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漫威第一位穆斯林超级英雄 惊奇女侠6月8日上映
www.bcbay.com | 2022-03-16 19:08:27  华人资讯网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漫威第一位穆斯林超级英雄 惊奇女侠6月8日上映

  美西时间3月16日,据报道,本周,一位新的漫威超级英雄揭开了神秘面纱,她是超级英雄系列的首个南亚裔美国少年,是即将上映的系列《惊奇女侠》(Ms. Marvel)的主角。

漫威第一位穆斯林超级英雄 惊奇女侠6月8日上映

  《惊奇女侠》的官方预告片于周二发布,片中16岁的巴基斯坦裔美国人卡玛拉·汗(Kamala Khan)努力融入学校和家庭。她每天都在做关于超级英雄的白日梦,她最喜欢的是惊奇队长和复仇者联盟,直到有一天她才意识到自己也是超级英雄。

  漫威影业称,由伊曼·韦拉尼饰演的Khan拥有可以改变形状和大小的非人类能力,“他的理想主义态度和让世界变得更美好的力量一样强大”。

  预告片中,Khan在多重身份之间挣扎,从一个面临欺凌的高中生到去清真寺和家人一起祈祷。她很快发现自己拥有宇宙力量,因为她可以通过手镯发射能量,并最终得到了红蓝相间的标志性服饰。

  据《综艺》(Variety)报道,威拉尼在漫威影业苦寻多年演员阵容,演员团队由南亚演员组成。Saagar Shaikh扮演Khan的哥哥,Mohan Kapur和Zenobia Shroff扮演Khan的父母。

  漫威漫画在2013年首次介绍Khan为“漫威女士”,到2014年,该角色获得了自己的漫画系列,成为第一位穆斯林美国超级英雄。九年过去了,如今Khan已经在漫威工作室(Marvel Studios)推出了自己的电视剧,将于6月在Disney+上上线。

  这部剧由Sharmeen Obaid Chinoy, Meera Menon, Adil El Arbi和Billal Fallah执导,将会播出6集。

  奥贝德·奇诺伊(Obaid Chinoy)曾凭借2012年的纪录片《挽回面子》(Saving Face)获得奥斯卡奖,该片讲述了巴基斯坦硫酸袭击受害者的故事。

  随着她现在进入漫威电影,奥贝德·奇诺伊表达了她对即将上映的《惊奇女侠》的兴奋之情。

  “对于我们正在讲述的故事和我们向世界传递的信息,我感到无比自豪!”相信世界各地的女孩都能在《惊奇女侠》中看到自己。让我们一起创造出代表所有超级英雄的故事吧!”奇诺伊在她的个人Instagram账户上说。

  《惊奇女侠》将于6月8日在Disney+上上映。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2 加国女子到热门旅行地吃一口这个,中毒失明
3 变天了!大温首个炸弹旋风来袭,做好停电准
4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5 明着歧视!大温惊现“仅限白人”海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2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3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4 恐怖:3岁女孩去邻居家过夜,竟被早餐麦片
5 加国女子到热门旅行地吃一口这个,中毒失明
6 华人豪车大亨 从叱吒风云到靠人救济 只因.
7 变天了!大温首个炸弹旋风来袭,做好停电准
8 这个城市厉害了!加国新移民聚集地 租金年
9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10 明着歧视!大温惊现“仅限白人”海报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温今年首个“炸弹气旋”来袭,停航、停电
2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3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4 尴尬全球!加拿大议长将纳粹请进议会…
5 这届温哥华年轻人都在干什么?
6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7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8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9 移民之痛:放弃一切来加拿大,4年即被现实
10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