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陈金飞被曝已分手 与刘亦菲妈妈合伙开公司
www.bcbay.com | 2022-10-10 19:11:47  搜狐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陈金飞被曝已分手 与刘亦菲妈妈合伙开公司

  提到“神仙姐姐”刘亦菲,一直是娱乐圈的流量大花,出道很顺利,而且资源不断,年纪轻轻就身价上亿,不仅颜值爆表,这几年也开始转型走演技派路线,她的成名不仅与她的外形和实力相关,同时也和她的干爹陈金飞脱不了关系。

陈金飞被曝已分手 与刘亦菲妈妈合伙开公司

  刘亦菲从小姿色过人,5岁就认了陈金飞做干爹,8岁成为模特大赛的冠军,10岁父母离异,她跟着妈妈刘晓莉去国外生活,陈金飞还时不时会飞到美国去看她们,后来就正式把名分确定了下来。

  “干爹”这个词在当今社会没有那么褒义,所以刘亦菲出道这么多年,也一度让外界怀疑这父女俩的关系。

  从5岁开始认干爹,说明陈金飞确实把她当女儿看,但是正式名分确立的时候,刘亦菲已经是十几岁的大姑娘,长得亭亭玉立。这也是外界总是吃瓜的主要原因。

陈金飞被曝已分手 与刘亦菲妈妈合伙开公司

  但是,刘亦菲从没有正面回应过,不管外面如何流言蜚语,她一概不理会。

  刘亦菲一直有个演员梦,但是母亲刘晓莉觉得娱乐圈太乱,非常反对,后来还是陈金飞帮忙调解,15岁的刘亦菲才得以考上北电,成为最年轻的学生。

  陈金飞也花重金开了一家经纪公司,并聘请王牌经纪团队,只服务刘亦菲一个人。

陈金飞被曝已分手 与刘亦菲妈妈合伙开公司

  陈金飞对刘亦菲既像父亲,又像经纪人,事业和生活都给予非常大的帮助,在干爹的扶持下,刘亦菲也是资源逆天,演的电影电视剧都是女一号。

陈金飞被曝已分手 与刘亦菲妈妈合伙开公司

  后来刘亦菲交了一个韩国男朋友宋承宪,这种猜测才算告一段落,当初两人是奔着结婚去的,但最后还是以分手收场。

  陈金飞虽然年纪大,但感情生活一直空白,直到官宣和杨采钰的恋情,网友调侃,大叔终于找到了归宿。

陈金飞被曝已分手 与刘亦菲妈妈合伙开公司

  有了女友之后,刘亦菲和陈金飞的关系就开始渐行渐远,最后分道扬镳,陈金飞开始重力捧杨采钰,也接过几部大女主的戏,但终于捧不出“第二个刘亦菲”。

陈金飞被曝已分手 与刘亦菲妈妈合伙开公司

  最近有网友发现,陈金飞和刘亦菲妈妈再度合伙新开了一家影视文化公司,成立日期为8月29日,注册资本300万,刘亦菲妈妈持股比例为60%,出资180万,陈金飞持股比例为40%,出资120万。

  陈金飞任职这家公司的总经理,主要负责运营,而公司的管理权则在刘晓莉手上。

陈金飞被曝已分手 与刘亦菲妈妈合伙开公司

  当初刘亦菲就是靠陈金飞捧起来的,之后分道扬镳以后,刘亦菲开始资源减少,现在两家再度携手,看来资源又要好起来了。

陈金飞被曝已分手 与刘亦菲妈妈合伙开公司

  不过,两人的关系也再度引发网友猜测,陈金飞被曝已经与杨采钰分手,当年高调秀恩爱,现在已经完全没有互动。甚至有人怀疑,陈金飞大概率是和刘亦菲是复合了?

陈金飞被曝已分手 与刘亦菲妈妈合伙开公司

  其实两人关系就是单纯的干爹和干女儿关系,之前刘亦菲母亲澄清过,两家是世交,陈金飞和刘亦菲父亲也是好朋友,虽然刘亦菲大红,陈金飞的功劳不可没,但人家也靠刘亦菲赚到了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2 大笔领钱:BC省人下月可从收这些福利
3 特鲁多将宣布又一住房新政:这类房屋取消G
4 加拿大两华人小伙太古广场互殴:围观群众看
5 改革来了!温哥华市考虑将独立屋尺寸缩小1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2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3 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
4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5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6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7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8 大笔领钱:BC省人下月可从收这些福利
9 特鲁多将宣布又一住房新政:这类房屋取消G
10 伦多女子坐飞机回国离奇死亡,遗体放在机场
最新专稿 更多>>
1 烂尾四年!加国男子首付款全赔无处维权
2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3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4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5 BC医疗危机:"寄生"行业的大幅加薪
6 加国学生租不起房只能住车里 母亲网上求停
7 温市最美水岸餐厅 波光帆影更添食趣
8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9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10 温哥华的“关键词”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