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林志玲当妈后复出走秀 和木村拓哉同台气场强大
www.bcbay.com | 2022-09-08 19:38:57  素素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林志玲当妈后复出走秀 和木村拓哉同台气场强大

  林志玲嫁给AKIRA非常的幸福,如今快满3年的时间了,志玲姐姐也已经升级成了一个幸福的妈妈。

林志玲当妈后复出走秀 和木村拓哉同台气场强大

  9月7日,媒体方面放出林志玲的最新消息,志玲姐姐在当妈之后正式以走秀的形式复出,并且是重新回到了久违的T台上。

  已经48岁的她依然惊艳了所有人,露面的时候她就获得了全场的焦点。尤其是她和天王木村拓哉同台走秀,从服装搭配与气场上面来讲两个非常般配,哈哈。

  据透露这一场秀是在日本开启,穿着定制蕾丝裙的林志颖整个人的状态非常好,已经48岁的姐姐身材完全没有走样,想不到她在生完了孩子之后状态仍旧还是这么好。

林志玲当妈后复出走秀 和木村拓哉同台气场强大

  台媒称姐姐在怀孕生产完做了妈妈之后,女性的魅力上升了不少,能在台上与天王木村拓哉一起走秀的真不多,而林志玲真的算是已经脱胎换骨的感觉。

林志玲当妈后复出走秀 和木村拓哉同台气场强大

  网友称终于看到了久违的志玲姐姐,感觉她越来越高级了,嫁给了AKIRA之后整个人的事业也开始走了国际范,并且状态还是非常好。

  林志玲木村拓哉同台走秀,他们真的不会老吗?

林志玲当妈后复出走秀 和木村拓哉同台气场强大

  其实早在此前林志玲就已经放出了一系列自己的写真集,姐姐的状态一直没有改变过。要说她当妈之后改变最大的应该是心情与对家庭的那一种责任感吧。当妈妈之后的她心境肯定是和以前不一样啦。

林志玲当妈后复出走秀 和木村拓哉同台气场强大

  另外从今年3月开始,林志颖就在为自己的新书做宣传,并且是搭载自己的公益慈善志玲姐姐基金会一起发生,姐姐首次在书中谈到了关于当妈之后的感想,并且还给儿子写了不少的心里话,形容儿子是一切美好的馈赠。

  而老公AKIRA这一边呢,受到疫情的影响他的工作已经减了大半,但这样子的他反而有更多的时间陪伴在老婆林志玲的身边。

林志玲当妈后复出走秀 和木村拓哉同台气场强大

  不止一次他在台媒的镜头之中称志玲姐姐婚后越来越温柔了,自己也会半夜起来帮助儿子换尿布,还会亲自煲鸡汤给老婆志玲喝。

  结婚这么多年,林志玲与AKIRA一直在低调地过属于他们的幸福生活,儿子降临之后相信他们的生活变得更加的充实了,尤其是林志玲姐姐,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回台北娘家看看粉丝们了吧。

  为姐姐祝福,希望她和AKIRA越来越幸福,早日带着小宝贝现身,祝福。

   0


相关新闻
台媒曝林志玲退圈从政 当郭台铭副手参选嫁给日本人的8位女星谁最悲惨?有人被抛弃
林志玲晒合照为老公庆生 甜蜜称对方是baby林志玲患抑郁症自杀未遂?本人首次回应家暴
林志玲Akira手牵手游凡尔赛宫被偶遇 甜蜜秀被网爆婚变家暴4个月 林志玲不忍发声了
48岁林志玲近照孕味十足 小腹凸起被质疑怀林志玲否认彻底隐退 婚姻内幕遭曝光
48岁林志玲亲口证实引退 放话专注家庭很重台媒爆料林志玲惨遭家暴 黑泽良平疑出轨三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突发:BMO银行关闭一项贷款业务,预计大量裁
2 突发枪案两华人身亡 华裔男疑似被炒枪杀老
3 美捣破最大华人卖淫集团 暴力毒打性奴308华
4 大受震撼 加拿大城市房价比拼 买房最难的竟
5 留不住人了!加拿大移民申请猛降28% 留学生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2 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3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4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5 加拿大一对伴侣裸辞变卖所有家当 做惊人之
6 突发:BMO银行关闭一项贷款业务,预计大量裁
7 睡不著?美军“2分钟香甜入睡法”曝光 网友
8 突发枪案两华人身亡 华裔男疑似被炒枪杀老
9 中国驻美使领馆敦促公民 尽快完成这件事
10 美捣破最大华人卖淫集团 暴力毒打性奴308华
最新专稿 更多>>
1 华裔枪杀两华人,疑因被炒报复老板,他酿7死
2 网友炸裂!加国女教师$400w存款+年入33w 还
3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4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5 苦等急救车无响应 加国女子殒命
6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7 时速120公里风暴狂袭加国 树倒房塌 20万户
8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9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10 特鲁多警告超市巨头:不降价 税收惩罚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