至怒骂徐妈妈是坐台的,所以也算数惹怒了徐妈妈,更是回击张兰的话根本不能够信,否则狗翔都能够吃。

如今大S和经纪人都开始联手轮番轰炸汪小菲和张兰,经纪人表示如果张兰还不收声,自己就要举报张兰偷税漏税的问题;而大S更是晒出了汪小菲的借条,以及自己买楼的流水等等,表示台北的两座楼都是自己花钱购买的,根本不是汪小菲出资。


虽然,借条和买楼的事情汪小菲都解释了,但是汪小菲一直也拿不出来证据,甚至很多粉丝们读表示汪小菲可能不敢拿出证据,因为这里面可能设计他违法转移资金外汇等事情。目前网友们都在喊话汪小菲拿出证据,不要光打嘴仗。

不过张兰在直播间就发声表态了,自己已经和律师团队沟通过,表示签订协议的时候双方已经约定将所有的借贷都一笔勾销。没想到大S竟然保留借条,不过目前可以判断这些是没有法律效益的。同时张兰还说汪小菲和大S在北京一直都没有解除婚姻,不知道大S是不是有重婚罪的嫌疑呢?

大S认证汪小菲出轨感染性病,汪小菲深夜紧急发文道歉认怂了。只能说现在的汪小菲和大S的大战真的是让全华人都在看热闹。我们也希望两个人能够处理好他们之间的矛盾吧。

大S汪小菲你信谁?二人车轮战线索梳理,太多隐藏信息

近日,汪小菲和大S的事情可谓是闹得沸沸扬扬,几乎是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随着两方证据越来越多,网友们也是越来越糊涂,到底应该相信谁呢?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某娱乐网的大众投票结果,和你的想法是否一致呢?

我们先来说说为什么大家选择相信汪小菲的多。其实在大S和汪小菲这段对垒中,汪小菲可谓是不断的玩嘴炮,几乎是没有拿出什么证据。那为什么网友们还会想着相信汪小菲的更多呢?主要还是因为大S真的是败坏了路人缘。

原本大S还是占据了山峰的,网友们都表示大S全家都是体面人。更是吐槽汪小菲出轨,张兰满口跑脏话,母子俩都没素质。可是经过几次折腾,大S的嘴脸也是越来越难看,不仅丢了体面,也丢了网友们的信服。

汪小菲晒出转账记录,网友们才发现原来汪小菲每年给大S4000万抚养费,大S还在起诉汪小菲,争抢着继续收钱。而其中两个重点更是让网友们大开眼界,大S真的是一个永远不满足的狮子大开口。

一个就是200万的床垫,另外一个就是数万元的电费。一方面嫁给他人之后,大S不舍得换床垫,当然这或许也是具俊晔太节俭的缘故。而另外一方面大S结婚了,竟然还要前夫帮忙交纳现任婚姻内的电费,想必网友们都觉得大S真的是太过分了。

虽然大S晒出了自己的银行流水,证明是自己贷款买房,而并非是汪小菲花钱。可是网友们发现大S的银行流水在周一的时候就打印出来了,但是迟迟没有公布。最后在周六的晚上公布出来,相信大S正是在选择天时地利人和。另外,不少网友们也认为大S是在考虑要不要兵行险招,在思考中正是张兰激发了大S。

而大S晒出的借条是2600万,更是刷新了网友们的三观。在传统的中国,大S竟然在向自己的老公,自己两个孩子的爸爸要欠条,着实有点不厚道。虽然大S这样的出击也是很厉害,让汪小菲一下子代替具俊晔成为“软饭男”。

不知道是不是大S被爱情冲昏头脑呢?其实并非如此。大S一方面是回击张兰,另一方面步步逼迫汪小菲,这样就可以让汪小菲自己往坑里跳。

第一点,汪小菲说要拿出自己的证据证明自己转钱给大S,是自己买的房;可是汪小菲他拿出来了吗?网友相信他并不是没有,而是不敢!因为非法转移外汇,竟然高达2一个亿台币,这是要坐牢的;

第二点,大S拿出借条,汪小菲晒出离婚协议反击大S,有一次掉坑里。按照法律规定,离婚保密协议是保密的,不允许公开的,而汪小菲在公开后紧急删除了,这也于事无补。所以网友们都觉得汪小菲真的是太“傻白甜”,而大S就是于正口中的所谓有点“恶毒”吧。

虽然汪小菲是傻白甜了一点,可是吃瓜群众们的眼睛是雪亮的。

而随后汪小菲晒出了大S在离婚后依然还是在刷汪小菲的信用卡,这一点更是让网友们站在了汪小菲的一边;虽然名义上说是给孩子们用,但是大S刷卡数百万,买了很多东西,却唯独没有给孩子买任何一样东西;

大S给自己买了结婚用的婚纱,项链等等;还给具俊晔买了行李箱和鞋子。大S的操作,网友们都看在眼里,对大S最后的一丝丝好看也败没了。

而今天凌晨,汪小菲还发文求和表示自己真的想要结束这一切,希望一切安好。虽然删除了,但是目前已经全网都是他的信息,网友们都已经看不惯汪小菲的操作了,所以也是给他送花名“窝囊菲”,着实相当的贴近。

而张颖颖看到汪小菲给大S买的东西,自己也是在朋友圈发文自己也要买买买。不仅没有心疼汪小菲,还在嘲讽,还在继续“搜刮”。哪个拜金女不想遇见一个汪小菲呢?

