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小S把姐夫用到了极致 与具俊晔亲密拍大片
www.bcbay.com | 2022-11-14 19:26:09  李洪伙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小S把姐夫用到了极致 与具俊晔亲密拍大片

  自从大S嫁给具俊晔之后,夫妻俩的热度从来就没有断过,小S作为两人的见证者,但凡有个风吹草动,小姨子就连忙出来发声,不管是什么场合、什么活动都不会放过,把热度维持得很好,但令人厌烦。

小S把姐夫用到了极致 与具俊晔亲密拍大片

  这不最近,小S又有了新花样,网络上曝光了一组她和姐夫的写真大片,被网友指责“辣眼睛,没有分寸”。

  从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小S穿着格子大衣和同款丝袜,耳朵上戴着大耳环,简直就是一个不良少女,高傲得不知所以。

  至于具俊晔,穿着黑色上衣,带着黑墨镜,有种“黑老大拥抱姨太太”的即视感,两人亲密耳语,像极了一对热恋中的情侣,而且小S则眼神迷离,似乎很享受和新姐夫在一起的每一个瞬间。

小S把姐夫用到了极致 与具俊晔亲密拍大片

  对于两人毫不避嫌的大尺寸做法,不少网友评价:难道韩国人都是这样放飞自我的,姐夫搂着小姨子,这也不太合适了吧。

小S把姐夫用到了极致 与具俊晔亲密拍大片

  这多半年,具俊晔和大小S频频被爆出大新闻,吃到了流量的红利,他们一定很享受这个过程。

小S把姐夫用到了极致 与具俊晔亲密拍大片

  就拿大S来说,她早就退出娱乐圈了,但又像是没有退出一样,一会拍大片,一会参加节目,忙得不亦乐乎。

  因为姐姐的恋情,妹妹小S也吃到了红利,她一向以“敢说”著称,这次就更有话题了,多次在节目中提到姐姐姐夫,令前姐夫汪小菲很是不满。

小S把姐夫用到了极致 与具俊晔亲密拍大片

  其实在这段关系中,最受益的人肯定是欧巴具俊晔了,虽然他以前是顶流,但现在韩圈早就没有他的位置了。自从和大S结婚之后,具俊晔不仅抱得美人归,还迎来了事业高峰期,妥妥的人生赢家啊。

  不少人看到姐夫和小姨子的亲密照片后表示反感,但细心的网友发现,虽然照片整体看上去很“油”,但具俊晔有避嫌,他虽然张开双臂,但并没有搂住小S,而是搭在沙发上,仔细看的话,你会发现两人还是有距离的。

  看到这一幕之后,网友的评价瞬间变了味,有人说“姐夫是个道具人”,也有人评价两人的关系“虽然看起来亲密,但具俊晔不敢碰小S”。这一家人,简直是没谁了。

小S把姐夫用到了极致 与具俊晔亲密拍大片

  说到底,S家族最聪明的人莫过于小S,常年在娱乐圈浸泡,很懂网友的胃口,知道大家最想看什么。

  她曾经在节目中坦言,想和姐夫一家出游,比如两家人一起聚餐、喝酒,甚至想躺在姐夫怀里撒娇,说着说着,小S还拿主持人做起了示范,一副饥不可耐的样子。可以说,把姐夫用到了极致。

小S把姐夫用到了极致 与具俊晔亲密拍大片

  回顾大S的婚姻,无论和汪小菲还是和具俊晔,都充满着话题性,至于妹妹小S,时时刻刻找存在感,把每一任姐夫都“用”到了极致。

  想当年,在《康熙来了》节目中,小S一边调侃汪小菲,一边逼问:如果你先认识的人是我,会不会喜欢我?

小S把姐夫用到了极致 与具俊晔亲密拍大片

  随后,小S直接上手,当众吃姐夫豆腐,甚至大胆发言:被小姨子摸是不是很刺激?

