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TVB女星患风湿病长达10年 拒绝800万包养费
www.bcbay.com | 2022-08-11 20:19:35  剧透社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TVB女星患风湿病长达10年 拒绝800万包养费

  凭借在王牌处境剧《爱·回家之开心速递》中“细龙太”一角成功入屋的TVB前知名女星、2013年落选港姐陈伟琪,相信给不少观众都留下了深刻印象。

  多年来,陈伟琪最大的标签,就是她丰满的身材。不过随着她的离巢,《爱·回家之开心速递》中的“细龙太”一角也跟着“消失”了,不少剧迷都大呼遗憾。

  离开TVB之后,陈伟琪并没有签约其他经纪公司继续幕前的演艺工作,反而是转行做起了网红。

TVB女星患风湿病长达10年 拒绝800万包养费

  近日,陈伟琪就在一条最新的短视频中透露,她患上了类风湿性关节炎,情况还比较严重。

  据陈伟琪透露,她并不是最近才发现自己患有这种病的,而是在10年前,她就被医生告知有这种疾病。

  只是当初她还比较年轻,所以觉得这种病不会危及到生命安全,因此也没有特别在意它。但如今随着年龄的增长,她发现自己的类风湿性关节炎变得严重起来。

TVB女星患风湿病长达10年 拒绝800万包养费

  有的时候,她会无缘无故觉得自己的双手、双脚有一种酸痛感。甚至连弯下身体系鞋带或者手拿着牙刷,时间稍微久一点,都会觉得酸痛。

  甚至最为夸张的是,有的时候早上醒来,会发觉双手的其中几个手指特别僵硬。而陈伟琪也直言,这个病不仅让她有些不便,最为重要的是让她感到害怕和惊恐。

  在10年前,当时陈伟琪还这么年轻就被查出有类风湿性关节炎,相信和遗传应该有比较大的关系。

  后来,她个人没有重视这个慢性病。加上签约TVB之后,工作忙碌、经常熬夜,心理压力也大,也渐渐加重了病情,所以才会导致早上起来拇指僵硬等症状。

TVB女星患风湿病长达10年 拒绝800万包养费

  陈伟琪在2013年报名参加了港姐选美比赛,当年在舞台上的她,丰满的身材成为了她最大的特色。但2013年的港姐选美比赛,应该算是近10年来素质最高、竞争最激烈的一届港姐。

  像大家熟知的陈凯琳、蔡思贝以及刘佩玥,分别就是当年的冠、亚、季军,而陈伟琪当年获得了第五名,遗憾地成为了落选港姐。

  其实在小编的印象中,陈伟琪自参加完港姐比赛,签约TVB出道之后,她的负面新闻可以说一直没有断过。

  除了经常在社交媒体上分享好身材、比较暴露的照片之外,她还曝出过被富豪出价800万,想要包养她一事。只不过这件事被她亲自拒绝了,因为她的家庭本来就相当富贵,经常都是穿戴名牌、开着名车出门。

TVB女星患风湿病长达10年 拒绝800万包养费

  另外在2019年年底,陈伟琪还被抓到酒驾。当时她坐在车上痛哭的照片,也是引发了不少热议。本以为这件事后,陈伟琪会低调一些。结果没过几个月,她又被拍到当众与陌生男子激吻,感情生活不检点。

  接二连三的丑闻,令她迅速被高层雪藏。最终,事业和形象都一落千丈的陈伟琪,只能选择在约漫之后离巢TVB,另谋出路。

  现在看来,陈伟琪转行做了网红之后,似乎也特别开心。经常都在周游列国,分享一些旅游的美照。

  最后,也希望陈伟琪多多注重身体,不知道之后还有没有机会看到她再演戏呢。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2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3 加拿大男子恐痛失$30万遗产!邮政局竟寄丢
4 31岁女老师自爆:辞职去Costco收入暴增50%
5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这样解冻肉、洗肉会中毒 每年上百万人中招
2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3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4 "华人神探"李昌钰翻车?天价和解金曝光
5 华人大喜!回国出入境申报、赴华签证统统改
6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7 加拿大鹅今天再开仓!华人天亮出发狂扫15件
8 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投毒误杀无辜3岁
9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10 UBC学生海边睡车里悲催经历 苦等离开大温
最新专稿 更多>>
1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2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3 加拿大明年恐爆“通货紧缩”! 4大原因会更
4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5 加拿大男子恐痛失$30万遗产!邮政局竟寄丢
6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7 太难了!加拿大央行刚刚急泼冷水:降息希望
8 李玟离婚申请书曝光:老公两次出轨!二姐回
9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10 全国大游行! 加拿大取消儿童性别课程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