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张靓颖与小5岁男友逛街 男方身材壮实高一个头
www.bcbay.com | 2022-06-07 19:39:54  会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张靓颖与小5岁男友逛街 男方身材壮实高一个头

  近日,有网友拍到张靓颖与男友陈秋莳一同逛街的照片。当天张靓颖穿着一件简单的宽松白色T恤,下身则是一条紧身裤,戴着黑框眼镜和口罩看起来非常低调。而她的男友陈秋莳则是穿着牛仔外套,非常高大挺拔,比张靓颖高出了一个头。

张靓颖与小5岁男友逛街 男方身材壮实高一个头

张靓颖与小5岁男友逛街 男方身材壮实高一个头

  张靓颖与陈秋莳两人在店里逛了许久,两人的相处状态非常甜蜜。张靓颖在货架前挑选商品的时候还时不时和陈秋莳讨论到底买哪一种才好,而陈秋莳也会适时给上自己的建议。在采购一番之后,两人一起走到了收银台,准备结账离开。

  从网友拍到的张靓颖与陈秋莳一起离开商场的照片,能看得出两人之间的相处真是温馨又甜蜜。照片中陈秋莳非常贴心地用一只手拿着刚刚买的东西,不让张靓颖拿重物,而另一只手则是紧紧牵着张靓颖,非常甜蜜。张靓颖似乎也非常开心,走一路来一蹦一跳的,扎起的高马尾也不停左右晃动。

张靓颖与小5岁男友逛街 男方身材壮实高一个头

  要说张靓颖和陈秋莳的缘分确实颇深。众所周知,张靓颖的前夫在她的演唱会上逼婚,让张靓颖与他一起走入了婚姻的殿堂,但最后的结果并不尽如人意。不过缘分的奇妙就在这里,翻看当时的照片,发现陈秋莳就是伴郎团中的一人,没想到后来会与张靓颖有这么深的缘分。

张靓颖与小5岁男友逛街 男方身材壮实高一个头

  还有网友发现,在2015年张靓颖不慎从舞台上摔下来的时候,抬着担架将张靓颖送进救护车的似乎就是陈秋莳,之后两人更是被频频拍到同框,看起来关系愈发亲密。在2020年,陈秋莳发布了一篇长文,文中首次承认了与张靓颖的恋爱关系。

张靓颖与小5岁男友逛街 男方身材壮实高一个头

  之后网友就常常拍到张靓颖与陈秋莳一起外出吃饭的照片。两人在餐厅里坐在桌子的同一侧,两人还时不时互相对视说两句话,陈秋莳也常常为张靓颖夹菜,看起来非常体贴。

张靓颖与小5岁男友逛街 男方身材壮实高一个头

  还有网友在机场偶遇张靓颖时,发现她的身边多出了一个身材高大的男性,而他就是陈秋莳。在机场的时候,陈秋莳全程都帮张靓颖提着行李,还非常贴心地关注着航班消息,真是妥妥的暖男。

  从网友们偶遇张靓颖与陈秋莳的甜蜜相处来看,两人的感情真是非常亲厚。而且这么多年,张靓颖和陈秋莳也算一起经历过许多事情的人了,相信对对方也有了很深入的了解,不知道会不会在未来的某一天,能听到好消息的传来。

   0


相关新闻
张靓颖舞台短裙惹争议 网友吐槽尺寸过于短众星亮相成都!孙俪眼凸臃肿,谢娜似医美失
张靓颖为主动感染新冠一事发文道歉:我欠考离婚4年张靓颖和冯轲的各自生活真的相差太
离婚后更抢手的3位女明星 张靓颖、张雨绮上历届超女同录歌 张靓颖谭维维瘦下来美出新
36岁张靓颖素颜曝光 与小5岁男友逛街张靓颖有多悲催?被相恋十三年男友当成赚钱
张靓颖与男友穿情侣装搭机 陈秋莳推行李超张靓颖有多真实?看她礼服照连塑身都不穿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威胁加国五大超市:不稳定菜价就用税
2 加拿大卫生官一夜全戴口罩 医院新冠已疯传
3 华人区8月房价走势各异 这里悄悄跌回一年前
4 华人疯抢Dollarama这个东西!囤着回国送人
5 重磅!全票通过 温哥华独立屋1户最多可变8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大笔领钱:BC省人下月可从收这些福利
2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3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4 重磅:拜登被正式弹劾调查!其子遭联邦重罪
5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6 特鲁多威胁加国五大超市:不稳定菜价就用税
7 特鲁多将宣布又一住房新政:这类房屋取消G
8 加拿大两华人小伙太古广场互殴:围观群众看
9 加拿大卫生官一夜全戴口罩 医院新冠已疯传
10 华人区8月房价走势各异 这里悄悄跌回一年前
最新专稿 更多>>
1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2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3 特鲁多警告超市巨头:不降价 税收惩罚
4 注意!加拿大这笔保费明年再上调!工资又少
5 辐射超标!iphone12在法国遭禁售!加拿大回
6 重磅变革出台!加国政府宣布3大举措
7 烂尾四年!加国男子首付款全赔无处维权
8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9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10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