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汪小菲怒斥小S没吃药 狂蹭大S热度
www.bcbay.com | 2022-03-29 20:11:36  搜狐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汪小菲怒斥小S没吃药 狂蹭大S热度

  近日,汪小菲在自己的社交平台转发了一条小S新节目的视频片段,因其内容聊到前妻大S与具俊晔的事,汪小菲愤怒的转发并连发好几个问句,说到:“是吗?你早猜到了?什么时候呢?”最后还直接怒骂小S是不是今天药又吃多了?

汪小菲怒斥小S没吃药 狂蹭大S热度

  转发之后汪小菲看起来情绪宣泄完成,继续在评论区中开炮,他说小S每天就你蹦跶的欢,到底有完没完,同时他又补充道第一,他不是在发酒疯。第二,孩子在台北已经很妥协了。第三,大S都没有发声,小S在这嘚瑟什么?最后还说为了孩子,不要欺人太甚!

  更有意思的是,在汪小菲对着小S一顿疯狂输出后,他还不忘取关了小S的社交账号。对此,小S则是隔空回应道:“人之谤我也,与其能辩,不如能容;人之侮我也,与其能防,不如能化”不过小S用文言文回应好像也引来了吐槽。

汪小菲怒斥小S没吃药 狂蹭大S热度

  对于汪小菲的这轮攻击,网友们也是有不同的看法,有人认为小S不应该拿别人的隐私说事,但也有人反驳道小S谈论的所谓隐私也是自己姐姐的隐私,姐姐的前夫管的太宽了。还有网友说这一家就像连续剧一样,姐姐闹完妹妹上,妹妹结束妈妈哭。

汪小菲怒斥小S没吃药 狂蹭大S热度

  其实这也不是汪小菲第一次对于大S再婚事件表态了,在此前的某次直播中,汪小菲被网友说蹭大S热度,他看到后满脸不屑。汪小菲回复该网友称“蹭什么呀?最近我都没出去”,语气中有一丝愤怒,不知道是对前妻的火速再婚不满,还是觉得自己没面子。

汪小菲怒斥小S没吃药 狂蹭大S热度

  但此前汪小菲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称自己与大S是和平离婚和任何人没有关系,并且也祝大S幸福。从现在汪小菲的种种言辞,以及做出的一些行为来看,他还是很关注大S一家人的动态,因此也不知道他的这句祝福有几分真心。

汪小菲怒斥小S没吃药 狂蹭大S热度

  大S与汪小菲的感情为何走到了尽头,我们不得而知。但既然选择了分开,就应该更体面一些,与过去做过多纠缠,只会让自己深入痛苦之中,让网友们白白看笑话。如今大S与老公已经完成结婚登记,算是有了一个圆满结局,也希望汪小菲能早日找到自己的幸福,不要再上演这样的闹剧。

   0


相关新闻
汪小菲好友曝小S大瓜,她的钱都在许雅钧手小S自称进入更年期:女性荷尔蒙变得很少
大S现身韩国生产! 难怪小S旅游 与姐夫跳舞小S与具俊晔家中热舞 小S婆婆面无表情
小S在婆婆面前太卑微 与婆婆合影遭黑脸对待小S带3个女儿游韩国被偶遇 15岁二女儿前凸
小S老公带私生子认祖归宗 S家已默认葛斯齐晒出汪小菲录音 哀求不要曝光大小S的
葛斯齐怒斥大S忘恩负义 放话官司打完就曝她黄子佼遭立案大小S或被传唤 狗仔:大S焦头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2 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3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4 加拿大一对伴侣裸辞变卖所有家当 做惊人之
5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学生签证迎重大改革:这国热门对华签证停止
2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3 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4 华人疯抢Dollarama这个东西!囤着回国送人
5 重磅!全票通过 温哥华独立屋1户最多可变8
6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7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8 加拿大一对伴侣裸辞变卖所有家当 做惊人之
9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10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最新专稿 更多>>
1 网友炸裂!加国女教师$400w存款+年入33w 还
2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3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4 苦等急救车无响应 加国女子殒命
5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6 时速120公里风暴狂袭加国 树倒房塌 20万户
7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8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9 特鲁多警告超市巨头:不降价 税收惩罚
10 注意!加拿大这笔保费明年再上调!工资又少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