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71岁张纪中与娇妻秀恩爱 十指紧握贴身依偎
www.bcbay.com | 2022-08-09 18:14:20  会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71岁张纪中与娇妻秀恩爱 十指紧握贴身依偎

  近日,张纪中夫妇在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则秀恩爱视频,引起网友热议。

71岁张纪中与娇妻秀恩爱 十指紧握贴身依偎

  视频中张纪中妻子杜星霖身穿一套白色古装长裙,头戴绢花,一副小龙女打扮,站在江边的她仿佛是月下仙子。风吹起她的发丝,只见她回眸一笑,五官精致秀气,皮肤白皙细腻,整个人看起来高雅又有气质。

  张纪中则抱着一束粉色捧花从另一边缓缓走来,一头标志性的中长白发和白胡子在灯光的照耀下泛着柔和的银光。他也身穿一件白色唐装,与妻子的白裙十分相配。

71岁张纪中与娇妻秀恩爱 十指紧握贴身依偎

  只见他缓步走向妻子,向她招了招手把手里的花束递给了妻子。而杜星霖则低头细细地闻了闻花,露出幸福的笑容。张纪中也一脸宠溺地看着妻子,两人执手相看,氛围和谐温馨。

71岁张纪中与娇妻秀恩爱 十指紧握贴身依偎

  张纪中给视频配文时还引用了金庸先生的话,表示“浪漫就是不寻常的事,在水中看月亮就比在家里看更浪漫。”看得出张纪中骨子里也是个浪漫主义者。他在评论区留言“世界上没有小龙女,却有小龙女的爱情。”这是在表白自己和妻子的感情就如小龙女和杨过的爱情那样至死不渝吗?

71岁张纪中与娇妻秀恩爱 十指紧握贴身依偎

  网友纷纷评论“天天活在童话里,真好”“郎才女貌”,不过网友除了对张纪中夫妻两的感情表示祝福和羡慕外,还有网友似乎不太买账,认为两人年龄相差太大不太相配。

  据悉张纪中与妻子两人相差了31岁,网传妻子杜星霖曾是张纪中老师的助理,两人朝夕相处自然而然产生了感情,而且当时还是杜星霖主动追求的张纪中老师。

71岁张纪中与娇妻秀恩爱 十指紧握贴身依偎

  面对外界对他们这段感情的非议,杜星霖曾直言“能认识张纪中并嫁给他,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她还多次公开表示自己爱的是丈夫张纪中这个人,看重的是他的才华,就算他是农村老头自己也会和他结婚。

  2017年两人低调登记结婚,2020年杜星霖为69岁的张纪中生下二胎。如今夫妻二人感情十分稳定,家庭幸福美满。她们还开通了一个社交平台账号专门分享生活中的小幸福,时不时秀一下恩爱、直播带一下货,生活平淡却又不失浪漫。

71岁张纪中与娇妻秀恩爱 十指紧握贴身依偎

  其实真爱又何惧流言蜚语?生活是自己的,如人饮水冷暖自知,两个人相不相配合不合适只有自己最清楚。只要自己过得开心,再受别人非议又何妨呢?

  如今的张纪中夫妇感情和谐,子女活泼可爱,把生活过成诗,这应该就是许多人理想中的幸福了吧。

   0


相关新闻
张纪中松口:混血儿子是妻子杜星霖和老外所这身材 这脸蛋——张纪中偷看的大波女星吴
72岁张纪中晚宴频看性感美女 杜星霖当场黑杜星霖疑再度怀孕 小腹凸起明显72岁张纪中
张纪中72岁大寿 娇妻杜星霖邀闺蜜玩cospla71岁张纪中与妻子拍大胆写真 杜星霖需遮码
71岁张纪中全家游哈佛 眼睛耷拉状况堪忧闹乌龙!张纪中否认打生命养护针
张纪中被曝打“生命养护针” 现场画面疑曝重磅回应!张颂文公开向张纪中道歉!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2 加拿大鹅今天再开仓!华人天亮出发狂扫15件
3 6岁华裔男童遭恶邻白人男子球棍猛击 生命垂
4 "华人神探"李昌钰翻车?天价和解金曝光
5 房贷族噩耗!年底继续加息,加拿大股市狂泻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2 大温女子随手一买中大奖 不买房不买车 先…
3 加币兑人民币汇率疯涨:创下近1个月最高
4 加拿大人注意:今天一笔福利金将到账
5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6 700万人民币在中国排前1% 但在温哥华只够买
7 温哥华岛牛蛙泛滥 政府批准可抓可吃
8 心仪的手机计划有超好优惠?快来看看
9 华人富妈妈人失踪一年多! 温哥华多伦多都有
10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最新专稿 更多>>
1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2 太难了!加拿大央行刚刚急泼冷水:降息希望
3 李玟离婚申请书曝光:老公两次出轨!二姐回
4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5 全国大游行! 加拿大取消儿童性别课程
6 脊背发凉!华人妈妈家中睡觉 竟被流弹穿墙
7 夸张!加拿大华人车主保费猛涨到5040加币
8 210斤郑欣宜暴瘦到90斤!亲妈6000w遗产传变
9 增住房+降房价!加拿大政府:买不起房打这
10 从温哥华到拉斯维加斯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