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汪小菲大S分割9亿家产 知情人士:只剩1套豪宅
www.bcbay.com | 2022-11-24 18:39:33  舒服的猫咪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汪小菲大S分割9亿家产 知情人士:只剩1套豪宅

  大s和汪小菲这对夫妻,两个人颜值都不低,很多人都说他们俩很般配,婚后两人过着神仙眷侣的生活,无论家庭和婚姻都是夫唱妇随,让人艳羡,婚后汪小菲也把大s宠上了天,目前已经结婚10年,大s还为汪小菲生了一儿一女,人生还有什么遗憾呢?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是一对恋爱。大S1976年出生于中国台,汪小菲1981年出生于北京。

  2010年,两人认识2个月就闪婚。

  2011年5月,大S汪小菲举办婚礼。

  2014年5月,大S顺利产下一女。

  2016年5月,大S剖腹产子。

  2022年5月,汪小菲晒与大S庆结婚十周年合照。

  2022年5月22日,大S宣布和汪小菲分手。

  夫妻俩曾一起参加了真人秀节目《幸福三重奏》,节目中夫妻二人高调秀恩爱,当时大S还提出“剥虾论”引起高度热议,被部分观众痛批“公主病”。不过丈夫汪小菲力挺大S:她老公愿意给她剥虾怎么了?大家羡慕不已,可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这样的感情变了味。

  是什么让这对夫妻说分手就分手?当初所有的情爱都可以舍弃,一对儿女也无法挽回夫妻的感情,当然有些问题不是吃瓜群众能够看出来的,有些问题是两人或者一个家庭,慢慢积攒到一定的程度,才爆发出来的。

汪小菲大S分割9亿家产 知情人士:只剩1套豪宅

  近日,从台媒的报道得知,大S已经向相关部门(法院)提出分手申请,汪小菲大S夫妇正在协商分家产,近日将官宣分手调解结果;其中,包括大S名下价值3000万新元(按照今天的汇率,约合1.41亿元)的豪宅、汪小菲名下价值1700万新元(合7970.62万元)的“SHotel”精品酒店等!

汪小菲大S分割9亿家产 知情人士:只剩1套豪宅

汪小菲大S分割9亿家产 知情人士:只剩1套豪宅

  上述消息一经发出,立刻引发广大网友的关注和热议,各大媒体也纷纷转发相关的报道。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经过层层转发之后,汪小菲大S夫妇家产已变成9亿,其中大S名下豪宅价值6亿余元,汪小菲名下“SHotel”价值3.5亿元(合计9.5亿元),甚至部分媒体把豪宅也划归到2人名下!

汪小菲大S分割9亿家产 知情人士:只剩1套豪宅

  据媒体此前报道:因汪小菲是北京户口,在大S家买房非常麻烦,所以结婚后买的2套豪宅,都放在了大S的名下(房产证都只写了大S的名字)。

汪小菲大S分割9亿家产 知情人士:只剩1套豪宅

  再加上大S婚前买了一套房,名下共计3套房,分别是于2009年花费1.8亿新台币(约合4133.27万元)、总建筑面积124坪(409.67平方米)的“国家艺术馆”豪宅、于2011年花费2.7亿新台币(约合6199.91万元)、总建筑面积176坪(581.47平方米)的“冠德远见”19楼2户(顶楼户)、于2016年花费3.6亿新台币(约合8266.55万元)、总建筑面积225坪(743.35平方米)的“信义”顶级豪宅;

  值得一提的是,这3处豪宅都位于同一个区域!

汪小菲大S分割9亿家产 知情人士:只剩1套豪宅

  而据知情人士透露:目前大S名下只剩下一套豪宅,此前汪小菲创业困难,其余2套豪宅早就已经卖掉给他周转!

  两人的婚姻如今走到了尽头,真的让人感到惋惜!对于汪小菲大S的分手声明,以及这对明星夫妻的过往,你怎么评价呢?对于这对明星夫妻的最终结局,你觉得意外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2 加币兑人民币汇率疯涨:创下近1个月最高
3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4 心仪的手机计划有超好优惠?快来看看
5 华人富妈妈人失踪一年多! 温哥华多伦多都有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2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3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4 大温女子随手一买中大奖 不买房不买车 先…
5 加币兑人民币汇率疯涨:创下近1个月最高
6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7 加拿大人注意:今天一笔福利金将到账
8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9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10 心仪的手机计划有超好优惠?快来看看
最新专稿 更多>>
1 全国大游行! 加拿大取消儿童性别课程
2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3 夸张!加拿大华人车主保费猛涨到5040加币
4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5 增住房+降房价!加拿大政府:买不起房打这
6 从温哥华到拉斯维加斯
7 中美航班有望再增国机票降价 中加航线扎心
8 央行要再掀加息风暴?8月通胀率飙得人害怕
9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10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