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70岁张纪中首松口家中混血儿身世之谜:太太的
www.bcbay.com | 2022-08-10 10:09:38  中时新闻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70岁大陆名导张纪中过去曾执导许多金庸剧,5年前他梅开二度和小他31岁的杜星霖结婚,两人陆续生下一女一子,然而晒全家福照片时,都会见到一位五官深邃的混血小男孩,令人好奇其身世,最近张纪中被问此事也不藏了,承认孩子是“夫人的”,意指孩子是杜星霖过去和外国人交往所生的孩子。

70岁张纪中首松口家中混血儿身世之谜:太太的

张纪中晒全家福照,常见到混血小男孩现身(中)。(图/翻摄自新浪娱乐微博)

  被暱称为“张大鬍子”的张纪中过去曾和樊馨蔓有过14年婚姻,但近年两人闹翻,互爆对方出轨、家暴,最后不欢而散,张纪中不久后就传出有新欢,对象是身边助理杜星霖,2020年张纪中受访,先是澄清杜星霖并非他助理,而是他离婚后交往的女友,两人也确实已经领证结婚。

  近年张纪中常晒天伦乐照片,除了他和妻子与一儿一女,总常见到一名外貌混血的小男孩,起初外界以为可能是张纪中过去和他人所生下的孩子,最近他亲上火线,有网友问:“混血孩是谁的啊?”,他回应:“夫人的”,首度揭开孩子的身世之谜,原来杜星霖过去曾到外国留学,可能是当时在外国交了男友,发生过感情但最后分手,孩子便交由杜星霖扶养。  70岁张纪中首松口家中混血儿身世之谜:太太的

70岁张纪中首松口家中混血儿身世之谜:太太的

  张纪中发影片被网友狂酸。(图/翻摄自圈内妹妹微博)

  而张纪中和杜星霖结婚后,因31岁的年龄差常被外界唱衰是“爷孙恋”,曾有人留言讽刺:“你老婆不一定一直是你老婆”,张纪中回飙不带脏字说:“我倒是想知道如果有人对你这么说,你会怎么回覆?”,而最近张纪中晒出太太替自己贴心盖被子的影片,又引来外界勐亏:“百善孝为先”、“好孝顺的孙女”、“真好,这就白头偕老了”,可见两人婚姻一举一动都引来网友放大关注。

   0


相关新闻
张纪中松口:混血儿子是妻子杜星霖和老外所这身材 这脸蛋——张纪中偷看的大波女星吴
72岁张纪中晚宴频看性感美女 杜星霖当场黑杜星霖疑再度怀孕 小腹凸起明显72岁张纪中
张纪中72岁大寿 娇妻杜星霖邀闺蜜玩cospla71岁张纪中与妻子拍大胆写真 杜星霖需遮码
71岁张纪中全家游哈佛 眼睛耷拉状况堪忧闹乌龙!张纪中否认打生命养护针
张纪中被曝打“生命养护针” 现场画面疑曝重磅回应!张颂文公开向张纪中道歉!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2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3 加拿大一对伴侣裸辞变卖所有家当 做惊人之
4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5 睡不著?美军“2分钟香甜入睡法”曝光 网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威胁加国五大超市:不稳定菜价就用税
2 学生签证迎重大改革:这国热门对华签证停止
3 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4 华人疯抢Dollarama这个东西!囤着回国送人
5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6 重磅!全票通过 温哥华独立屋1户最多可变8
7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8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9 加拿大一对伴侣裸辞变卖所有家当 做惊人之
10 华人区8月房价走势各异 这里悄悄跌回一年前
最新专稿 更多>>
1 网友炸裂!加国女教师$400w存款+年入33w 还
2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3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4 苦等急救车无响应 加国女子殒命
5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6 时速120公里风暴狂袭加国 树倒房塌 20万户
7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8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9 特鲁多警告超市巨头:不降价 税收惩罚
10 注意!加拿大这笔保费明年再上调!工资又少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