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刘亦菲太土豪了吧 她竟送了剧组每人一件LV礼物
www.bcbay.com | 2022-06-08 19:19:28  娱乐贴士站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刘亦菲太土豪了吧 她竟送了剧组每人一件LV礼物

  说起最近最火的电视剧,大家肯定会不约而同地想起《梦华录》,作为刘亦菲回归电视剧的大作之一,这部剧的实力有目共睹,而且这部剧的豆瓣评分高达8.8分,这在近年的电视剧市场可是非常罕见的。

刘亦菲太土豪了吧 她竟送了剧组每人一件LV礼物

  《梦华录》的成功,不仅是因为刘亦菲的功劳,剧组上下包括每一个配角的完美配合,才是这部剧爆红的最大的原因,这些年来刘亦菲拍了不少电影,可是口碑一直不是很好,如今的《梦华录》总算是让她打了一个漂亮的翻身仗。

  除了感谢粉丝和观众的支持,刘亦菲最感谢的,还是一起努力拍摄了几个月的剧组成员和搭档演员,据说《梦华录》杀青的时候,刘亦菲斥巨资给剧组所有人都买了LV的礼物,一个剧组算下来也得有大几十人了,神仙姐姐这波投入可不小啊。

刘亦菲太土豪了吧 她竟送了剧组每人一件LV礼物

  可相比较因此得到的好感,这些钱财真的不算多,而且刘亦菲还非常用心,给别人送包,给柳岩和林允就送项链,既让两人觉得被重视,又不会厚此薄彼,毕竟在剧中三人可是好姐妹啊。

刘亦菲太土豪了吧 她竟送了剧组每人一件LV礼物

  在某次采访中,林允还谈起了好姐姐刘亦菲,原来,两人已经因为这部剧成为了好姐妹,林允很崇拜刘亦菲,刘亦菲也很照顾她,有一次,林允约刘亦菲第二天一起逛街,没想到刘亦菲激动的一晚睡不着,第二天还特地打扮的很精致去逛街。

刘亦菲太土豪了吧 她竟送了剧组每人一件LV礼物

  不过,林允却透露了刘亦菲的一个秘密,刘亦菲非常的宅。

  可刘亦菲的宅和普通人的宅又不太一样,她不是因为不想出门所以宅,而是因为刘亦菲家里什么都有,唱歌不用出门,家里有专门的KTV,买菜不用出门,邻居家里就有种,除了工作之外,刘亦菲在家里完全可以自给自足,所以也就没必要出门了。

刘亦菲太土豪了吧 她竟送了剧组每人一件LV礼物

  这也是为什么八卦记者很少拍到刘亦菲的原因,不是大家不想拍,而是刘亦菲基本不出门,连机会都不给,大家也就慢慢放弃了,这样的生活简直太让人羡慕了吧。

  说回《梦华录》,这部剧就是一部单纯的大女主剧,大部分剧情都是讲赵盼儿三姐妹逆袭成就事业的故事,所以陈晓的戏份多少会少一些,不知道大家会不会有点失望呢?

   0


相关新闻
刘亦菲片场单手抱娃?臂力惊人一看就是健身网友晒刘亦菲路透照:白衣黄裙好似童话公主
刘亦菲新剧路透图曝光 霍建华帅气状态佳刘亦菲彭冠英吻戏曝光 网友尖叫直呼养眼
孙菲菲事件牵出《神雕》大瓜 刘亦菲抢小龙刘亦菲最新广告被嘲 面部浮肿牙齿抢镜
刘亦菲“干爹”又觅新欢 从杨采钰到嫩女友刘亦菲ins晒新照:墨镜长发气质佳 大长腿好
刘亦菲现身不修边幅被吐槽,拎16万包穿搭没刘亦菲林志颖二十年前合照 网友:二人样貌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2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3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4 大温今年首个“炸弹气旋”来袭,停航、停电
5 闹大了!加拿大国会全体起立向一名纳粹老兵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2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3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4 加国女子到热门旅行地吃一口这个,中毒失明
5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6 变天了!大温首个炸弹旋风来袭,做好停电准
7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8 这个城市厉害了!加国新移民聚集地 租金年
9 明着歧视!大温惊现“仅限白人”海报
10 夫妻为防止雷克萨斯SUV被盗做这事 面临$2万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温今年首个“炸弹气旋”来袭,停航、停电
2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3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4 尴尬全球!加拿大议长将纳粹请进议会…
5 这届温哥华年轻人都在干什么?
6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7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8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9 移民之痛:放弃一切来加拿大,4年即被现实
10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