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王力宏李靓蕾正面对决,离婚案最新进展曝光
www.bcbay.com | 2022-03-06 18:38:30  温哥华港湾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王力宏与李靓蕾的离婚大战,也是让人看疲了。

本周,两人的离婚官司在美国纽约开庭,此次的焦点主要在孩子的探视权问题。

王力宏李靓蕾正面对决,离婚案最新进展曝光

综合多家媒体的报道,经过6个小时的庭审之后,法官终于下达了文件,确定先裁定动议不变,等于仍维持现状。

而在此前的1月28日,纽约法院已经判决强制执行探视权变更,应执行王力宏的亲子探视权利。

在后续过程中,王力宏方还需要确定正式动议的决定令。


从目前的情况来看,王力宏想要见到子女的愿望似乎终于有望实现。

据悉,此次庭审双方在现场均有通过视频形式出席,这也是两人爆出离婚风波后,首次同场“面对面”交锋,之前都是由律师团博弈。

离婚风波曝光之后,王力宏曾多次想要探望小孩,不过都遭到李靓蕾拒绝。

1月28日纽约法院作出判决后,李靓蕾立刻表明将通过律师另外提出证据。

王力宏也不甘示弱,已经4个多月没见小孩的他,年后通过律师提交了共15份证据,发起了离婚案中的探视权动议,要求变更原本双方协议的探视方式。

稍后有网民在纽约法院系统发现,李靓蕾方也再度提交7份新证据,加上之前的7份,总共多达14份证据,坚决和王力宏大战到底。

可以说,这次的开庭也是王力宏针对李靓蕾所提证据的据理力争。

值得注意的是,从目前的诉讼进展可以确定,李靓蕾至今并没有提交任何有关王力宏出轨的证据。

王力宏李靓蕾正面对决,离婚案最新进展曝光

对于此次纽约法院判决的最新进度,王力宏经纪人在接受台湾媒体采访时表示,“因目前处于司法程序中,不便回应,我们将静候司法判决。”

李靓蕾方就保持沉默,暂时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为了王力宏的探视子女问题,两人曾发生过相当激烈的冲突。1月11日,李靓蕾再次启动“蕾神之锤”,发长文手撕王力宏。

李靓蕾控诉当时刚刚结束隔离的王力宏自称是探视小孩,却试图直接拿钥匙带着3名壮汉硬闯家门(位于吾疆大厦内),并用力摇门。

孩子看到被吓哭了,她也是手抖得停不下来。李靓蕾还在微博上公布了一个视频截图,显示王力宏的后面跟着3名男子,其中站在最后方的一人,李靓蕾在文中形容:“让我毛骨悚然!”

李靓蕾指王力宏身边的3名男子,有两个是她认识的工作人员,但私生活没有交集,最后方的一人则是陌生人,让她感到危险不安。

王力宏李靓蕾正面对决,离婚案最新进展曝光

她愤怒地表示:“你明明知道做这样的事情会造成在孩子面前有正面冲突,为什么还要这样做?你到底想要做什么?我不敢想像,太可怕了。”

李靓蕾在文中还爆料王力宏的工作人员和黑道有交集,同时发出不自杀声明。

李靓蕾说:“之前你也跟我分享过,你这几年身边最亲近的工作人员,在台湾有前科,也跟黑道熟识,而他现在人也回来台北了,昨天也试图约我见面。

在此之前你和工作人员也放出关于你迟迟不辩解,只是因为我有可能会跳楼自杀的消息。

在这里我要郑重的声明:我身心健康,还有三个这么小的孩子,未来也有很多为社会贡献的计划,完全不可能有自杀的念头。如果我发生什么事,绝对不会是自杀。”

王力宏经纪人对此回应称,当天陪同王力宏的两名男性,其中一人是服务他们夫妻俩12年的生活助理,还有一位在职11年的员工,

“第3位是保镖”。据悉这是王力宏聘请的贴身保镖,只是为了保护他的安全。

王力宏经纪公司还回应称:“吾疆(王力宏家)旁边就是警察局,她想像力太丰富,如果真如李女士所说,是否应该报警才对”。

王力宏李靓蕾正面对决,离婚案最新进展曝光

另据台湾媒体报道,有知情人爆料称,律师建议王力宏不要单独回家(吾疆),必须在第3者陪同下去探视小孩。而且最后在李靓蕾抗拒下,王力宏并没有看到小孩。

但当时他就表示,会继续争取看小孩的机会。

探视风波过后,台媒曾爆料称,王力宏又在吾彊豪宅附近租了房子,还特意准备了3个儿童房和游戏室,希望能够在以后的探视中享受到天伦之乐。

不过,经过了这几个月两人轮番的舆论攻势,他们对彼此显然已经彻底失去了信任。

说起来他俩的离婚官司也是够难的。王力宏认为两人都是美国籍,在美国登记,儿女在美国出生,因此选在纽约法院提出执行亲子探视权诉讼。

但李靓蕾日前发声明称,因为孩子生活及受教育的地方都在台湾,所以另外在台北法院提出诉讼。

王力宏李靓蕾正面对决,离婚案最新进展曝光

由于两人的子女目前都住在台湾,纽约法院的亲子探视权变更判决也许会因此而没有强制力。

至于吃瓜群众们,很多人都表示“累了”、“烦了”、“不知道该站哪一边”。

只想说,看着曾经恩爱且共同生育了三个孩子的明星夫妻,变成彼此仇视、互相猜忌的陌生人,真是令人唏嘘不已。

为了孩子,也为了彼此的体面和尊严,也许他们真的需要找出一个更好的互动方式。

   0


相关新闻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住不起了!温哥华租金冠绝全加拿大 再次创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2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3 突发:加拿大卫生部将发布COVID-19疫苗公告
4 郭美美已出狱模样大变:“二进宫”的初代网
5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2 加拿大要变天?他用最普通的一招碾压特鲁多
3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4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5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6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7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8 薅出事!华人在Costco花$700买$3300项链 结
9 好消息!航空公司竞争加剧 加拿大今秋票价
10 突发:温哥华唐人街大型活动 老汉闯入连捅3
最新专稿 更多>>
1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2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3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4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5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6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7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8 住不起了!温哥华租金冠绝全加拿大 再次创
9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10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