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参加央视七夕晚会的5位港台艺人 个个耀眼夺目
www.bcbay.com | 2022-08-04 20:06:18  阳光八卦君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七夕佳节,每逢这个日子,全国各地都充斥着浓烈的恋爱气息,似乎就连大家眼睛看到的事物,都集体成了粉红色。

  在这个特别而又浪漫的日子里,一向很懂观众的央视也特意筹备了一场盛大的七夕晚会,并且,在本届七夕晚会上,多达5位优质港台艺人的加盟,也为晚会增添了更多精彩。

  一、李玟

参加央视七夕晚会的5位港台艺人 个个耀眼夺目

  47岁的李玟作为最老牌,同时也是最具有代表性质的香港歌手,此次在七夕晚上上为观众带来了《想你的365天》以及《乐园WONDER》两首开场曲表演。

  在经历了前几天百花奖舞台的遗憾失利后,此次李玟的表演堪称完美无瑕。

  纵观整个表演过程,除了李玟充满感染力的歌声之外,舞台中央还以灯光和线条模仿了牛郎织女的身影,而从俯视的角度来看,观众又佛置身于太空中,震撼、唯美而又浪漫。

参加央视七夕晚会的5位港台艺人 个个耀眼夺目

  作为香港歌手,李玟虽然很小就随家人到了美国定居,但是她从始至终都对祖国有着深厚的感情,尤其早在20年前登上奥斯卡表演的时候,她就在舞台上强调了自己中国人的身份。

  而这几日,李玟在转发央视文章时因为特地加了一句话“中国人要团结!不要让外人干涉咱们!”没想到也意外遭到了台媒的恶意攻击。

  对此,李玟全程没有任何退缩,包括此次登上央视七夕晚会,显然也可以理解成,这是通过这一种特殊的方式对她表示的支持。

  二、王耀庆

参加央视七夕晚会的5位港台艺人 个个耀眼夺目

  本届七夕晚会上,来自台湾的演员王耀庆再次与女演员曾黎合作,两人继电视剧《好好说话》的“制衡夫妇”后,这次又以CP的形式为观众带来了《怎叹》、《想你想你》、《有一点动心》三首歌曲。

  舞台上的王耀庆与曾黎梦幻联动,不仅深情对唱诉说着七夕满满的情愫,唱到“我对你有一点点动心”之时,王耀庆更是主动弯腰亲吻曾黎的手背,妥妥的大型“屠狗”现场。

  当然,观众们之所以看得如此开心,显然也包括对两位演员的喜爱,尤其是王耀庆,这些年来,他为观众带来了太多优质的影视作品,无论是荧屏还是个人的形象,都有绝对正面的影响力。

参加央视七夕晚会的5位港台艺人 个个耀眼夺目

  同样,一直被夸业务能力最好的台湾男星,王耀庆也是时刻保持着人间清醒,包括前不久,他也通过工作室转发了央视发起的只有一个中国话题,态度十分坚定。

参加央视七夕晚会的5位港台艺人 个个耀眼夺目

  早些年,王耀庆在参加活动时,被主持人调侃是“半个内地人”,原本主持人也只是为了突出他一直在内地工作的寓意,想不到,一向严谨的王耀庆当即反问:“为什么是半个”?紧接着,强硬的王耀庆马上补充道:“台湾也是祖国不可分割的一部分。”

