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汪峰带妻子章子怡打羽毛球 挺大肚腩头顶秃一块
www.bcbay.com | 2022-05-09 18:41:12  真红到出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汪峰带妻子章子怡打羽毛球 挺大肚腩头顶秃一块

  近日,汪峰带妻子章子怡现身某球场打羽毛球,正好被路人偶遇,并拍下他们的近照,让大家一睹他们私下相处的状态。

汪峰带妻子章子怡打羽毛球 挺大肚腩头顶秃一块

  当时,章子怡身穿黑色运动装,戴着同色系帽子,整个人运动范十足。汪峰则站在妻子身边,打扮十分随性,还主动让章子怡发球,两人配合默契,在双打中表现出彩。

  只是岁月不饶人,已经50岁的汪峰,远没有年轻时那般帅气,而且还出现了中年男人危机——发福和秃顶。

  发福主要体现在汪峰的肚腩上,看上去圆鼓鼓的突出明显,即使穿着宽松款式的白色T恤,也无法进行遮掩。不仅如此,汪峰的脸似乎也变得更加圆润了,转头时有种莫名的呆萌感。

汪峰带妻子章子怡打羽毛球 挺大肚腩头顶秃一块

  至于秃顶,不要多说相信大家自己也看到了,在汪峰的头顶中间,有一块基本已经秃了,远远望去头顶都出现反光了。

汪峰带妻子章子怡打羽毛球 挺大肚腩头顶秃一块

  从这个角度,大家应该可以更清晰地感受到,就只有头顶这一块,已经没有头发支撑了。大部分秃头都是从顶部开始的,汪峰自然也不例外,再过几年,估计有全秃的风险。

汪峰带妻子章子怡打羽毛球 挺大肚腩头顶秃一块

  在此奉劝汪峰还是不要熬夜写歌了,到这个年纪养生最重要。

汪峰带妻子章子怡打羽毛球 挺大肚腩头顶秃一块

  章子怡只比汪峰小7岁,但两人的对比非常明显。作为娱乐圈中的气质美人,章子怡一直都拥有不错的颜值和身材, 即使生了两个孩子,也可以快速恢复。

  同样是穿运动装,章子怡却显得格外清瘦, 腰围纤细双腿修长,浑身没有一丝赘肉。而且章子怡这次是素颜出镜,皮肤依旧白皙,侧脸轮廓清晰可见,背部笔直,肩颈线十分优越。

汪峰带妻子章子怡打羽毛球 挺大肚腩头顶秃一块

  章子怡平时除了工作还需要带娃,辛苦程度不输给汪峰,但她还是可以时刻保持好状态,不得不说,岁月是把杀猪刀,但却从不败美人。

汪峰带妻子章子怡打羽毛球 挺大肚腩头顶秃一块

  当然,章子怡当初愿意嫁给汪峰,也并不是因为外形条件,而是因为汪峰足够有才华。有才华的歌手同样也是性感的,不管汪峰是变胖还是秃顶,在章子怡眼中,都是最帅的那一个吧。

   0


相关新闻
汪峰问“你跟几个男人回过家?”章子怡回答章子怡夫妇携子女外出用餐 汪峰近状胖了不
章子怡携一双儿女逛商场 3岁儿子帅气正脸曝赵本山徒孙爆料:章子怡汪峰已离婚 家产分
章子怡带娃游阿那亚被偶遇 已在当地买房章子怡风波后露面下巴长到变形 踩10cm恨天
葛荟婕炮轰汪峰花心汪狗 章子怡别让他去祸金星又嘴快了 说周迅才叫演员国际章只是个
葛荟婕再撕汪峰:称呼其为“汪狗” 喊话章章子怡游阿那亚被偶遇 带醒醒打卡网红蛋糕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2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3 恐怖:3岁女孩去邻居家过夜,竟被早餐麦片
4 华人豪车大亨 从叱吒风云到靠人救济 只因.
5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沃尔玛外遇到这事快跑!有人损失数
2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3 加拿大住房危机引爆经济衰退!明年房价走势
4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5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6 惨痛教训!多伦多男子坐10分钟出租车花了$
7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8 报告:多伦多和温哥华房产市场脱离“泡沫风
9 石正丽研发出更危险毒株 小鼠致死率高达90
10 恐怖:3岁女孩去邻居家过夜,竟被早餐麦片
最新专稿 更多>>
1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2 移民之痛:放弃一切来加拿大,4年即被现实
3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4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5 悲剧!BC省突发枪击案 又1警察殉职
6 加拿大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误杀无辜3岁
7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8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9 加拿大明年恐爆“通货紧缩”! 4大原因会更
10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