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张艺谋父女时尚大片曝光!被女儿靠肩
www.bcbay.com | 2022-02-10 13:37:59  搜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有摄影师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一则动态,晒出几张张艺谋与女儿张末的温馨合影,这是父女俩人在《狙击手》电影播出后,俩人一起拍了一组黑白时尚大片。其中,张艺谋与女儿温馨同框的合照,引发网友热议。

照片中,张艺谋与女儿张末穿得十分简单,简约中不失时尚感,只见父女俩人双手一起拿着摄影机器,表情严肃与认真,可见他们对于导演这一职务有着很深的感情与羁绊,十分热爱手中的摄影机器。

张末站在父亲身后,一只手轻轻靠在张艺谋的头上面,笑得十分开心,值得注意的是,张末无名指上面戒指,很是吸睛。张艺谋与女儿拍照脸上洋溢着喜悦神情,父女俩人连笑的弧度都是一模一样,氛围简直太温馨。

网友们看到张艺谋与女儿这一套照片,纷纷评论道:“好喜欢这一套黑白照片,将父女情体现的温馨又自然”。

正在电影院热映的电影《狙击手》是由张艺谋与女儿联合一起拍摄,其中,张艺谋拍摄中国狙击手方面的工作,而女儿张末负责美军方面,张艺谋还夸女儿拍的很好,因为她懂英文所以交给她,拿到成片的张艺谋也是十分惊喜。

在最新的一届金鸡奖中,张艺谋带着女儿张末同框现身现场,张艺谋与女儿先走在前面,其他的演员跟在身后。可见,张艺谋与女儿一起走路的姿势一模一样,气场很是强大。

因为父亲是导演出身,所以张末也是耳濡目染到,对拍电影很是感兴趣。在之前就与父亲一起合拍《山楂树之恋》、《金陵十三钗》等多部优秀的电影作品。张末还自己单独拍摄一部短片《28岁未成年》,不仅是编剧还是导演处女作,该电影一上就获得不少网友的好评。

张艺谋与女儿张末父女感情一直都是十分好,俩人现如今一起合拍的电影《狙击手》也是好评如潮,坐无缺席,可以说张艺谋给女儿很多的好的指导与教育,才会让女儿这么优秀,相信以后的张末能像张艺谋一样在电影方面,给观众一个又一个惊喜。

   0


相关新闻
曝张艺谋离婚另有起因 31岁娇妻退网许久张艺谋深陷移民风波 并还被指疑用离婚转移
跑路?张艺谋又被传离婚 曝陈婷转移财产出张艺谋新电影开机 新的“谋女郎”是她…
张艺谋陈婷大儿子南加州大学毕业 二儿子就张艺谋、奥巴马同现身毕业典礼 两人孩子是
张艺谋北影节大师班 回应《满江红》不杀秦曝导演动真感情出轨小花 张艺谋再次躺枪
三大巨头同框!张艺谋被孤立《满江红》的黄色笑话,吐了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2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3 加拿大一对伴侣裸辞变卖所有家当 做惊人之
4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5 睡不著?美军“2分钟香甜入睡法”曝光 网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威胁加国五大超市:不稳定菜价就用税
2 加拿大突发大游行! 千人挤爆市中心 大骂特
3 华人疯抢Dollarama这个东西!囤着回国送人
4 学生签证迎重大改革:这国热门对华签证停止
5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6 重磅!全票通过 温哥华独立屋1户最多可变8
7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8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9 加拿大一对伴侣裸辞变卖所有家当 做惊人之
10 华人区8月房价走势各异 这里悄悄跌回一年前
最新专稿 更多>>
1 网友炸裂!加国女教师$400w存款+年入33w 还
2 身价4000亿的谷歌创始人,与华裔妻子正式离
3 生死一瞬!加拿大著名景点内13名游客遭灰熊
4 苦等急救车无响应 加国女子殒命
5 华人亲历:盲目吃苦 钻进钱眼 差点毁掉移民
6 时速120公里风暴狂袭加国 树倒房塌 20万户
7 刘德华西装杀亮相加拿大!感慨发言:永远忘
8 加拿大强制全国超市降物价!不惜动用税收惩
9 特鲁多警告超市巨头:不降价 税收惩罚
10 注意!加拿大这笔保费明年再上调!工资又少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