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王宝强离婚后儿子跟他女儿跟妈 今兄妹俩差距大
www.bcbay.com | 2022-09-05 19:57:49  搜狐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宝强离婚后儿子跟他女儿跟妈 今兄妹俩差距大

  王宝强,很长一段时间,都是草根人士的偶像,出身农村,不是科班出身,长得丑,又没背景,靠自己不怕吃苦的精神,在帅哥美女如云的娱乐圈中,闯出了一片属于自己的小天地,不仅成为了影帝,而且还是娱乐圈中为数不多的一线男星,更是赚得盘满钵满。

王宝强离婚后儿子跟他女儿跟妈 今兄妹俩差距大

  然而,事业上的成功,却没有延续到感情上,美女大家都喜欢,王宝强也不例外,在事业最红时,他娶了马蓉,在没有嫁给王宝强之前,马蓉就是一个普通人,唯一拿得出手的就是长相,还别说,虽然马蓉不是娱乐圈中的明星,但她的颜值却一点都不输娱乐圈中的美女刘亦菲、范冰冰、杨颖。

  当时很多人都非常羡慕王宝强,觉得他运气实在是太好了,靠自己家喻户晓,而且还娶了一位貌美如花的娇妻,我想,当时的王宝强应该也是这么觉得,婚后,马蓉为王宝强生下了一个女儿一个儿子,之后,更是当起了家庭主妇,王宝强在外赚钱,马蓉在家花钱。

王宝强离婚后儿子跟他女儿跟妈 今兄妹俩差距大

  只可惜,这段婚姻,最终还是分道扬镳了,2016年王宝强指责马蓉出轨,后来两人更是持续了2年的离婚大战,婚后,马蓉分到了几千万家产,离婚后,儿子跟随王宝强生活,而女儿跟随马蓉生活。

  如今王宝强离婚都过去了几年,很多人一直很好奇,这兄妹俩最近怎么样了?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兄妹俩的差距,可谓一目了然,十万八千里。

王宝强离婚后儿子跟他女儿跟妈 今兄妹俩差距大

  跟随王宝强生活的儿子,名叫王子豪,不仅懂事,而且还多才多艺,虽然平时王宝强拍戏非常忙,但却还是经常拿出一些时间来陪伴在儿子的身边,王宝强给了儿子很多的爱,不仅言传身教,而且还教他如何做人,所以,现今10岁的儿子,一点都没有因为父母的离婚而深受其害。

王宝强离婚后儿子跟他女儿跟妈 今兄妹俩差距大

  与深受好教育的儿子相比,女儿却完全不同,小小年纪的她,就全身上下都是名牌,而最让人不放心的是,与王宝强离婚后,马蓉成为了带货的网红,不仅自己在网上直播卖货,而且也经常让女儿参加,我想,这样的教育对女儿以后的人生肯定会有很多不好的影响,对此,你怎么看待王宝强和马蓉不同的教育方式?

   0


相关新闻
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疑似已出狱,服刑6年未撕破脸?得罪大半电影圈 王宝强遭大佬公开
马蓉直播带货惹众怒 露胸解扣子还提王宝强王宝强坐铲车进河北灾区发救援物资 网友惊
王宝强儿子终长大 生父是谁之谜终于揭开王宝强晒女儿手写的鼓励信 被质疑是马蓉代
马蓉离婚后有多惨?感情、事业一片空白王宝强熬过婚变新片大卖 前妻突然说话了
妻子出轨 王宝强首吐心声:努力扛过痛苦”马蓉参加王子珊毕业典礼 儿女分开抚养已显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2 加拿大一对伴侣裸辞变卖所有家当 做惊人之
3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4 睡不著?美军“2分钟香甜入睡法”曝光 网友
5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威胁加国五大超市:不稳定菜价就用税
2 华人疯抢Dollarama这个东西!囤着回国送人
3 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4 重磅!全票通过 温哥华独立屋1户最多可变8
5 学生签证迎重大改革:这国热门对华签证停止
6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7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8 加拿大一对伴侣裸辞变卖所有家当 做惊人之
9 华人区8月房价走势各异 这里悄悄跌回一年前
10 研究显示加拿大不缺医生:这才是看病难的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网友炸裂!加国女教师$400w存款+年入33w 还
2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3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4 苦等急救车无响应 加国女子殒命
5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6 时速120公里风暴狂袭加国 树倒房塌 20万户
7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8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9 特鲁多警告超市巨头:不降价 税收惩罚
10 注意!加拿大这笔保费明年再上调!工资又少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