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黄圣依杨子用藏头诗官宣离婚?祝彼此各自安好
www.bcbay.com | 2022-09-24 11:06:43  我娱乐有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9月23日晚,有网友爆料说,黄圣依和杨子在七夕节时曾发布一条疑似官宣离婚的动态,因为两人用的是藏头诗,所以当时没有被发现,如今再回看两人的动态,确实有点不太对劲。



在动态中,黄圣依的藏头诗内容是:岁月如歌,各自安好。而杨子的内容是:相见不如怀念。另外,两人还祝福彼此“七夕快乐,新开始、新启程。”



仅从藏头诗的内容看,确实像是在官宣离婚,另外,连发文时间都是一致的,可以确定两人是商量好才一起对外发布的,很多网友也猜测两人是不是离婚了。



假如两人的这条动态就是祝福彼此七夕快乐,没有隐藏意思,可在七夕节这样的日子秀恩爱为何选用单人照呢?这似乎也有点说不通,而且还祝福彼此有个新开始,怎么看都像是分手的文案。


不过,有网友表示,还有一种可能是文案不是本人原创的,是从网上找的,所以两人可能没仔细看内容就发布了,这种猜测倒是合理,而且在发布完这条动态后,黄圣依还晒出与婆婆的视频,看上去也不像是离婚的状态,一家人还是那般亲密。


视频中,黄圣依和婆婆穿着同款裙子跳着同样的舞蹈,还一起比心,相处得像亲母女般,婆婆也被黄圣依逗得满脸笑容,看起来很温馨,所以,如果黄圣依在8月和杨子离婚了,为何9月还会晒出与婆婆的视频呢?这说不通啊。



另外,黄圣依本月21日和杨子还一起带货直播了,也在账号中晒出与杨子有关的动态,直播中两人的配合很完美,互动也很多,根本看不出像是离婚了。



不过,在直播之后,黄圣依发了一条个人动态,文案中写着“比起问自己我爱的人在哪里,不如多问自己,什么样的我才值得被爱。”如果两人没离婚,黄圣依为何会说“我爱的人在哪里呢?”


有一种可能就是两人可能真离婚了,但两人还会一起直播带货,毕竟牵扯到很多利益,不过,这种事情还是要当事人亲自明确回应,大家吃瓜保持理性就好。


据悉,黄圣依是在2007年与杨子领证结婚,并在2012年生下大儿子杨安迪,但因为怕影响事业,黄圣依一直隐瞒着结婚生子的事实,甚至在2012年还否认结婚生子,直到2015年才对外承认,当时杨安迪已经三岁了。


在安迪六岁的时候,黄圣依带着儿子参加了真人秀《妈妈是超人第三季》,也通过这档节目让大家了解更多黄圣依的豪门生活。


在2017年,黄圣依与杨子的第二个儿子杨安麟出生,此后很长一段时间,黄圣依将重心放到家庭上,那几年的作品也减少了很多,直到2020年黄圣依参加《乘风破浪的姐姐》才又一次“翻红”,可现在黄圣依又将重心放到了直播带货上,频频和家人露脸直播。



也因为经常直播,所以大家对她的私生活更关注了,其实在8月就有网友看出她的文案像是在官宣离婚,可惜当时没有太多人注意,也希望是大家误会了,毕竟两人有两个可爱的儿子,还是希望一家人和和睦睦地在一起。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2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3 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
4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5 减薪40% !中国最富裕城市的“中国梦”正在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2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3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4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5 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
6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7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8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9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10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最新专稿 更多>>
1 BC医疗危机:"寄生"行业的大幅加薪
2 加国学生租不起房只能住车里 母亲网上求停
3 温市最美水岸餐厅 波光帆影更添食趣
4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5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6 温哥华的“关键词”
7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8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9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10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