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潘雨辰:与侯勇离婚后 那段婚姻让她不堪回首
www.bcbay.com | 2022-08-13 21:07:05  代军哥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潘雨辰:与侯勇离婚后 那段婚姻让她不堪回首

  2011年,潘雨辰和侯勇在辽宁东港举办了婚礼,两人正式结为夫妻。

  两人能够步入婚姻,也是跨过了重重阻碍才修成正果。

  因为侯勇比潘雨辰大了11岁,而且还离过一次婚,所以潘雨辰的父母并不同意。

  可潘雨辰却不管不顾,她认定了侯勇,所以义无反顾地嫁给了他。

  但是,爱情和婚姻不一样,结婚后的两人开始出现了种种矛盾,生活破碎不堪。

  最终,潘雨辰和侯勇离了婚,婚姻仅仅维持了2年就烟消云散。

  离婚后,潘雨辰独自抚养女儿坚强生活,至今没有再触碰感情之事。

  一、

  潘雨辰出生在丹东市东港,所以她的性格非常直爽。

  她从小就养成了独立坚强的性格,这和她的原生家庭有很大的关系。

  她的家庭很普通,有两个弟弟,自己是家中长女要承担很多责任。

  母亲没有一个稳定的工作,家里全靠父亲一个人上班养活,所以日子过得非常艰辛。

  也正因为家庭条件不好,所以潘雨辰要比其他孩子早熟,也更懂得体谅父母的不易。

  父亲因为工作,很少有时间陪伴她,但潘雨辰却从不让父母操心。

  坚韧独立的性格,也影响了潘雨辰的一生,让她走出了小城,闯出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

  除了性格坚强,潘雨辰长相秀丽,这也让她走上了艺术之路。

  上初中的时候,潘雨辰就独自一人去了沈阳,向音乐学院的老师学艺,后来考上了辽宁省艺校。

  就这样,潘雨辰凭借自己的努力改变了人生轨迹。

潘雨辰:与侯勇离婚后 那段婚姻让她不堪回首

  考上艺校后,潘雨辰努力学习影视表演,她也成了一名刻苦用功的好学生。

  潘雨辰知道父亲赚钱不容易,在学校省吃俭用,从不给自己乱买东西。

  为了省钱,她很少回家,因为这样能省下很多车费,只有放寒暑假的时候,她才舍得买票回家。

  潘雨辰每次买的票都是最便宜的绿皮车,一直坐十多个小时才到家,她也从不抱怨。

  除了节俭,潘雨辰在读书时还自己赚钱减轻父母负担。

  她在艺校读书期间,还接拍了3部影视剧,赚到的片酬用来交学费和生活费,还会寄钱给家里。

  因为懂事孝顺又成绩优异,潘雨辰从艺校毕业后被一家文艺团体看中。

  可就在此时,老师却建议她继续求学深造,闯出更广阔的天空。

  “你应该去大学继续深造。”

  所以,潘雨辰在面对人生选择时,第一次产生了纠结。

  如果去文艺团体工作,自己就能早早赚钱,也能够减轻父母身上的负担。

  可她心里也特别想要去更好的大学读书,为自己创造一个更好的前途。

  在拿不定主意的时候,潘雨辰回家和父母商量,结果都十分支持她考大学。

  二、

  潘雨辰没有辜负父母的期望,如愿考上了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人生再次迎来了转折。

  考上了大学后,潘雨辰依旧保持着良好的品质,不爱聚会,不爱逛街,不谈恋爱,不乱花钱。

  潘雨辰非常珍惜读大学的机会,所以非常用功读书,闲暇时间会外出拍戏来锻炼自己。

  在整整大学四年,潘雨辰都没有虚度光阴,拍了6部戏,积攒了一点名气和财富。

  她和以前一样,自己挣钱交学费,不向家里要一分钱,成了一个非常励志的好姑娘,父母也替她骄傲。

  所以,潘雨辰不管是在学校还是在剧组都十分讨人喜欢,她性格好又能吃苦,十分优秀。

  大学毕业后,潘雨辰凭借优异的成绩留校任教,终于有了一份稳定优渥的工作。

  潘雨辰会把每个月的大部分工资寄回家给父母,自己的生活非常简单朴素,

  除了在学校当老师,潘雨辰也会坚持外出拍戏,也因为拍戏认识了一个非常重要的男人。

潘雨辰:与侯勇离婚后 那段婚姻让她不堪回首

  2005年,潘雨辰在拍摄电视剧《不能没有你》时,结识了演员侯勇。

  两人在剧中饰演了一对情侣,没想到后来两人将感情延续到了戏外。

  潘雨辰和侯勇走到一起,并没有得到父母的支持,因为他们并不喜欢侯勇。

  侯勇曾有过一段婚姻,她的前妻叫沈蓉,两人曾度过一段难忘的时光。

潘雨辰:与侯勇离婚后 那段婚姻让她不堪回首

  沈蓉的家境殷实,而侯勇当年只是一个穷小子,两人的差距非常大。

  沈蓉不但长相靓丽,当时在事业上也比侯勇强,典型的“女强男弱”。

  两人毕业后,沈蓉片约不断,而侯勇则一直在各个剧组跑龙套,差距越来越大。

  即便如此,沈蓉依旧看上了充满韧劲的侯勇,两人最终结为了夫妻。

  结婚后,沈蓉一直尽心尽力扶持侯勇的事业,成了他背后的女人,两人同甘共苦。

  直到2000年,侯勇参演了《冲出亚马逊》,才终于一战成名。

潘雨辰:与侯勇离婚后 那段婚姻让她不堪回首

  要知道,侯勇是在沈蓉的牵线搭桥下,才成功出演了《冲出亚马逊》。

  所以,侯勇在获得了华表奖后第一时间感谢了沈蓉:

  “我要感谢我的太太沈蓉,没有她,就不可能有我侯勇的今天!”

