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林青霞的“女儿”长大了 居然长得一模一样
www.bcbay.com | 2022-11-15 16:44:22  娱乐频道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林青霞的“女儿”长大了 居然长得一模一样

  许多网友对当年的女神林青霞记忆犹新,她有一种独特的风格,文静而又别具一格,令不少网友望而生畏。近日,00后人气小花柴蔚发布的一系列照片让很多网友大吃一惊。

林青霞的“女儿”长大了 居然长得一模一样

  照片中的柴蔚笑眯眯地眨着眼睛,流露出依恋的表情。灵气十足的黑眼睛配得宛如早前的林青霞。但当她稍微低着头闭上眼睛时,阳光柔和,比东方教主更显霸气。难怪有人说看见“林青霞的女儿”。

  她并不是林青霞的女儿,而是因为她长得和林青霞差不多,才获得这个称号。柴蔚出生于2002年,17岁,早前的她演戏确实很长了。她曾出演过《步步惊心》中的承欢格格、《芈月传》中的小芈月、《小时代》中的林潇、《神雕侠侣》中的小程莹、《太子妃晋升记》中的张灵灵。

林青霞的“女儿”长大了 居然长得一模一样

  这些电视剧虽然多少有点人气,但是孩子们的脸变化太快,很多人看到这个角色都不知道是不是同一个人。但我相信,随着年龄的增长,越来越多的人会认识她,并且会受到她影响,无论是导演还是演员都对她的演技赞不绝口。甚至再一次和胡玫导演拍电影,高兴得不得了,闲暇时也不忘学习,还给胡玫导演写了一篇感谢信。

林青霞的“女儿”长大了 居然长得一模一样

  这种事在我们社会是稀有的,特别是最近的年轻一代,更是心浮气躁。反而经常看到前辈痛斥晚辈,不投入工作的报道。柴蔚在这样的大环境中,安心工作勿忘初心,真是可贵啊!对此你怎么看呢?

   0


相关新闻
林青霞被曝患老年痴呆?或与老公私生子有关林青霞三点式比基尼旧照出土 火辣S型身材一
凤飞飞林青霞青涩美照出土 影帝柯俊雄反派林青霞疑不穿内衣惹争议 被嘲胖如大妈
补获野生林青霞 低调打扮仍“一眼被看见”林青霞母亲跳楼身亡、与姐姐失散 真相匪夷
林青霞获金马奖终身成就奖 发言惹怒大陆网林青霞43年前与秦汉合影照曝光 时尚性感很
张颂文出轨?范丞丞翻车?林青霞打脸?林青霞,68岁时的一张合照,惊艳了热搜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2 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
3 特鲁多将宣布又一住房新政:这类房屋取消G
4 改革来了!温哥华市考虑将独立屋尺寸缩小1
5 大笔领钱:BC省人下月可从收这些福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2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3 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
4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5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6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7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8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9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10 王妃梅根南加生活 开14万元豪车吃8元速食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2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3 BC医疗危机:"寄生"行业的大幅加薪
4 加国学生租不起房只能住车里 母亲网上求停
5 温市最美水岸餐厅 波光帆影更添食趣
6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7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8 温哥华的“关键词”
9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10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