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女明星中整容最成功的一个 50岁还不结婚生子...
www.bcbay.com | 2022-06-30 17:28:32  宝莲讲八卦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很多人都有选择整容去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完美、漂亮,尽管有很大的风险但还是愿意铤而走险,更别说在娱乐圈那个美女帅哥成群的、竞争压力巨大的地方,很多明星也这么做,但是有着整的比较成功,之后比没整之前变美了很多,但是有些却还不如以前,从而一直备受整容的传闻的困扰,脸部也十分的僵硬不自然时间长了还会留下后遗症。

明星整容最成功的一个 还不结婚生子...

  而知名的女演员陶红其实也是整容大军中的一员,不过她是个成功的案例。陶虹在自己19岁的时候就开始进入演艺圈拍戏,凭着《东方商人》这部剧被大众熟知,随后还出演过不少的影视剧作品,在很多观众的心里陶红有着端庄大气的长相,还有这出众优雅的气质,是一个妥妥的女神。

  其实真正在陶红大火的是在她33岁的时候,出演的《生活秀》这部剧还一举拿下了三项影后的大奖,让事业一下子达到了巅峰,年纪轻轻的她就获得了这样的奖项,可见陶红是有多优秀,另外她在娱乐圈的人气和口碑也是很不错的。

明星整容最成功的一个 还不结婚生子...

  陶红的脸型是方的,很有辨识度,颜值在娱乐圈里也是很出众的,但她还是选择了整容,到底因为什么呢,我们都不清楚,可能是自己对自己的颜值并满意,也有可能是其他的原因。不过最后还是挺成功的,整容后的脸型看起来更自然、亲切,还没有使自己的辨识度消失,不少人看后都觉得这是最成功的例子,而且不少粉丝知道陶红整容后也很开心,因为并并没像其他女星那样失败。

明星整容最成功的一个 还不结婚生子...

明星整容最成功的一个 还不结婚生子...

  虽然,现在陶红很少出现在人们的视野中,但还是有很多人们喜欢她,毕竟她给人们带来了很多经典的作品,而且出道这么多年一直没有什么绯闻,已经50岁了还保持单身,没有结婚生孩子,可能这也是陶红能一直保持年轻容貌的原因之一吧,看起来像是30多岁的人。希望陶红能快点遇到自己的幸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2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3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4 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
5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2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3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4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5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6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7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8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9 突发:加拿大卫生部将发布COVID-19疫苗公告
10 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国学生租不起房只能住车里 母亲网上求停
2 温市最美水岸餐厅 波光帆影更添食趣
3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4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5 温哥华的“关键词”
6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7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8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9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10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