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颜值翻车!好莱坞眼中的刘亦菲 真的这么胖吗?
www.bcbay.com | 2022-08-27 20:04:14  旅途实记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颜值翻车!好莱坞眼中的刘亦菲 真的这么胖吗?

  刘亦菲凭借着仙气的人设,在娱乐圈已经驰骋很多年了,不过近些年来,刘亦菲的影视资源实在是太差了,好不容易等来了一部迪士尼的花木兰但是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估计刘亦菲版本的花木兰口碑到时候也会翻车,而刘亦菲本人也因为身材的原因遭到了很多网友的调侃,近些年来刘亦菲无论出席什么活动都会被同台的女星吊打。

颜值翻车!好莱坞眼中的刘亦菲 真的这么胖吗?

  就比如去年年底刘亦菲和杨颖两个人合照的时候,简直分分钟被杨颖安在地上摩擦,刘亦菲又大又圆的脸盘以及又膀又圆的身材,相比较于旁边的杨颖来说,简直差的不是一个档次,而近日因为电影花木兰的宣传,刘亦菲和导演,两个人一起登上了顶级杂志好莱坞报道者的封面。

  这本杂志目前在国内只有巩俐,章子怡杨紫琼登上过,刘亦菲是第4个登上这本杂志的国内女演员,所以说这样的杂志对于刘亦菲来说,可以说是绝对的有含金量了,但是这一组时尚大片在曝光之后,被很多网友都认为这是刘亦菲出道以来最丑的杂志封面,从刘亦菲拍摄的其他国内杂志封面来看都是非常的漂亮,但是这一次刘亦菲的好莱坞报道者封面画风却是这样式的。

颜值翻车!好莱坞眼中的刘亦菲 真的这么胖吗?

  不知道的还以为是哪一个中年大妈陪着一个老外在一起拍摄。而翻开这一本杂志,里面的页内大片,也依然没有好到哪去。刘亦菲本人官方的身高是1米70,但是在镜头面前刘亦菲变成了又土又矬又矮的小土妞。

颜值翻车!好莱坞眼中的刘亦菲 真的这么胖吗?

  而这套装扮以及穿搭,让很多网友都在刘亦菲的身上看到了巩俐的影子,甚至还有人怀疑刘亦菲是不是用了巩俐的化妆团队。不过有一初一公立的这种装扮一般人还真的驾驭不了也只有巩俐这样的现场才能够做得到了。

颜值翻车!好莱坞眼中的刘亦菲 真的这么胖吗?

  刘亦菲本身皮肤是偏白的,而且五官虽然并没有那么的突出,但是给人感觉就是特别的仙气。而在这一次国外的杂志当中,刘亦菲的妆容就显得特别诡异了,而且还显得特别老,眼睛特别小,而且鼻子又扁又平。相比较来说,旁边的50多岁的导演看起来都要比刘亦菲更加精致,也不知道刘亦菲到底是哪里得罪了造型师。

颜值翻车!好莱坞眼中的刘亦菲 真的这么胖吗?

  当然了,其他女明星在拍摄国外的杂志的时候,也没有逃脱这样的厄运,就比如章子怡。这一次刘亦菲的大片,估计是因为托尼老师实在是没有打理好妆容和发型。在拍摄这一组照片的花絮当中,我们能够看到刘亦菲的皮肤状态是非常OK的,比成片要好到不知道哪里去了,应该是后期摄影师给恶意p成的那样。

   0


相关新闻
刘亦菲新剧路透图曝光 霍建华帅气状态佳刘亦菲彭冠英吻戏曝光 网友尖叫直呼养眼
孙菲菲事件牵出《神雕》大瓜 刘亦菲抢小龙刘亦菲最新广告被嘲 面部浮肿牙齿抢镜
刘亦菲“干爹”又觅新欢 从杨采钰到嫩女友刘亦菲ins晒新照:墨镜长发气质佳 大长腿好
刘亦菲现身不修边幅被吐槽,拎16万包穿搭没刘亦菲林志颖二十年前合照 网友:二人样貌
刘亦菲回京拍戏 头戴渔夫帽现身机场3张合照把欧美对刘亦菲的排挤 体现得淋漓尽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2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3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4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5 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2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3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4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5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6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7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8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9 突发:加拿大卫生部将发布COVID-19疫苗公告
10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国学生租不起房只能住车里 母亲网上求停
2 温市最美水岸餐厅 波光帆影更添食趣
3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4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5 温哥华的“关键词”
6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7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8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9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10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