  虽然王耀庆当时可能是误会了主持人的意思,但也不得不说,他不仅清醒而且认同感明确,不少网友也说,就冲着王耀庆的这番话,尤其值得我们的喜爱。

  三、王心凌

参加央视七夕晚会的5位港台艺人 个个耀眼夺目

  有着“甜心教主”之称的王心凌,这次在央视七夕晚会上,为观众带来了独唱表演《那年夏天宁静的海》。

  不得不说,刚刚在《乘风破浪的姐姐》舞台上夺冠的王心凌,还是一如既往的业务能力出色,尤其是当前奏刚一出来的时候,配合上王心凌甜美的歌声,形成了一整个回忆杀。

参加央视七夕晚会的5位港台艺人 个个耀眼夺目

  作为一名台湾歌手,出道近20年的王心凌一直深受观众喜爱,虽然她也曾落寞过,但直到今年重新翻红站在大众面前,她的影响力终究还是无法让人忽视。

  同样是在近日的网络上,王心凌高调转发央视官微的话题,虽然时间略微晚了一些,但身为一名台湾艺人,她的态度已经足够说明了一切。

参加央视七夕晚会的5位港台艺人 个个耀眼夺目

  此前,王心凌被网友提问是哪里人,她也很认真的进行了回答,并自曝了山东青岛的祖籍,这些年来,她也常常提到山东,更在节目上唱过山东话rap,归属感十分明确。

  四、杨千嬅

参加央视七夕晚会的5位港台艺人 个个耀眼夺目

  来自香港的杨千嬅已经连续两年参加央视七夕晚会了,此次,她也为观众带来了独唱《漫步人生路》。

  自带故事感的粤语搭配超有辨识度的声线,杨千嬅的舞台,就好像一部电影一般,一如既往的好听又惊艳。

  而作为大众喜爱的知名歌手,杨千嬅也是同样时刻关注着热点,即使身为香港艺人,但在近几日的话题下,她也不忘立即跟进,表明自己的态度。

参加央视七夕晚会的5位港台艺人 个个耀眼夺目

  同样,杨千嬅也一直立场十分坚定的公众人物,在早些年的演唱会上,杨千嬅公开表白了自己的祖国,她表示我永远都是中国人,所以我爱我的国家,也因此,她在现场获得不少粉丝们的掌声和拥护。

  五、萧敬腾

参加央视七夕晚会的5位港台艺人 个个耀眼夺目

  被称为“雨神”的萧敬腾这次在央视七夕晚会上,也带来了一首独唱《Marryme》,与节日的气氛十分应景。

  舞台之上的萧敬腾阳光又帅气,在浪漫而又动人的音乐氛围中,他充满深情的声音,好似将那细水长流的爱情以及青梅竹马的故事,向观众们娓娓道来。

  虽然萧敬腾近日受到了一些争议,但此次受邀参加央视七夕晚会,显然也为他侧面进行了澄清。

参加央视七夕晚会的5位港台艺人 个个耀眼夺目

  同样作为来自台湾的艺人,萧敬腾这几年来频频登上央视等主流媒体的舞台,包括今年的虎年春晚上,也有他的身影。

  而对于自己的归属地,萧敬腾同样有着清晰的认知,在参加虎年春晚之前接受采访时,萧敬腾就表示自己的歌想为更多在外的游子听到,他也表示希望在他的歌声中能够让台湾朋友感受到不一样的氛围。

  总的来说,以上参加央视七夕晚会的五位港台艺人,个个都在荧屏前耀眼夺目,在荧屏之后的他们,同样也态度明确、立场坚定,在大是大非面前,有自己最清晰的认知和判断。

  而这样的艺人,不仅是观众们喜爱和愿意追捧的,同样也是正能量的代表人物。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2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3 这个城市厉害了!加国新移民聚集地 租金年
4 可怕:这国暴发75%致死率疫情.无特效药或疫
5 不幸:21岁女留学生校园附近被撞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住房危机引爆经济衰退!明年房价走势
2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3 Costco、沃尔玛外遇到这事快跑!有人损失数
4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5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6 恐怖:3岁女孩去邻居家过夜,竟被早餐麦片
7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8 华人豪车大亨 从叱吒风云到靠人救济 只因.
9 这个城市厉害了!加国新移民聚集地 租金年
10 石正丽研发出更危险毒株 小鼠致死率高达90
最新专稿 更多>>
1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2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3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4 移民之痛:放弃一切来加拿大,4年即被现实
5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6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7 悲剧!BC省突发枪击案 又1警察殉职
8 加拿大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误杀无辜3岁
9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10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