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67岁陈道明真调皮 当面调侃巩俐3任老公做一桌
www.bcbay.com | 2022-11-14 19:44:47  搜狐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67岁陈道明真调皮 当面调侃巩俐3任老公做一桌

  聊到娱乐圈的老戏骨,是不是很多老铁都会想到陈道明、奚美娟、葛优、李雪健、张国立了,那要是陈道明、葛优、姜文坐一桌,会擦出什么火花吗?只能说老戏骨太调皮了,说起话来都是那么幽默有趣。这不,67岁陈道明居然当着巩俐面调侃她的三任老公,姜文在一旁羞红了脸,弄得葛优脸色大变直哆嗦,这是为啥吗?

67岁陈道明真调皮 当面调侃巩俐3任老公做一桌

  一提到陈道明、葛优、姜文那都是影帝级别的老戏骨了,可以说是一个比一个厉害。不仅演技精湛,而且人品更是没得说,成为了娱乐圈后生的标杆和敬仰的对象。塑造了许许多多栩栩如生的人物角色,成为了不可复制的荧屏经典。因此,才有了陈道明调侃巩俐的三任老公做一桌的趣闻。

  只能说老戏骨的私生活也是比较幽默的,我们来看原来事情是这样的,姜文是巩俐的第一任荧屏老公。他们早年一起饰演《红高粱》这部剧,姜文饰演剧中占鳌和巩俐饰演剧中的九儿,一句妹妹你大胆地往前走呀!往前走莫回呀!头通天的大路九千九百九千九百九呀!是不是满满地回忆杀,时隔多年再次想起,占鳌和九儿爱得是那么深沉和惊心动魄。

67岁陈道明真调皮 当面调侃巩俐3任老公做一桌

  一聊到葛大爷,是不是感觉比较兴奋,荧屏角色是那么的多面性,更重要的是还比较接地气,看着是那么舒坦有韵味。葛优在《活着》里面饰演福贵、巩俐饰演家珍,不管剧中的福贵再怎么闹腾,再怎么不是人,作为妻子的家珍不离不弃悲惨的爱情故事,从二人的爱情故事中,也揭示着活着的意义。

67岁陈道明真调皮 当面调侃巩俐3任老公做一桌

  最后一位丈夫就是陈道明自己,由陈道明和巩俐主演的亲情文艺电影《归来》,这部剧陈道明饰演知识分子陆焉识,巩俐饰演陆焉识的妻子冯婉瑜。陈道明将这部剧中丈夫对妻子女儿的相思之苦演绎得栩栩如生,尤其是那种没有归期的思念,谁看到能不热泪盈眶了。所以说,不管遇到再大的困难只要能相见也是在所不惜,真爱就是只为和你相聚相守分分秒秒。

67岁陈道明真调皮 当面调侃巩俐3任老公做一桌

  这就是为什么陈道明说巩俐的三任老公坐一桌的原因,看到姜文在《红高粱》中行走的荷尔蒙,是那么的激情和豪迈,就明白为啥听到巩俐的第一任荧屏老公羞红脸的原因;其次,就是葛优听到巩俐的老公,两个眼珠子滴溜溜地转寻找着巩俐,看来葛大爷还没有从当年的戏中走出来,以至于身体直哆嗦;看来还是陈道明最直接,大大方方地说出来,幽默的语言一语中的,搞得现场的观众笑得那是前仰后合,作为妻子的巩俐更捂住了小嘴,别提有多开心了。

67岁陈道明真调皮 当面调侃巩俐3任老公做一桌

  不得不说老戏骨就是老戏骨,高情商加幽默的话语,不仅说出了问题的关键,还顺带着把影帝影后都夸了一遍,勾起了很多老铁的共鸣和满满地回忆。如今的陈道明、姜文、葛优、巩俐不仅塑造了荧屏经典,而且在现实生活中也是比较要好的朋友,他们成为了影视圈的风向标,是后生们永远值得学习的榜样,作为看官的你们是不是也这么认为了!一起讨论下。

   0


相关新闻
68岁陈道明骑自行车被偶遇 满头白发精神好还得是老戏骨! 陈道明在华表奖后台举动被赞
68岁陈道明近照曝光 满头白发皱纹如树皮68岁陈道明被质疑整容 脸肿胀不自然 下巴又
陈道明:我的运气不错,到现在也什么都不是男演员包养小三 女方从配角熬成主角 陈道明
陈道明一家三口过年团聚 69岁老婆杜宪是酱庆余年2新消息:陈道明不再出演 4位主配换
她是华人柏林影后 陪陈道明8年却嫁王菲初恋67岁陈道明近照曝光 满头白发面颊消瘦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不加息也托不起房市,预计房价一直跌到明年
2 特鲁多与她自拍被赞金童玉女 “他们都单身
3 加国房市迎危机 暂停加息难阻暴跌 转折点在
4 特鲁多指控印度特工在素里杀人 驱逐印度外
5 爆雷!加拿大BMO银行突关闭一业务 还要大裁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BMO银行关闭一项贷款业务,预计大量裁
2 华裔枪杀两华人,疑因被炒报复老板,他酿7死
3 Costco这8款吹到到爆的美食真的值得买吗 都
4 注意:全加拿大召回这个菜,华人超市热卖
5 美捣破最大华人卖淫集团 暴力毒打性奴308华
6 突发枪案两华人身亡 华裔男疑似被炒枪杀老
7 大受震撼 加拿大城市房价比拼 买房最难的竟
8 移民加拿大的人都是躺平族?现实的心酸你看
9 加拿大政府或出狠招 车速上限设为120公里/
10 留不住人了!加拿大移民申请猛降28% 留学生
最新专稿 更多>>
1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2 王诗龄要考牛津大学,王岳伦谈起女儿潸然泪
3 别指望房市反弹!加国房价跌到明年降息
4 加国房市迎危机 暂停加息难阻暴跌 转折点在
5 爆雷!加拿大BMO银行突关闭一业务 还要大裁
6 兜兜转转,从渥太华多伦多到温哥华
7 华裔枪杀两华人,疑因被炒报复老板,他酿7死
8 网友炸裂!加国女教师$400w存款+年入33w 还
9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10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