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微博屏蔽话题“#演员宁静为徐州铁链女发声”
www.bcbay.com | 2022-08-08 17:53:28  中国数字时代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微博屏蔽话题“#演员宁静为徐州铁链女发声”

  8月5日,演员宁静在微博账户上分享了一组个人照片,有网友发现其中两张里的连衣裙风格带有“铁链元素”,同时佩戴着锁链样式的项链,因此怀疑宁静在以隐晦的方式为“丰县铁链女”事件发声。

微博屏蔽话题“#演员宁静为徐州铁链女发声”

  微博上有网友就此着装展开讨论,一种观点认为宁静的造型的确会让人联想到“丰县铁链女”。

  在这一事件销声匿迹之时,铁链着装客观上会给人们带来一种提醒,并且它出现在了热门电视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之中。

  而另一种观点认为这纯粹是网民的过度联想,不用对演员“寄予太多的政治和正义的元素”,事实上“铁链元素”是服装界较为普遍的一种时尚元素,在许多场合均能看到。

微博屏蔽话题“#演员宁静为徐州铁链女发声”

微博屏蔽话题“#演员宁静为徐州铁链女发声”

微博屏蔽话题“#演员宁静为徐州铁链女发声”

微博屏蔽话题“#演员宁静为徐州铁链女发声”

  几个月前运动员谷爱凌因手持铁链而遭到网友“恶意解读”为“谷爱凌为铁链女发声”,如今也有网友延续了这一高级黑风格。

微博屏蔽话题“#演员宁静为徐州铁链女发声”

微博屏蔽话题“#演员宁静为徐州铁链女发声”

  还有网友提示宁静个人微博置顶消息显示出其本人并无涉足时政禁区的主观动机。

微博屏蔽话题“#演员宁静为徐州铁链女发声”

  此外,有微博网友试图借此发起话题“#演员宁静为徐州铁链女发声”,但这一话题遭到了屏蔽。

微博屏蔽话题“#演员宁静为徐州铁链女发声”

  以下为中国数字时代编辑摘自网民评论:

  ferwoo1990:铁链女?还是让女性勇于挣脱枷锁?宁静在乘风破浪的姐姐中衣服挺有意思。

  MikeJons003:宁静身穿一件印有数条铁链的服装出席活动,公开搞起了行为艺术,以表达对铁链女事件的关切。

  Kaththryn:我觉得宁静穿那个铁链元素的礼服根本就跟铁链女无关吧,网友转多了到时候把悄悄她封了,以后在舞台上把铁链元素给封了,内娱怎么可能有人敢替铁链女发声啊…..想多了。

  lidongze1991:衣服上的铁链代表八孩铁链女,手里捧着红黄蓝的花代表红黄蓝幼儿园,耳坠的两个铁签子代表唐山烧烤店打人事件,发型和彭帅的一样。宁静这一身辱华了。

  peterngau6:不用想太多,宁静是既得利益者,只怪长期陶醉在利益中,从不会关心徐州的哪一位妇女。设计师更像是人性光辉的灿烂。为设计师点讚!

  oZAMQvCJpMp09uc:一个演员而已,完全没必要寄予太多的政治和正义的元素。铁链女脖子上的铁链是丑陋和冷酷的,宁静的链衫是艺术和性感的。

  isosys-:宁静随便穿个衣服就是为丰县铁链女发声了,不知道一群人在那里自我感动什么?发声从来都是直白而坚定的,打擦边球的怎么能称为发声……我的评价是不如张雨绮

  乌东少侠:BIG胆的设计。

  hrxx-hrxx:不管她什么想法,我是觉得这件衣服一出来,又引发大家的讨论,加深一下铁链的印象,就是好事。

  西北王较瘦:宁静以及其团队不太可能主动的为铁链女发声,但是她穿出来的衣服是今年的一个重要符号。我不认为她在作秀,这个耦合事件依然让我觉得意义重大。

  saisons_L:她能把那身衣服穿出来只能说明铁链女这事在墙内被大部分人都认为过去了、翻篇了、无所谓了。我猜她的公关团队现在一定很心焦。

  catcatcrash:OMG如果衣服不算巧合……项链OMG…..

  我的队友四条狗丶RE:服饰可能是巧合,转发不是。这种设计应该多来,俺也想买。

  武啦啦-nana:就算误打误撞我也是要谢的。

  陈鹏解梦:给宁静设计这套铁链装的人的灵感是来自丰县铁链女吗?

  沸洋洋和喜洋洋:看宁静的置顶微博,我觉得仅仅是巧合吧,既不是发声,更不可能是蹭流量。

  王强毛巾:不吃醋,不猜测。看结果,人民又一次知道了铁链的苦难。

  Tzmhbqsajp:我觉得她只是无知。

  如竟没有炬火:“我们还记得”,即便是过度解读。我们也都记得。

  水晶男孩赵德柱:我也不觉得她是在发声,只是这张图确实让大家有联想“我们都还记得”。

  花凤凰废婚forHer:无论如何就是要往这方面想!

  喵肥瑾:管她有没有那意思,我们就当她有。

  汪修金:这波可以,怎么解读是观众的自由。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2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3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4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5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2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3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4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5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6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7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8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9 突发:加拿大卫生部将发布COVID-19疫苗公告
10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国学生租不起房只能住车里 母亲网上求停
2 温市最美水岸餐厅 波光帆影更添食趣
3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4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5 温哥华的“关键词”
6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7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8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9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10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