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宋喆被曝狱中表现良好提前释放 目前回家务农
www.bcbay.com | 2022-09-01 02:52:04  娱乐圈哔哔King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宋喆被曝狱中表现良好提前释放 目前回家务农

  近日,有网友爆料宋喆目前已经出狱了,一时间也是引起不少人的围观和热议,毕竟当年宋喆王宝强马蓉案件可是引起全民在吃瓜一线的。该网友还表示自己已经给朝阳区警方打过电话确认,目前宋喆确实是已经出狱。

宋喆被曝狱中表现良好提前释放 目前回家务农

  根据宋喆的刑期计算,宋喆被判刑6年,所以出狱的时间应该是2024年,那么如今宋喆如果真的是出狱了,那么应该就是在狱中表现良好,提前出狱了。网友还表示宋喆目前已经回老家干活喂猪,主要是务农为主。

  目前不少网友们都在求证此消息,不过尚没有回应。所以不知道这名网友的爆料是不是真的,还有粉丝们在微博上向朝阳警方求证此事,不过也是没有得到回应。所以目前关于宋喆是否真的是表现良好提前出狱,还不能确定。

宋喆被曝狱中表现良好提前释放 目前回家务农

  不过如今已经很久没有马蓉的消息了,之前马蓉还不断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晒照晒美拍,完全就是明星的架势。不过如今马蓉已经销声匿迹,八卦狗仔们也是找不到马蓉的踪迹,所以网友们都在好奇马蓉的现状。

宋喆被曝狱中表现良好提前释放 目前回家务农

  近日,有网友就开始爆料了,指出自己是移民咨询机构的员工,自己知道马蓉已经一名澳洲了,并且还是投资移民的方式。至于是不是因为宋喆即将出狱的缘故尚不得知,但是网友们原本以为宋喆和马蓉会是绑在一起(电视剧)的蚂蚱,如今看来并非如此。

宋喆被曝狱中表现良好提前释放 目前回家务农

宋喆被曝狱中表现良好提前释放 目前回家务农

  所以网友们也是感叹:难怪这名长时间都见不到马蓉,并且也看不到马蓉去探望儿子王子豪,想必就是因为移民澳洲的缘故吧。不过马蓉移民澳洲的原因还不知道,甚至还有网友们猜测可能是因为马蓉王宝强宋喆的事情人尽皆知,马蓉已经很难在国内生活了。

宋喆被曝狱中表现良好提前释放 目前回家务农

  当年马蓉与王宝强打离婚官司持续了将近2年的时间,财产分割也是离婚案件的重点,据悉,马蓉从王宝强那里可是分的不少财产,尤其那几年正是王宝强的事业上升期,所以也是赚得盆满钵满,不过涉及离婚的事情,财产应该是夫妻俩平分。所以马蓉应该是分得巨额财产,对于投资1500万,对她来说绝对是一个小数目。

宋喆被曝狱中表现良好提前释放 目前回家务农

  大人之间的事情应该由大人自己来承担,我们还是希望王宝强和马蓉能够让孩子们多多相见,不要影响孩子们的健康成长。

   0


相关新闻
王宝强前经纪人宋喆疑似已出狱,服刑6年未撕破脸?得罪大半电影圈 王宝强遭大佬公开
马蓉直播带货惹众怒 露胸解扣子还提王宝强王宝强坐铲车进河北灾区发救援物资 网友惊
王宝强儿子终长大 生父是谁之谜终于揭开王宝强晒女儿手写的鼓励信 被质疑是马蓉代
马蓉离婚后有多惨?感情、事业一片空白王宝强熬过婚变新片大卖 前妻突然说话了
妻子出轨 王宝强首吐心声:努力扛过痛苦”马蓉参加王子珊毕业典礼 儿女分开抚养已显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2 加拿大一对伴侣裸辞变卖所有家当 做惊人之
3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4 睡不著?美军“2分钟香甜入睡法”曝光 网友
5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威胁加国五大超市:不稳定菜价就用税
2 华人疯抢Dollarama这个东西!囤着回国送人
3 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4 重磅!全票通过 温哥华独立屋1户最多可变8
5 学生签证迎重大改革:这国热门对华签证停止
6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7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8 加拿大一对伴侣裸辞变卖所有家当 做惊人之
9 华人区8月房价走势各异 这里悄悄跌回一年前
10 研究显示加拿大不缺医生:这才是看病难的原
最新专稿 更多>>
1 网友炸裂!加国女教师$400w存款+年入33w 还
2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3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4 苦等急救车无响应 加国女子殒命
5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6 时速120公里风暴狂袭加国 树倒房塌 20万户
7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8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9 特鲁多警告超市巨头:不降价 税收惩罚
10 注意!加拿大这笔保费明年再上调!工资又少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