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为啥当年陈冠希拍照时不阻止 阿娇:阻止不了
www.bcbay.com | 2022-01-24 00:02:30  搜狐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为啥当年陈冠希拍照时不阻止 阿娇:阻止不了

  在大家的印象中,说起阿娇,她曾经就是清纯玉女的代言词,许多人都觉得阿娇长相十分的漂亮,颜值也高。

  尽管现在的她身材发福,但是依旧不影响超高的颜值。

为啥当年陈冠希拍照时不阻止 阿娇:阻止不了

  陈冠希和秦舒培还特意穿上情侣装拍照留念,看来他们也有自己的庆祝方式,小两口有自己的浪漫,不少网友们都点赞他们不愧是娱乐圈的模范夫妻。只是陈冠希和秦舒培合影的时候,两个人还花式摆拍,秦舒培要比陈冠希高出一个头那么高,看来这两口子也形成了最萌身高差。

  当天陈冠希坐在C位,似乎有点不习惯被包围的感觉,还有点害羞呢。而值得注意的就是秦舒培在一边不断的拍照,眼睛里都满满是爱意,不少网友们都调侃这大概就是爱情,因为秦舒培的相机里,陈冠希都是帅出天际的。

为啥当年陈冠希拍照时不阻止 阿娇:阻止不了

  网友们看到照片中的陈冠希也是感叹岁月不饶人,如今的陈冠希看上去变化很大,颜值下滑,整个人都看上去很憔悴。不知道是不是淡出娱乐圈之后就不注重自己的保养,还是因为生意操劳呢?如今的陈冠希整个人都憔悴许多,比同岁的谢霆锋老太多。

为啥当年陈冠希拍照时不阻止 阿娇:阻止不了

  陈冠希一直有自己的潮牌,CLOT在刚刚成立的时候,周星驰也同样支持,甚至亲自带领陈冠希在尖沙咀选商铺。

  这得让多少人羡慕陈冠希的优秀资源呀,前途真是无可限量的,一直到艳照门事件让他备受打击。

为啥当年陈冠希拍照时不阻止 阿娇:阻止不了

  艳照门事件的爆发不仅毁了陈冠希,还有当时最出名的两个女主,一个是阿娇,一个就是张柏芝。

  她们都是颜值超高的人,陈冠希退出了娱乐圈,她们两个人也都大受打击,如今虽然还在圈内活动,但是这件事情始终无法被人忘记。

为啥当年陈冠希拍照时不阻止 阿娇:阻止不了

  陈冠希后来也解释说,自己19岁就进军娱乐圈,太小了,对生活并没有太成熟的想法,年轻人会玩儿的过分了一些,但是拍这些照片都是双方自愿的。

  后来采访的时候,也有人问阿娇为什么不阻止陈冠希拍照呢,阿娇透露原因说:不是不阻止,是阻止不了!

  因为陈冠希很会讨女孩子喜欢,在所有交往的男友当中,她最爱陈冠希。

为啥当年陈冠希拍照时不阻止 阿娇:阻止不了

  因为害怕照片泄露也阻止了,但是陈冠希却说不用担心,因为他自己也在照片里,阿娇半推半就的就答应了。

  虽然陈冠希和秦舒培一直没有举办婚礼,但是我们看到秦舒培的无名指已经戴上钻戒,显然是已经秘密结婚了。何况无论两个人是否领证,大概都不会束缚他们的感情和婚姻。最后我们也祝福陈冠希41岁生日快乐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这样解冻肉、洗肉会中毒 每年上百万人中招
2 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投毒误杀无辜3岁
3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4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5 31岁女老师自爆:辞职去Costco收入暴增50%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这样解冻肉、洗肉会中毒 每年上百万人中招
2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3 "华人神探"李昌钰翻车?天价和解金曝光
4 华人大喜!回国出入境申报、赴华签证统统改
5 加拿大鹅今天再开仓!华人天亮出发狂扫15件
6 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投毒误杀无辜3岁
7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8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9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10 房贷族噩耗!年底继续加息,加拿大股市狂泻
最新专稿 更多>>
1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2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3 加拿大明年恐爆“通货紧缩”! 4大原因会更
4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5 加拿大男子恐痛失$30万遗产!邮政局竟寄丢
6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7 太难了!加拿大央行刚刚急泼冷水:降息希望
8 李玟离婚申请书曝光:老公两次出轨!二姐回
9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10 全国大游行! 加拿大取消儿童性别课程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