再来说说大S的同伙,也都是相当的心狠手辣;一方面是经纪人喊话张兰,将要吐槽张兰的国籍以及举报她偷税漏税。一方面是大S的助理,吐槽汪小菲出轨得性病。可以说大S最后的一点体面也没有了。网友们也给大S送上花名“拼熙熙”。

对于具俊晔和张兰,网友们也都给出了花名,一个叫做“聚划算”,一个叫做“战兰”,不得不说这届的网友们真的是太有才华了,不过也通过名字看得出来,网友们的立场和态度。

而今天,网友们还发现大小S都开始公开支持台独艺人,并且徐妈妈的不当言论也被扒出来了,看来这一家还真的是被张兰说中了。所以当年张兰说汪小菲因为和大S一家立场不同,而被陈建州揍,也许也是事实吧。

所以这场战争,大S虽然看上去占满了优势,但是舆论压死人,网友们的谩骂声盖过了一切,大S不得不关闭评论;而汪小菲虽然看上去输了,但是并没有那么惨,还是赢得了相信,只是不知道后续会不会给自己惹上麻烦。

大S汪小菲你信谁?两人发言中那些隐藏的信息,谁胜谁负见分晓。最后我们想说,大S汪小菲最后都不会是赢家,他们只是在彼此伤害,若是真的有赢家,那就是具俊晔,并且已经赢麻了!

找到了一个对汪小菲非常有利的证据,多年前,大s接受采访的时候 ,记者问她,房子登记在谁的名下

大s,明确表示,登记在女方自己的名下,因为汪小菲不是台湾籍

说完之后,大s还不好意思的呵呵呵呵,尴尬了半天

所以说,大s就是看准了这点,让汪小菲上套的

除此之外,夫妻间还有欠条,看样s挣的钱属于s,汪的钱是夫妻共同财产。真是占便宜没够啊,从不做赔钱买卖。做人还是需要有点道德,有点骨气,死盯着着那点利益,又能咋样。赢了钱,输了人品

但是,汪小菲微博里存在一个漏洞,如果,这个两千万借款实际是因他没有台湾账户,而产生的汇款,或者属于家庭收入与支出的共同家庭款(财产),那在当时,汪小菲填上这笔款子时,这个借条就该被汪小菲收回,或者毁掉,不存在了,最起码会在办理离婚时,把收条销毁或收回,绝不会,大S现在还持有,真是没想到

都是大人了,说话办事要有逻辑性,逻辑性起码要禁得住一天的考验吧。不能两分钟观众就反应过来了

为大s和她家人付出的那些,都没让她写借条,还有卖出的画都转到她账户,因为当时是夫妻就不计较了,但是老公遇到困难,你有的话不应该帮他过度支持他一下吗,大家都说汪生意失败,大曲线卖掉房子给他创业,这是给吗?原来是借的,是要还的

所以说大曲线一直以来就没有把汪小菲当老公,心里早就计划要离婚,所以钱财她分得很清,很多夫妻都是一起创业的,哪里会分那么清,她就没打算跟汪走下去,夫妻之间还写借条呢

她的钱要一分不少的还回去,但是汪小菲为她付出的那些要不回来了

   0


相关新闻
葛斯齐认怂 被大小S起诉赔偿400万希望和解汪小菲好友曝小S大瓜,她的钱都在许雅钧手
小S自称进入更年期:女性荷尔蒙变得很少大S现身韩国生产! 难怪小S旅游 与姐夫跳舞
小S与具俊晔家中热舞 小S婆婆面无表情小S在婆婆面前太卑微 与婆婆合影遭黑脸对待
小S带3个女儿游韩国被偶遇 15岁二女儿前凸小S老公带私生子认祖归宗 S家已默认
葛斯齐晒出汪小菲录音 哀求不要曝光大小S的葛斯齐怒斥大S忘恩负义 放话官司打完就曝她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大温女子随手一买中大奖 不买房不买车 先…
2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3 加拿大人注意:今天一笔福利金将到账
4 加币兑人民币汇率疯涨:创下近1个月最高
5 心仪的手机计划有超好优惠?快来看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2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3 因房价便宜从温哥华搬去卡尔加里的人,后悔
4 大温女子随手一买中大奖 不买房不买车 先…
5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6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7 女星牛莉赴美国近况曝光 豪宅门口大声唱歌
8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9 加拿大人注意:今天一笔福利金将到账
10 加币兑人民币汇率疯涨:创下近1个月最高
最新专稿 更多>>
1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2 夸张!加拿大华人车主保费猛涨到5040加币
3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4 增住房+降房价!加拿大政府:买不起房打这
5 从温哥华到拉斯维加斯
6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7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8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9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10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