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孙燕姿如今和王菲一样 素颜脸上坑洼不平
www.bcbay.com | 2022-04-28 19:51:34  红毛说动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孙燕姿如今和王菲一样 素颜脸上坑洼不平

  孙燕姿和王菲两个人都是非常有实力的女歌手了,而且都是有着非常多优秀的作品的。两个人都可以说都是天后一般的存在,但是现在的孙燕姿却是愈发的近老了。尤其是她总喜欢晒出一些素颜照跟精修图的差距实在是有点大。因为她现在年纪有点大了,所以也没有了以前那么看起来有气质,脸蛋更是会显得坑洼不平的。和王菲一样了,如今王菲的素颜也是坑洼不平的样子,就是非常的显老气呀,老了两个人都没天后气质了。

孙燕姿如今和王菲一样 素颜脸上坑洼不平

  孙燕姿实在是特别的真实了,因为她敢晒自己最真实的素颜照啊。但是能看的出来的确是有了衰老的痕迹,皮肤是挺好的,就是有点坑洼不平的。但是跟以前比起来实在是好了很多。

  这个素颜照更加的真实,因为离开了打光而且又没化妆,是真的撑不起来呀。凸显的特别的暗沉,整个人就像是一个普通路人一样,也没有什么气质啊,脸上还坑洼不平的老了都没什么天后气质。

孙燕姿如今和王菲一样 素颜脸上坑洼不平

  这个照片就连孙燕姿脸上的那些斑点都能够清楚的看得到了,非常的显年纪。穿了一件碎花的衣服是会非常的显黑的,而且还有点俗气啊,是看着就很没有气质了呢。

孙燕姿如今和王菲一样 素颜脸上坑洼不平

  白色的宽松的裙子看起来还挺可爱的,尤其是上面的图案都是非常的有童心的。只不过素颜的孙燕姿的确是会显得比较的憔悴呀,因为就是看起来很没有气色的样子。

孙燕姿如今和王菲一样 素颜脸上坑洼不平

  王菲现在也是如此,素颜照真的没有那么好看,而且这样看起来皮肤真的很黑呀!老了的确也是没有什么天后的气质了,而且这样弓腰的样子真的是非常的显老态。

孙燕姿如今和王菲一样 素颜脸上坑洼不平

  条纹的上衣看起来非常的简单了,而且也是很普通的款式,但是这样的一个发型又是素颜真的很显老啊。因为皮肤看起来他实在是太黑了,颜值就像普通路人一样。

孙燕姿如今和王菲一样 素颜脸上坑洼不平

  这身穿的还是挺好看的,条纹的衣服搭配黑色的裤子比较的显瘦。总不会那么的显老气的,但是素颜是真的撑不起来呀,老了都没什么天后的气质,这也是无法改变的。

   0


相关新闻
王菲李亚鹏离婚十周年 离婚原因出炉李亚鹏婚后首透露和王菲关系 十字简短回应
王菲送女儿上学遭冷落 李嫣大步流星不等妈谢霆锋43岁生日 王菲为其庆生打扮青春像少
那英遭殃 王菲被波及! 圈内大佬:她俩都是资王菲携女儿回国唱KTV 剪短发瘦得惊人
17岁李嫣现身酒吧KTV 露脐装身材太绝玩到凌53岁窦唯现身美术馆 光头造型貌似爷爷辈
王菲谢霆锋疑正式分手?男方忙电影女方在旅王菲穿透视裙身材凹凸有致:难怪谢霆锋痴迷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2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3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4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5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2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3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4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5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6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7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8 突发:加拿大卫生部将发布COVID-19疫苗公告
9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10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国学生租不起房只能住车里 母亲网上求停
2 温市最美水岸餐厅 波光帆影更添食趣
3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4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5 温哥华的“关键词”
6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7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8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9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10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