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张艺谋罕见在片场发火 调教新人演员好严厉
www.bcbay.com | 2022-01-28 09:17:15  会火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近日,电影《狙击手》官方在社交平台上更新一则动态,配文道:“张艺谋在片场有多严厉好严格,每一次极致要求都是对于电影的最大尊重!”。其中,张艺谋对新人演员发火的片段,引发网友热议。

视频中,张艺谋拿起话筒,表情很是严肃的样子,对着镜头生气地说道:“你看你的眼神,我给你将了半天以后还是这种表演,是吗”。张艺谋生气的样子直接吓到新人演员,新人演员第一次演戏,初出茅庐很多地方还不太懂,面对着这样的画面吓得瞪大双眼,不知所措的看着。

张艺谋一次又一次地要求每一个镜头,只要拍得不好就要重新来,他一定会尽力做到完美的状态,很是用心。张艺谋对着话筒,看着屏幕一脸认真,眼睛里全是对这部戏的深情与用心,张艺谋更是直言道:“观众不是傻子,作品的好与坏他们都看得出来”。

这部戏拍摄的条件很是艰苦,但是张艺谋觉得如果等不到真的雪景就不要拍,用假雪景还不如不拍,一定要做到极致。

网友们被张艺谋的拍戏高要求的精神很是感动到,纷纷评论道:“真的是一个优秀的大师,匠人精神,严师出高徒很是不容易”。

张艺谋在工作上很是尽心尽力,他在家庭生活中还是个爱家庭的好父亲好丈夫。比如,之前张艺谋给电影《狙击手》做宣传,他戴着女儿一起上台,两人一前一后走上台前站定后,张艺谋便一直时不时盯向大女儿,眼神尽显父亲的关切。全程父女两人脸上都洋溢着开心笑容。今年38岁的张末在现场侃侃而谈,面对提问游刃有余,很是机灵又厉害,气场很是霸气。

女儿过生日时,张艺谋与妻子一起为精心她准备一个生日会。只见张艺谋戴着鸭舌帽,穿着简约的黑白条纹卫衣,笑得很是开心,双手搭在女儿的肩上,面对着镜头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还有早前,张艺谋出席某时尚活动时,还带着陈婷一起盛装出席亮相。当时陈婷打扮素雅高贵,穿着白色套装坐在张艺谋身边,人群中也很是显眼,张艺谋则坐在旁边,俩人很是般配。

张艺谋多年的导演生涯中,他拍了无数个作品,并且这些作品不仅优秀还在观众心里留下很深的印象。张艺谋如今的这些成就并不是凭空产生,而是张艺谋呕心沥血,尽心尽力对待工作态度有密切关系,他连电影中每一帧的画面都如此细心,真的是令人佩服。希望张艺谋这部《狙击手》票房能够大卖。

   0


相关新闻
曝张艺谋离婚另有起因 31岁娇妻退网许久张艺谋深陷移民风波 并还被指疑用离婚转移
跑路?张艺谋又被传离婚 曝陈婷转移财产出张艺谋新电影开机 新的“谋女郎”是她…
张艺谋陈婷大儿子南加州大学毕业 二儿子就张艺谋、奥巴马同现身毕业典礼 两人孩子是
张艺谋北影节大师班 回应《满江红》不杀秦曝导演动真感情出轨小花 张艺谋再次躺枪
三大巨头同框!张艺谋被孤立《满江红》的黄色笑话,吐了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2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3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4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5 林青霞被曝患老年痴呆?或与老公私生子有关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2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3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4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5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6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7 特鲁多G20被儿子抢风头:16岁少年西装帅翻
8 突发:加拿大卫生部将发布COVID-19疫苗公告
9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10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国学生租不起房只能住车里 母亲网上求停
2 温市最美水岸餐厅 波光帆影更添食趣
3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4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5 温哥华的“关键词”
6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7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8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9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10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