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她21岁嫁入豪门:全身瘫痪 阔太梦毁了她的一生
www.bcbay.com | 2022-08-01 18:25:55  代军哥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她21岁嫁入豪门:全身瘫痪 阔太梦毁了她的一生

  2000年,22岁的伍智恒嫁入豪门,对方是永安集团的太子爷郭永淳,家族资产过百亿。当年的她是人人羡慕的女孩,可却没想到,阔太之路毁了她美好的一生。1979年,伍智恒出生于香港一个医学世家之中,家境优渥。那时的她,漂亮可人,在16岁还被星探挖掘做了兼职模特。

  追求伍智恒的男人,一只手都数不过来,但是她的心早就托付给了郭永淳。郭永淳是谁?香港赫赫有名的“富二代”,永安集团的太子爷,毕业于哈佛大学,身价过亿,有钱有颜还有学识。

她21岁嫁入豪门:全身瘫痪 阔太梦毁了她的一生

  伍智恒16岁时,两个就确立恋爱关系,一个是医学后代,一个是豪门之子,门当户对,非常般配。当年的他们十分恩爱,一起游玩,一起学习,一起生活。

  2000年,伍智恒与郭永淳结婚,那年的她才21岁。如此年轻就嫁入豪门成为全职太太,遭到了很多人的反对,但伍智恒选择相信她和郭永淳的爱情。婚礼那天,伍智恒笑得灿烂如花,紧紧握着丈夫的手,怎么也不愿松开。

她21岁嫁入豪门:全身瘫痪 阔太梦毁了她的一生

  可没想到,就是这个她坚定选择的男人,让伍智恒的整个人生彻底陷入灰暗之中……结婚后,本以为伍智恒会过上理想的豪门阔太生活,可现实再一次击碎了她的梦。媒体频频爆出两个人感情不合,负面新闻连连。有人拍到伍智恒,被她当时的样子惊呆了。整个人消瘦极了,露出皮包骨,脸色憔悴不堪,很可怕,仿佛变了一个人。有一次伍智恒还晕倒在街头,昏迷翻白眼,被紧急送到医院抢救。

  伍智恒到底经历了什么“折磨”,落得如此境地?后来她自曝,在自己18岁时,郭永淳曾对她做过一些很不合理、不责任的行为,她怕耽误对方前途没有公开。可自己却因此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焦虑症,后来饿了四天四夜患上饮食失调病。

  由于身体原因,她也与牛津大学失之交臂。伍智恒还爆料,19岁时,郭永淳说她胖,为了瘦,她便疯狂吃减肥药,把身体又搞垮了,患上了厌食症,经常会呼吸困难甚至晕倒。可以看出,伍智恒所做出的这些举动,很大一部分原因都是因为她太爱郭永淳,想去尽力变成对方喜欢的模样。结婚后,或许是因为年轻时身体就弱,伍智恒患上了罕见的肠胃病,割掉了大部分胃和肠脏。疾病缠身的伍智恒状况越来越差,就在这时,郭永淳又一个举动将她再次推向深渊……

她21岁嫁入豪门:全身瘫痪 阔太梦毁了她的一生

  2007年,郭永淳传出和女星杨爱瑾的绯闻,多次被拍到同车约会。09年,郭永淳与伍智恒离婚,彻底抛弃了重病的糟糠之妻。第三者的出现、丈夫的抛弃对伍智恒的打击无疑是巨大的。

她21岁嫁入豪门:全身瘫痪 阔太梦毁了她的一生

  她病情反反复复,又经历了10几次手术,一度全身瘫痪,要靠拐杖才能走路,牙齿脱落,消瘦如“怪物”……

  她在社交媒体含泪控诉道:“我丈夫郭永淳在我病重时离开了我,与杨爱瑾在一起(电视剧)……他还想逃避法律责任,不愿意供应我衣食住行的费用,实在是残酷得可怕……”“令人我最伤心的就是郭永淳知道我的精神病是因他而起的,身体变成这样亦是一手造成,我从没想过他心知自己亲手毁了我的一生,然后再要抛弃我。”

她21岁嫁入豪门:全身瘫痪 阔太梦毁了她的一生

  每个字,都透露出伍智恒的伤心欲绝。曾经的金童玉女、青梅竹马也不过如此,一场重病,足以将过去的美好击倒。面对不再美丽的妻子,面对高额的医药费,面对永无止境的陪伴,郭永淳选择了放弃、离开。离婚后的他们,该何去何从?

