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范冰冰一家三口齐聚香港庆生 与风水师不谈姻缘
www.bcbay.com | 2022-11-03 18:41:10  娱珈歪歪鱼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范冰冰一家三口齐聚香港庆生 与风水师不谈姻缘

  11月3日下午,中国“金槌”拍卖师兼主持人金玲在社交网分享一组聚餐近照,并配文称“祝男神级的冰冰爸爸(范涛)生日快乐”!原来,本月(11月)初,范冰冰与父母一同前往香港度假,恰逢昨日范爸爸迎64岁生日,故而一家三口在当地邀来堪舆学家麦玲玲等人一起庆祝。

范冰冰一家三口齐聚香港庆生 与风水师不谈姻缘

  从曝光庆生照来看,生日宴虽说人数不多,但气氛热络、大家玩得很是开心,现场以简约温馨布置为主,彩色气球及Happybirthday字样瞩目。爸爸生日这天,范冰冰特意为其推上一个设计感十足的精致生日蛋糕,上写“暴富”标签;范涛与麦玲玲一同夹菜“捞起”,寓意非凡。

  为了不抢“寿星公”风头,冰冰更是甘当父母的“御用摄影师”,弯腰拍下美好瞬间。相中,踏入64岁人生的范涛,尽管已年过花甲,但身材及体态管控得当;见其当晚(2)身穿一件黑色长衫搭白色运动裤,留着寸头精神似小伙,与身旁太太张传美齐齐望向女儿镜头面露微笑。

范冰冰一家三口齐聚香港庆生 与风水师不谈姻缘

  曾是海军航空兵文工团歌手出身的范涛,与舞蹈演员妻子张传美婚姻数十载,两人一直幸福恩爱,婚内育有一子一女,分别是41岁范冰冰与22岁范丞丞。生日宴会上,范爸爸献唱多首歌曲,中气十足、宝刀不老,麦玲玲赞其“唱歌好好听,推荐他参加无线《中年好声音》”!

范冰冰一家三口齐聚香港庆生 与风水师不谈姻缘

  照片中,还有一张范冰冰与金玲单独的合影;只见她化着精致的妆容,唇红齿白、皮肤白皙剔透,身穿一件红色喜庆小西装内搭白色打底衫,干练又不失靓丽,不愧为“红毯美人”。距离税务风波已过去整整4年了,范冰冰淡出大荧幕公众视野,但身材及颜值仍旧保养得宜。

范冰冰一家三口齐聚香港庆生 与风水师不谈姻缘

范冰冰一家三口齐聚香港庆生 与风水师不谈姻缘

  事后,港媒联系到麦玲玲,采访生日宴现场情况。被问及范冰冰有无叫她指点迷津,讲一下姻缘问题?麦玲玲则是笑言“冰冰的父母在,都会比较紧张子女的婚姻”。言外之意,两人并无谈到姻缘等话题;反而范冰冰对其生意经侃侃而谈,对麦玲玲称“自己的面膜卖得好好”!

范冰冰一家三口齐聚香港庆生 与风水师不谈姻缘

  对于麦玲玲这个名字,或许有些人不太熟悉,她其实是香港知名的堪舆家(风水师),曾预测过谢霆锋与张柏芝离婚及与王菲复合,颇为灵验。作为范冰冰多年的老友,麦玲玲也曾在2016年提醒她与当时男友李晨“两人在2017年有一道坎,不结婚即分手”,结果又得到灵验。

范冰冰一家三口齐聚香港庆生 与风水师不谈姻缘

  不过,今次范冰冰并未与麦玲玲讨论姻缘,毕竟她目前并非是单身状态。与李晨分手后,狗仔曾多次拍到她与合作伙伴郭岩峰关系亲密,两人正处甜蜜热恋期,而且男方已见过范冰冰的家长及弟弟,两人拍拖超一年之久,有望修成正果。据悉,郭岩峰曾有过一段失败婚姻。

范冰冰一家三口齐聚香港庆生 与风水师不谈姻缘

  据港媒透露,范冰冰一家三口神秘香港之行,除了旅游度假之外,还有一个目的就是与一众香港影视圈的老友见面叙旧,为明年的全面复出铺路。早前,范冰冰荣获韩国釜山电影节“杰出亚洲演员奖”之际,曾对韩国粉丝称“明年见”,种种迹象表明她要杀回娱乐圈,拿回原本属于她的一切!

   0


相关新闻
41岁范冰冰隐婚?男方二婚还带着儿子范冰冰又惹上官司了
马斯克妈为何牵手范冰冰 老马一到中国满口范冰冰爸爸在婚礼现场唱歌 引起一片尖叫
范冰冰被封杀5年!现身戛纳惨被酸 霸气回怼范冰冰这次回归,输了!
范冰冰终极素颜照流出 数万网友全看傻范丞丞离开乐华!正式投靠姐姐团队
范冰冰高调拍大片!化麻子妆也超美毫无预兆 36岁的李治廷悄悄结婚了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2 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
3 特鲁多将宣布又一住房新政:这类房屋取消G
4 改革来了!温哥华市考虑将独立屋尺寸缩小1
5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2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3 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
4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5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6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7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8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9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10 王妃梅根南加生活 开14万元豪车吃8元速食
最新专稿 更多>>
1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2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3 BC医疗危机:"寄生"行业的大幅加薪
4 加国学生租不起房只能住车里 母亲网上求停
5 温市最美水岸餐厅 波光帆影更添食趣
6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7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8 温哥华的“关键词”
9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10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