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郑爽当妈后与儿女合影首曝光 俩孩子长大
www.bcbay.com | 2022-09-05 01:28:32  我娱乐有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郑爽当妈后与儿女合影首曝光 俩孩子长大

  9月1日晚,有网友曝光了郑爽的近照,与其一起同框的还有她的两个孩子以及父母,这也是郑爽当妈后首次曝光与孩子的合影,看上去过得还不错,和孩子相处得也很融洽。

郑爽当妈后与儿女合影首曝光 俩孩子长大

  照片中,郑爽身穿黑色波点连衣裙,留着披肩长发素颜出镜的她看上去状态不错,似乎比之前还要胖了一些,出于对孩子的保护,公开照片的网友将两个孩子给打码遮挡,不过能够清楚看到两个小家伙都长大了,女儿的头上还扎着小啾啾辫,看上去非常可爱,郑爽还对着镜头在儿子的头上双手比剪刀手,沉浸在陪伴孩子的幸福中,郑爽的父母也有陪伴,一家人同框看上去很温馨。

郑爽当妈后与儿女合影首曝光 俩孩子长大

  据悉,郑爽的儿子出生于2019年12月19日,女儿出生于2020年1月4日,两个小家伙还有几个月就三岁了,不知不觉也长大了,据粉丝透露,这段时间一直也都是郑爽在抚养着孩子,尽量弥补对孩子的伤害。

郑爽当妈后与儿女合影首曝光 俩孩子长大

  根据郑爽之前公开的庆生照可以得知,照片的拍摄时间是8月23日,也就是郑爽31岁生日时,所穿的连衣裙是同一件,一家人围在一起为郑爽庆生,桌子上还摆放着生日蛋糕,还有小孩子的小玩具,郑爽还邀请了不少朋友参加派对,看上去很热闹。

郑爽当妈后与儿女合影首曝光 俩孩子长大

  网友还公开了郑爽和妈妈的亲密合影,郑爽对着镜头嘟嘟嘴卖萌,闪亮的大脑门也十分抢镜,这也是郑爽离开娱乐圈后,少见的生活照,有父母和孩子的陪伴,郑爽也慢慢调整好了状态,颜值依旧很绝。

郑爽当妈后与儿女合影首曝光 俩孩子长大

  另外,在郑爽生日当天,娱乐圈仅有一位好友送了祝福,就是与郑爽合作的陈嘉上导演,郑爽还专门在账号中感谢了陈嘉上,郑爽还晒出粉丝为其庆生的照片,字里行间也能感受到郑爽收到祝福的激动心情,她也在账号中写了不少感谢的话。

郑爽当妈后与儿女合影首曝光 俩孩子长大

  此前,郑爽因张恒举报被查出偷漏税4526.96万元,最终共计追缴罚款2.99亿元,而后郑爽被彻底封杀,上方也明确表示不得邀请郑爽参与制作节目,此后郑爽就彻底离开了娱乐圈,对很多网友来说,郑爽沦落到今日这个结局也都是她一手造成的,她日后想要复出的可能性几乎没有,而郑爽也慢慢不在公开场合出现,安安静静过起了普通人的日子。

  最初郑爽因为孩子还与张恒争夺抚养权,最开始也都是张恒一直抚养着孩子,张恒还与郑爽制定了看望孩子的时间,不过从这次露面的情况看,想必两人私下已经达成和解,毕竟不管两人再如何闹下去,最无辜的还是两个孩子,这段时间张恒也不再发声,目前关于张恒的情况暂时不得知。

  不管之前发生了什么,郑爽能够负起责任好好将孩子抚养长大,这对孩子来说,已是很幸运的了,也希望她能够真正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带着孩子过好以后的生活。

   0


相关新闻
郑爽海外近照曝光!发福严重、疑似秃顶郑爽近照曝光 胖到快认不出发际线上移好显
郑爽 3 亿罚款已缴清!爽爸晒凭证打脸张恒郑爽亲自出庭身形消瘦 疑似未得到孩子抚养
郑爽又出事?工作室被执行7000余万系合同纠曝张恒嗑药出轨有多名性伴侣 郑爽被封杀
郑爽疑发长文控诉张恒!评论区彻底翻车郑爽出席华人慈善活动 穿白裙上台讲话
张恒再爆料:郑爽辱骂粉丝 多张聊天截图曝张恒反击郑爽!欠款已还 虐童案启动 郑爽买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2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3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4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5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2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3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4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5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6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7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8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9 突发:加拿大卫生部将发布COVID-19疫苗公告
10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国学生租不起房只能住车里 母亲网上求停
2 温市最美水岸餐厅 波光帆影更添食趣
3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4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5 温哥华的“关键词”
6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7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8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9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10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