  有时候,总是觉得老天对于人的命运,百般捉弄,有失公平。离婚后郭永淳走向了幸福的一端,在16年与杨爱瑾结婚。17年杨爱瑾生下一个儿子,19年生下一个女儿,好事成双,幸福美满。而伍智恒走向了被病痛折磨痛苦的一端,病情反复需要做手术,精神不稳定,无法吃食物,每天靠输入营养液生存,注射吗啡度日……

她21岁嫁入豪门:全身瘫痪 阔太梦毁了她的一生

  一包维生素要千元,高额的医药费已经压得伍智恒家人负债累累。医生告诉:“你一辈子也不会超过60磅了。”如今的她瘦到40多斤,当年那个年轻漂亮的女孩,荡然无存。

  她无处排解痛苦,便到网络上发泄自己的情绪:“被丈夫抛弃已经令我很伤心。”“被丈夫在病中抛弃令我多年来痛苦不堪。”“最伤心的,是丈夫离开了我。”郭永淳对她的打击,或许比病痛,还要痛。曾经伍智恒也是郭永淳手心里呵护的宝贝,可后来,却成了他嫌弃的累赘。豪门家族,情义是如此淡薄,抛下糟糠之妻,甩下赡养费便可以一走了之,转身还能再娶一个年轻漂亮的女人。

她21岁嫁入豪门:全身瘫痪 阔太梦毁了她的一生

  郭永淳为了保护杨爱瑾,曾声明她不是第三者,没多久他公开示爱杨爱瑾,“谢谢你一直陪伴我、相信我。让我们一起共度余生,发觉这充满挑战又美好的世界。”这些话当年是不是也对伍智恒说过呢?如今看来,真是讽刺啊!

  有句俗语叫作:一入豪门深似海。多少女孩向往嫁入豪门、做阔太,有大把大把花不完的钱,可豪门之路,哪这么容易?梁洛施连生3个男孩换来分手,吴佩慈生了4个孩子也没等到一纸婚约,伍智恒得了重病就被抛弃……一次伍智恒在医院碰到一个患病的那女人,女人和丈夫都是普通夫妻,但丈夫却一直照顾女人,为她端茶断水,不离不弃。伍智恒在心里感叹,“如果我的丈夫仍在我身边,我的路会不会好走一些?我是不是就不用遭受如此痛苦了?”

她21岁嫁入豪门:全身瘫痪 阔太梦毁了她的一生

  如今伍智恒孤身一人,没有丈夫也没有孩子,未来,真怕她连送终的人都没有……这么看来,普通夫妻,患难时若能共渡难关,两个人相守到老,何尝不是一种幸福呢?当年伍智恒没工作没事业,因为爱嫁给了郭永淳,为他付出一切,最终却把自己的一生搭了进去。

  夜深人静的时候,伍智恒也会怀念当年那个21岁的自己。她穿着时髦,站在伦敦的街道,一头卷发,自信又迷人。20年过去,因为一个男人,一桩婚姻,人生彻底改变。现在的伍智恒,早已判若两人……倘若再回到过去,想必她一定会及时戳破自己的阔太梦,好好爱自己。毕竟,豪门的爱情最是淡薄,夫妻转个身,便成了形同陌路的人。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王诗龄要考牛津大学,王岳伦谈起女儿潸然泪
2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3 女星牛莉赴美国近况曝光 豪宅门口大声唱歌
4 因房价便宜从温哥华搬去卡尔加里的人,后悔
5 卑诗官宣两大新政 房主建出租套房可获$4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这8款吹到到爆的美食真的值得买吗 都
2 华裔枪杀两华人,疑因被炒报复老板,他酿7死
3 特鲁多与她自拍被赞金童玉女 “他们都单身
4 王诗龄要考牛津大学,王岳伦谈起女儿潸然泪
5 移民加拿大的人都是躺平族?现实的心酸你看
6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7 加国房市迎危机 暂停加息难阻暴跌 转折点在
8 女星牛莉赴美国近况曝光 豪宅门口大声唱歌
9 不加息也托不起房市,预计房价一直跌到明年
10 特鲁多指控印度特工在素里杀人 驱逐印度外
最新专稿 更多>>
1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2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3 王诗龄要考牛津大学,王岳伦谈起女儿潸然泪
4 别指望房市反弹!加国房价跌到明年降息
5 加国房市迎危机 暂停加息难阻暴跌 转折点在
6 爆雷!加拿大BMO银行突关闭一业务 还要大裁
7 兜兜转转,从渥太华多伦多到温哥华
8 华裔枪杀两华人,疑因被炒报复老板,他酿7死
9 网友炸裂!加国女教师$400w存款+年入33w 还
10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