  汪小菲一脸的羞涩,现场混乱起来,他这纯纯的大老爷们,也没驾驭住小S的“狂热”。

小S把姐夫用到了极致 与具俊晔亲密拍大片

  小S似乎在“吃豆腐”的道路上越挫越勇,在去年过年期间,在汪小菲面前跳起舞来,她的样子很是享受,贴身姐夫一点也不尴尬。

  汪小菲露出很无奈的表情,这幅画面被网友吐槽是:没羞没臊,不注意自己的身份。

  不变的套路、不变的风格,不变的小S。

小S把姐夫用到了极致 与具俊晔亲密拍大片

  其实在性格上面,小S虽然看起来疯疯癫癫,但她一直都是依附在大S身后的笨小孩,尽量去扮演姐姐的“配合者”。

  直到后来,在《康熙来了》节目,她才渐渐独当一面,成了麻辣大胆的综艺一姐。

小S把姐夫用到了极致 与具俊晔亲密拍大片

  前些年,大家对她肆无忌惮讲荤段子,揩油的行为很是欣赏,总之,就是让人厌恶不起来,她的存在像是撕开了主持人的伤口,喷发出鲜红的血液,娱乐了大众。

  小S的风格是独一无二的,是不可能被复制的,但时间长之后,观众普遍会认为,她是“旧酒装新瓶”,对男人的那一套不过是老套路而已。

小S把姐夫用到了极致 与具俊晔亲密拍大片

  并且,小S在节目中的行为多半是为了效果,她本人私底下并不是这样的人。

  和老公的关系不用说,想必大家也知道,在婆家地位堪忧,面对老公的绯闻迟迟不表态,即便正视某些问题,也是替许雅钧擦屁股。

小S把姐夫用到了极致 与具俊晔亲密拍大片

  看得出来,她是一个很注重自我的人。在节目中的疯疯癫癫,或许是小S内心的释放。

  如今,娱乐圈对艺人的要求越来越严格,网友的眼光也越来越毒辣,只有小S,始终保持辣俗的方式博人眼球。笔者觉得,这条路可能越来越行不通了。

小S把姐夫用到了极致 与具俊晔亲密拍大片

  希望她能早日觉醒,重新破局,吃姐夫豆腐这件事情真的好LOW,以后估计也不会有人看了。

   0


相关新闻
葛斯齐认怂 被大小S起诉赔偿400万希望和解汪小菲好友曝小S大瓜,她的钱都在许雅钧手
小S自称进入更年期:女性荷尔蒙变得很少大S现身韩国生产! 难怪小S旅游 与姐夫跳舞
小S与具俊晔家中热舞 小S婆婆面无表情小S在婆婆面前太卑微 与婆婆合影遭黑脸对待
小S带3个女儿游韩国被偶遇 15岁二女儿前凸小S老公带私生子认祖归宗 S家已默认
葛斯齐晒出汪小菲录音 哀求不要曝光大小S的葛斯齐怒斥大S忘恩负义 放话官司打完就曝她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诗龄要考牛津大学,王岳伦谈起女儿潸然泪
2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3 加国房市迎危机 暂停加息难阻暴跌 转折点在
4 特鲁多指控印度特工在素里杀人 驱逐印度外
5 女星牛莉赴美国近况曝光 豪宅门口大声唱歌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这8款吹到到爆的美食真的值得买吗 都
2 华裔枪杀两华人,疑因被炒报复老板,他酿7死
3 特鲁多与她自拍被赞金童玉女 “他们都单身
4 王诗龄要考牛津大学,王岳伦谈起女儿潸然泪
5 移民加拿大的人都是躺平族?现实的心酸你看
6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7 加国房市迎危机 暂停加息难阻暴跌 转折点在
8 不加息也托不起房市,预计房价一直跌到明年
9 特鲁多指控印度特工在素里杀人 驱逐印度外
10 女星牛莉赴美国近况曝光 豪宅门口大声唱歌
最新专稿 更多>>
1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2 王诗龄要考牛津大学,王岳伦谈起女儿潸然泪
3 别指望房市反弹!加国房价跌到明年降息
4 加国房市迎危机 暂停加息难阻暴跌 转折点在
5 爆雷!加拿大BMO银行突关闭一业务 还要大裁
6 兜兜转转,从渥太华多伦多到温哥华
7 华裔枪杀两华人,疑因被炒报复老板,他酿7死
8 网友炸裂!加国女教师$400w存款+年入33w 还
9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10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