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65岁陈道明头发斑白低调开会 脸部略松弛
www.bcbay.com | 2022-03-05 20:28:56  搜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66岁陈道明开会太低调 脸部略松弛

  近日,中国电影家协会更新了一则动态,在分享的照片中出现了陈道明的身影,引起了粉丝和网友的关注。

66岁陈道明开会太低调 脸部略松弛

  当天陈道明穿着一身休闲运动装,头戴一顶鸭舌帽,显得十分低调。虽然照片有些模糊,但我们依旧可以看到陈道明的两鬓已经斑白,但他拍照时身姿站得十分挺拔,让自己瞬间减龄了好几岁。值得注意的是,成龙站在一旁笑容明显,心情看上去很好。

  这次会议由陈道明主持,在会上发言的他显得十分严肃,近照中我们可以看到他脸上也有了些许皱纹,略显松弛,但他的皮肤十分白皙,看来平时也有做一些保养。成龙戴着口罩,看上去和以往没什么不同,戴着眼镜依旧显得十分随和。

66岁陈道明开会太低调 脸部略松弛

  陈道明的粉丝们也关注到了这一动态,配文称“冬天真好,老头捂白了,让我们谢谢冬天”,十分搞笑,看来是陈道明导演的“颜值粉”。

66岁陈道明开会太低调 脸部略松弛

  65岁的陈道明,出道几十年来,凭借其优秀的演技获奖无数。比如1989年凭借电视剧《末代皇帝》,获得第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男演员和第9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奖。1999年凭借《我的1919》获得第20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等等。

66岁陈道明开会太低调 脸部略松弛

  这些奖项的存在,证明陈道明老师的演技是无可挑剔的。在某个采访中,被主持人问道是怎么成为演技和人格都爆棚的演员,陈道明笑道这个是对他的过奖,不回答这个问题。并大方承认自己的性格会影响自己的戏路,也觉得自己不是一个百变的人,自己演戏都是有限制的。

  陈道明老师对于镜头和外界都十分坦诚,当主持人问道自己除了演戏最想的东西是什么,陈道明的回答令人十分的惊讶,困了想睡,饿了想吃,累了就想躺着。这样的陈道明老师和我们想象中的他似乎不太一样。这样朴实而又真实的愿望,道出了他内心的无欲无求,十分的平静。

  演戏认真,为人真诚,这样的陈道明老师如何不让我们喜欢。大胆承认自己身上的缺点,将生活看得十分的透彻,演戏就好好演戏,生活就好好生活,这种豁达真令人佩服。

   0


相关新闻
68岁陈道明骑自行车被偶遇 满头白发精神好还得是老戏骨! 陈道明在华表奖后台举动被赞
68岁陈道明近照曝光 满头白发皱纹如树皮68岁陈道明被质疑整容 脸肿胀不自然 下巴又
陈道明:我的运气不错,到现在也什么都不是男演员包养小三 女方从配角熬成主角 陈道明
陈道明一家三口过年团聚 69岁老婆杜宪是酱庆余年2新消息:陈道明不再出演 4位主配换
67岁陈道明真调皮 当面调侃巩俐3任老公做一她是华人柏林影后 陪陈道明8年却嫁王菲初恋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因房价便宜从温哥华搬去卡尔加里的人,后悔
2 女星牛莉赴美国近况曝光 豪宅门口大声唱歌
3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4 准备领钱?加拿大政府又开始撒钱啦 能领多
5 加拿大和印度彻底闹翻了,互相驱逐外交官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与她自拍被赞金童玉女 “他们都单身
2 加国房市迎危机 暂停加息难阻暴跌 转折点在
3 王诗龄要考牛津大学,王岳伦谈起女儿潸然泪
4 因房价便宜从温哥华搬去卡尔加里的人,后悔
5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6 移民加拿大的人都是躺平族?现实的心酸你看
7 女星牛莉赴美国近况曝光 豪宅门口大声唱歌
8 不加息也托不起房市,预计房价一直跌到明年
9 特鲁多指控印度特工在素里杀人 驱逐印度外
10 大温华人:诈骗层出不穷 印度骗子最防不胜
最新专稿 更多>>
1 公费医疗在哪儿?加拿大女子父亲住院需每月
2 美炸!北极光横扫加拿大!大温哥华多处可见
3 惊爆:马斯克试驾特斯拉,差点因自动驾驶丧
4 王诗龄要考牛津大学,王岳伦谈起女儿潸然泪
5 别指望房市反弹!加国房价跌到明年降息
6 加国房市迎危机 暂停加息难阻暴跌 转折点在
7 爆雷!加拿大BMO银行突关闭一业务 还要大裁
8 兜兜转转,从渥太华多伦多到温哥华
9 华裔枪杀两华人,疑因被炒报复老板,他酿7死
10 网友炸裂!加国女教师$400w存款+年入33w 还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