  侯勇的事业迎来了爆发,可他和沈蓉的婚姻却渐渐走到了尽头。

  关于侯勇和沈蓉离婚的传闻,导演江平曾写过一篇关于侯勇和沈蓉的文章。

  沈蓉当年身体不好,所以安心在家养病,侯勇一心一意在身边照顾沈蓉。

  为了给沈蓉治病,花了家里不少钱,那时侯勇连衣服都不舍得买,日子过得非常拮据。

  可是,尽管侯勇和沈蓉的感情一直不错,但没有孩子这件事却成了两人分开的导火索。

  三、

  沈蓉因为身体原因,一直没有怀上孩子,心里也焦急万分,但却无可奈何。

  沈蓉是个通情达理的女人,据说为了对侯勇和公婆有个交代,便主动向侯勇提出离婚。

  就这样,侯勇和沈蓉离了婚,这段婚姻也成了彼此心中的一个遗憾。

  和沈蓉离婚后,侯勇后来遇到了潘雨辰,两人的姻缘就此展开。

  潘雨辰欣赏侯勇是个坚毅成熟的男人,而且一直觉得他重情重义。

潘雨辰:与侯勇离婚后 那段婚姻让她不堪回首

  而侯勇也自然非常喜欢善良坚强的潘雨辰,两人最终谈起了恋爱。

  可潘雨辰和侯勇的恋情,并没有得到父母的祝福,反而是坚决反对。

  父母觉得侯勇比女儿潘雨辰大了11岁,而且还离过一次婚,两人根本不合适。

  他们希望女儿潘雨辰找一个年龄相仿的小伙子,婚姻才会更加般配与幸福。

  奈何,潘雨辰是一个非常倔强的人,她认定了侯勇这个人,并铁了心要嫁给他。

  就这样,潘雨辰和父母持续了一年的拉锯战,最终父母妥协了,答应了两人的婚事。

  对于结婚之事,潘雨辰只有一个要求,就是婚礼要在自己的家乡举办。

  2011年,潘雨辰和侯勇在家乡东港举办了婚礼,两人正式成为了夫妻。

  那一年,潘雨辰33岁,侯勇44岁。

  结婚后,两人曾度过了一段甜蜜的时光,可这段美好的生活却非常短暂。

  侯勇和潘雨辰经常争吵,两人的感情迅速从甜蜜跌倒了低谷,矛盾开始激增。

  当时潘雨辰正好怀有了身孕,侯勇也从不让着潘雨辰,两人的生活一地鸡毛。

  整日的争吵不断,也慢慢将两人的感情消磨殆尽,最终走向了破裂的边缘。

  2013年,已经对侯勇无比失望的潘雨辰,最终选择了离婚,结束了短暂的婚姻。

潘雨辰:与侯勇离婚后 那段婚姻让她不堪回首

  至于当时的矛盾重重,侯勇在后来感慨万千,原来是自己的男性更年期在作祟。

  当时侯勇因为长期拍戏,工作压力巨大,再加上婚姻生活的种种琐事,让他性格非常易怒。

  离婚后,侯勇去了医院检查,才发现是因为自己得了男性更年期,易燥易怒的他苦了自己,也毁了自己婚姻。

  幸运的是,侯勇在治疗了3个月后,就彻底消除了男性更年期,只可惜婚姻再也无法挽回。

  潘雨辰在离婚后,独自一人抚养幼小的女儿,可为了生存她又不得不重新开始拍戏。

  无奈之下,潘雨辰只好将女儿交给母亲照顾,自己独自一人打拼事业。

  直到女儿4岁那年,潘雨辰才将其接回了自己身边,每天照顾女儿,负责接送她上学放学。

  女儿的陪伴,让潘雨辰对生活渐渐有了希望和温暖,作为单亲妈妈的她比以往更加坚强。

  潘雨辰除了在学校任教,还会去拍戏,再加上一个人照顾女儿,生活过得并不容易。

  可不管生活多累,潘雨辰为了女儿都倍感幸福和满足,对寻找另一边也是一切随缘。

  2017年,侯勇迎娶了小自己21岁的妻子王瑞,而潘雨辰却始终一个人单着女儿生活。

  对于感情和婚姻,潘雨辰这样乐观豁达地说:

潘雨辰:与侯勇离婚后 那段婚姻让她不堪回首

  “遇到合适的我就带着女儿再婚,没合适的我就和女儿相依为命。”

  如今,已经44岁的潘雨辰,在和侯勇离婚后始终单身一人,乐观坚强地抚养女儿长大。

  不得不说,一段好的婚姻会让人幸福一生,经历了一段不幸的婚姻则会改变一个人的心境。

  可不管怎么说,自小坚强独立的潘雨辰,始终在为自己而活,幸福与否也只有自己知道。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2 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
3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4 特鲁多将宣布又一住房新政:这类房屋取消G
5 大笔领钱:BC省人下月可从收这些福利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2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3 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
4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5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6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7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8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9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10 伦多女子坐飞机回国离奇死亡,遗体放在机场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2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3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4 BC医疗危机:"寄生"行业的大幅加薪
5 加国学生租不起房只能住车里 母亲网上求停
6 温市最美水岸餐厅 波光帆影更添食趣
7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8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9 温哥华的“关键词”
10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