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权游”制片人已开拍美版“三体” 曾国祥执导
www.bcbay.com | 2022-03-10 18:00:00  网易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权游”制片人已开拍美版“三体” 曾国祥执导

  编者按:近日,有媒体报道《权力的游戏》制片人D・B・魏斯和大卫・贝尼奥夫(简称2DB)接受采访时表示他们没有参与《权力的游戏:龙之堡》的制作,而是正在伦敦拍摄美剧《三体》。

  因为HBO出品的《权力的游戏》前传《权力的游戏:龙之堡》正在制作中,所以才会问及二人是否有参与,但他们的回答是“我们的生活和工作围绕《权力的游戏》时间太长,11年都在忙活这事,是时候放下,去体会制作新作品的兴奋和恐惧了。”

  这条新闻提及的两部作品都足以让人兴奋,第一部作品就是《权力的游戏:龙之堡》。《权力的游戏》第一季2011年开播,最后一季在2019年收官,前面几季豆瓣评分基本都在9.5左右,被剧迷们奉为神作,但第八季由于原著小说没跟上,剧情有些拉胯,结尾也没能让人满意,导致豆瓣评分仅有6.1,遭致大量差评。

  但这并不影响观众期待衍生剧《权力的游戏:龙之堡》,这部剧目前暂定10集,根据乔治・马丁小说《火与血》改编,时间背景是《权力的游戏》故事时间线的前200年。从目前发布的预告片来看,制作精良,服装、场景考究,整体质感和《权力的游戏》很接近,而且出品方同样为HBO,品质不会差,自然令人期待。

  但需要注意的是,《权力的游戏:龙之堡》主创团队几乎大换血,几位导演都已经换了,并且因为不同年代,没有办法沿用《权力的游戏》的演员,所以演员也都换了。而且,由于2DB既是《权力的游戏》的制片,也是编剧,所以《龙之堡》编剧只有原作者乔治・马丁的名字在,2DB也换成了其他人。

  第二部作品就是美剧《三体》。作为刘慈欣最知名的作品,《三体》年代跨度大、构建了恢弘的科幻世界,而且有一些描述相当抽象,影视化创作难度极大,所以几年前张番番执导,冯绍峰、张静初、吴刚、唐嫣、张翰等演员主演的电影版一直搁浅。而这两年《三体》这个大IP再次爆发,有多个相关作品在制作中,十月文化的田晓鹏在筹备拍摄,还有动画版计划2023年播出,杨磊导演的电视剧版,计划今年问世,主演为张鲁一、于和伟、陈瑾和王子文等。

  除此之外,就是2DB操盘的这个10集美剧版。不能因为《权力的游戏》最后一季拉胯就否定两个人的水准,从制片层面来说,美剧版的《三体》确实令人期待,针对《三体》,2DB的看法是“《三体》这部科幻剧像是被画在一张巨大的空间和时间画布上,和《权力的游戏》一样有很多特效的镜头,但制作的模式和《权游》不同,有着不一样的难度。”

  另一点值得期待的是,虽然是美剧,但却交给《少年的你》导演曾国祥操刀,众所周知,曾国祥此前并没有涉猎过科幻题材,由他担任导演,这部剧会有怎样的呈现,目前还是未知数。

  还有一点很有意思,美剧《三体》的编剧挂名四个人,2DB肯定是承担主要的编剧工作,刘慈欣的名字虽然也出现在编剧栏,但排在第四位,更像是顾问的角色,因此有媒体报道称,刘慈欣和原著小说译者刘宇昆担任制作顾问。

“权游”制片人已开拍美版“三体” 曾国祥执导

  此外,翻看了一下目前公布的12位演员,会发现没有一个中国演员。利亚姆・坎宁安和约翰・布莱德利都曾在《权力的游戏》中出演重要角色,女主演艾莎・冈萨雷斯出演过《阿丽塔》《哥斯拉大战金刚》等影片,本尼斯特・王是亚裔,在《尚气》等影片中出现过,演员周采芹也是亚裔,但并非中国国籍。

  所以由此看来,美剧《三体》应该故事背景和角色关系都会大改吧!最终会拍成什么样还是未知数,对于这部剧,你们期待吗?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2 加国女子到热门旅行地吃一口这个,中毒失明
3 变天了!大温首个炸弹旋风来袭,做好停电准
4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5 明着歧视!大温惊现“仅限白人”海报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2 金鑫康复保健:温哥华又一家专业足疗保健中
3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4 恐怖:3岁女孩去邻居家过夜,竟被早餐麦片
5 加国女子到热门旅行地吃一口这个,中毒失明
6 华人豪车大亨 从叱吒风云到靠人救济 只因.
7 变天了!大温首个炸弹旋风来袭,做好停电准
8 这个城市厉害了!加国新移民聚集地 租金年
9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10 明着歧视!大温惊现“仅限白人”海报
最新专稿 更多>>
1 大温今年首个“炸弹气旋”来袭,停航、停电
2 中国留学生加拿大地铁遭流浪汉夺命锁喉!脸
3 加拿大女子著名度假地吃一口这个,瘫痪失明
4 尴尬全球!加拿大议长将纳粹请进议会…
5 这届温哥华年轻人都在干什么?
6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7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8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9 移民之痛:放弃一切来加拿大,4年即被现实
10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专栏作者
1郭歌华2温暖3木木
4张酒阁5卡宾6罗文
7英子8饶恕9蓉逸
10伯爵綦士11Cherry12天高云淡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