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她嫁给了梅艳芳最爱的男人 8年连生3胎
www.bcbay.com | 2022-05-12 19:43:41  思想道德修养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她嫁给了梅艳芳最爱的男人 8年连生3胎

  娱乐圈是一个非常丰富多彩的地方,那里有很多的明星,这些明星的身上都有着各种各样的特点,这些特点正是人们记住或者是喜欢他们的重要原因之一。

  张丹露是很多人都不怎么熟悉的一个明星,当时她当年出演了不少的至今都可以算得上是经典的影视剧。比如说《东北一家人》《闲人马大姐》等等。学习戏曲出身的她能够在影视剧当中很好地塑造各种角色。

她嫁给了梅艳芳最爱的男人 8年连生3胎

  张丹露和赵文卓的恋情开始于十多年前的那场非典期间。当时两人在饭桌上相遇,相谈甚欢,于是就确立了关系。其实在此之前,赵文卓对他们之间的关系也是有一些顾虑的,这是为什么呢?

  很多人都以为赵文卓是一个香港男星,因为在大家的印象当中,赵文卓出演了很多的香港电影,比如说《黄飞鸿》《方世玉》《青蛇》等等。其实赵文卓是一个地地道道的东北人。

  赵文卓出生在一个武术世家,后来靠上了北京体育大学,并且多次夺得全国武术冠军。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期正是香港武侠片的鼎盛时期,很多的导演到内地来挖掘功夫演员,而当时赵文卓就被徐克看中了。

她嫁给了梅艳芳最爱的男人 8年连生3胎

  受到徐克的赏识,赵文卓出演了很多的武侠电影,在香港打开了知名度。除了徐克之外,赵文卓在香港之所以发展得顺风顺水,还要得益于一个女人。这个女人就是梅艳芳。

  两人是在1995年确立恋爱关系的,但是这段感情并没有持续太久,两人一年之后就宣布分手了。

她嫁给了梅艳芳最爱的男人 8年连生3胎

  刚开始两人在一起的时候,这段感情就不被人看好。梅艳芳是香港的一个大姐大的人物,在上个世纪的八十年代的时候就已经在歌坛叱吒风云,并且还出演了很多的电影,在娱乐圈中也是说一不二的。

  而赵文卓作为一个南下来到香港的演员,在香港人生地不熟,也没有过硬的背景,他和梅艳芳走到一起自然会有一些闲言碎语。作为一个功夫明星,赵文卓自然是不想让别人说他吃软饭的。

她嫁给了梅艳芳最爱的男人 8年连生3胎

  这段感情闹得满城风雨,让赵文卓一度对感情之事有了抵抗,不敢轻易谈恋爱。遇到张丹露之后,赵文卓才改变了原来的看法。

  2006年,两人终于走进了婚姻的殿堂。在婚后的八年时间里,两人生了三个孩子,如今已经是非常美满的一个家庭了。

她嫁给了梅艳芳最爱的男人 8年连生3胎

  如今,四十岁的张丹露早就已经不再出演影视剧了。作为妻子,作为三个孩子的母亲,她专职在家里相夫教子。如今她已经身材发福,没有了当年在《东北一家人》中扮演的牛小玲一角那火辣的身材,但是从她略显发福的脸上可以看出这个女人得到了想要的幸福。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2 民调结果排名第1的加拿大大型杂货店是这一
3 COSTCO新上架 榴莲价格实惠果肉多 “好惊喜
4 加拿大锡克教领袖尼贾尔的密友揭露其死亡细
5 可信的谣言?特鲁多专机被扣在印度因为搜出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2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3 留美博士回国后觉得比不上同学 愤怒杀父弑
4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5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6 如果你买了丰田本田宝马等汽车 现在可领赔
7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8 10月加息没跑?惊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
9 胡锦涛20大被架离会场一幕 终于有答案了?
10 大温今年首个“炸弹气旋”来袭,停航、停电
最新专稿 更多>>
1 什么情况?地球首富马斯克突发“破产”警告
2 华人女子起诉加拿大警察:连开四枪杀了我的
3 低谷时走出来的力量:我相册里的中秋节
4 大温独立屋收到7个竞价,为何这对年轻夫妇
5 10月加息没跑?惊传加拿大银行“房贷利率”
6 即将到期!你可能有资格瓜分7800万和解金
7 大温今年首个“炸弹气旋”来袭,停航、停电
8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9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10 尴尬全球!加拿大议长将纳粹请进议会…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