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驭鲛记开播3天恶评如潮 被批粗制滥造
www.bcbay.com | 2022-03-22 18:16:17  上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驭鲛记开播3天恶评如潮 被批粗制滥造

  中国流量女星迪丽热巴在《驭鲛记之与君初相识》顶著鸟窝头(左图)模样吓坏不少粉丝,男主角任嘉伦的鲛人造型相当不自然被质疑穿肌肉衣,鱼尾也被说是廉价特效。(取自驭鲛记之与君初相识微博)

  中国流量女星迪丽热巴与男星任嘉伦的奇幻古装新剧《驭鲛记之与君初相识》,17日首播至今,除了开播当天曾一度夺冠,目前在“猫眼陆剧网络热度榜”依然输给肖战、杨紫的新戏《馀生,请多指教》,仅拿下第2名。但《驭鲛记》不管是造型、特效、后制滤镜还是配音等,都被网友嫌弃嘲讽,甚至挨轰是“粗制滥造古偶戏”。

  《驭鲛记之与君初相识》改编自九鹭非香的小说《驭鲛记》,2019年还获得“最受关注十大奇幻IP”的封号,在去年6月上旬杀青后,就受到不少书迷及粉丝的关注,更被优酷视为力抗腾讯独播剧《馀生,请多指教》的秘密武器,但播出3天口碑不如预期,开播前担忧的状况都一一成真了,让原本期待的戏迷相当伤心。

  《驭鲛记之与君初相识》还没开播前,就有网友怀疑任嘉伦穿了肌肉衣,虽然开播4集还没证实这点,但迪丽热巴跟任嘉伦的妆容跟造型还是被吐槽到不行,迪丽热巴为了区分角色状态跟心境,前期顶了蓬松鸟窝头,看起来相当僵硬,而且她以精致美貌著称,但戏里的妆容却顶著大浓妆,让她看起来不如其他剧作有灵气。

  但最尴尬要属廉价特效与千篇一律的配音。男主角是鲛人,照理说应该有条吸引人的美丽大鱼尾,但相较全智贤在2016年韩剧《蓝色海洋的传说》中的美丽鱼尾,任嘉伦的鱼尾巴更像是粗制滥造的电脑特效,做工相当粗糙;而《驭鲛记之与君初相识》男女主角配音员是张杰、乔诗语,两人近年配过无数档大戏,这次再出现,被网友直喊“好出戏”,认为迪丽热巴与任嘉伦根本撑不起张杰、乔诗语的配音。

驭鲛记开播3天恶评如潮 被批粗制滥造

  官方释出的《驭鲛记之与君初相识》照片中,任嘉伦和迪丽热巴是俊男美女搭档。(取自驭鲛记之与君初相识微博)

驭鲛记开播3天恶评如潮 被批粗制滥造

  任嘉伦在《驭鲛记之与君初相识》的大鱼尾(左),被网友笑讽像万圣节道具。(取自微博)

驭鲛记开播3天恶评如潮 被批粗制滥造

  全智贤在韩剧《蓝色海洋的传说》的美人鱼装扮,让观众眼睛一亮。(取自剧照)

  网友纷纷砲轰,“就算男帅女美也救不了粗制滥造古偶戏。”“迪丽热巴发型让我大出戏,她是热血青年吗?怎么会有一个如此现代化的发型?”“每次看到男主角鱼尾都很想笑,根本5毛钱特效,花少钱随便乱做。”“全息投影看起来像VR实境,哪里是仙侠剧,根本科幻剧吧。”

驭鲛记开播3天恶评如潮 被批粗制滥造

  任嘉伦在拍摄《驭鲛记之与君初相识》时被网友质疑穿了肌肉衣,这一幕还没播出已遭嘲讽。(取自微博)

  《驭鲛记之与君初相识》剧中描述御灵师纪云禾与鲛人长意先虐后甜,后来终于打破身分藩篱,历经千辛万苦才结成眷属,并一起守护天下苍生。故事分为两部,第一季是《驭鲛记之与君初相识》,第二季则是《驭鲛记之恰似故人归》。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2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3 恐怖:3岁女孩去邻居家过夜,竟被早餐麦片
4 华人豪车大亨 从叱吒风云到靠人救济 只因.
5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沃尔玛外遇到这事快跑!有人损失数
2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3 加拿大住房危机引爆经济衰退!明年房价走势
4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5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6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7 石正丽研发出更危险毒株 小鼠致死率高达90
8 恐怖:3岁女孩去邻居家过夜,竟被早餐麦片
9 华人豪车大亨 从叱吒风云到靠人救济 只因.
10 多个重要信号:形势变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2 移民之痛:放弃一切来加拿大,4年即被现实
3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4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5 悲剧!BC省突发枪击案 又1警察殉职
6 加拿大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误杀无辜3岁
7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8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9 加拿大明年恐爆“通货紧缩”! 4大原因会更
10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