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新版仙剑赵灵儿路透 粉丝求放过经典
www.bcbay.com | 2022-01-22 20:58:24  娱真香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新版仙剑赵灵儿路透 粉丝求放过经典

  刚刚!翻拍的新版仙剑路透,女主“赵灵儿”冲上热搜,热评下方粉丝们集体发言求放过?实事求是地说:你认为女主,到底有没有原著“赵灵儿”的感觉?

  刚刚!翻拍经典古装剧《新仙剑奇侠传》杨雨潼版赵灵儿路透曝光,瞬间冲上热搜。从现场的图片视频看起来还是很灵动的。她是你心中的赵灵儿吗?

  据透露主创团队:何与饰演李逍遥、杨雨潼饰演赵灵儿、徐好饰演林月如、胡意旋饰演阿奴。其实,其他的角色大家还能勉强接受,特别不能接受就找赵灵儿。大家一致认为,女主没有古装的气质。

  也许有小伙伴们不是很熟悉这位新人,据悉,她曾在弥猴桃参加过某综艺。参演过电视剧《扫黑风暴》她在里面饰演的角色是徐英子。

  既然都没有认真看过她的剧,咱们也不好去评论发言,据说杨雨潼的古装扮相还是挺好看的,而且演技又不错。那么,就等以后开播认真看完再评论也不迟,小伙伴们认为呢?

  某网友:虽然翻拍肯定无法超越经典,但我觉得杨雨潼的这身装扮还是挺好看的,灵动多姿,亭亭玉立,能看出和刘亦菲版的赵灵儿有一点相似之处。经典发髻,还有纤长丝带,不同的是加了空气刘海,不知道新仙剑会带来什么惊喜呢?旁白:这评论还算中肯,但是不能以扮相做对比,要看结果。

新版仙剑赵灵儿路透 粉丝求放过经典

  某网友:连“神仙姐姐”刘亦菲她自己都不能再复刻出,当时的绝艳无双,灵气逼人了。为什么要翻拍经典啊?编剧没有剧本可写了吗?没有剧可拍了吗?

新版仙剑赵灵儿路透 粉丝求放过经典

  旁白:虽然以前的经典不能超越,但是也不能全部否定不能翻拍,毕竟还是要给新人机会。最后看看成品演技怎么样再说吧,不要一点机会都不给,然后就在那比来比去的。

  某网友:神仙姐姐的赵灵儿是我第一个喜欢的女主!看了十几遍的仙剑!当年还买了碟!没人能替代她!为什么要翻拍?拜月教主来了,全军覆没!

  旁白:的确,我们都喜欢神仙姐姐,但是,我们也试着给新人机会吧。至于她是否珍惜机会,要看她自己的实力,用作品演技说话才是王道。

  娱乐延伸

  这部古装剧《仙剑奇侠传》是许多人心中的童年回忆。(还有手游版),当年老干部胡歌、神仙姐姐刘亦菲、京城四少汪小菲前女友安以轩、刘品言、肌肉男彭于晏都凭着这部剧在圈中一演成名。

新版仙剑赵灵儿路透 粉丝求放过经典

  男女主胡歌和刘亦菲,凭《仙剑奇侠传》一炮而红,胡歌后来还主演了《仙剑奇侠传三》,再次凭精湛的演技爆火。

新版仙剑赵灵儿路透 粉丝求放过经典

  后来,刘亦菲又搭档教主黄晓明主演了《神雕侠侣》,也让她也成为了继姑姑李若彤后,成为了金庸笔下,唯一得到观众认可的小龙女。由此可见,大家对于刘亦菲的喜欢,是无人能超越的。所以,网友们一致没有看好这个赵灵儿,也是在情理之中。

  作者莎酷娜娱乐旁白:每当一部经典剧被翻拍时,主创团队的演员们都要做好被对比,被吐槽的准备。这部剧也同样如此,一些网友粉丝纷纷求放过,自己心目中的神仙姐姐是没有人能比的。

  实事求是地说:“即使让刘亦菲本人再次翻拍,也未必有第一次的成绩和效果”。更何况主角还换人了,有一说一,实话实话,胡歌刘亦菲版仙剑真的很好看。你认为呢?

  作者结语

  新《仙剑》赵灵儿路透曝光,有内味儿了吗?你觉得杨雨潼版赵灵儿,她能超越刘亦菲版“赵灵儿”吗?不过,剧还没有开播,谁也说不上来。

  再说,一直都是在路透,正主官博都从来没有出来“吭声”,也许是想“试水”看反应呢?至于最后的结果如何,我们一起拭目以待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2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3 移民之痛:放弃一切来加拿大,4年即被现实
4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5 恐怖:3岁女孩去邻居家过夜,竟被早餐麦片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沃尔玛外遇到这事快跑!有人损失数
2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3 加拿大住房危机引爆经济衰退!明年房价走势
4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5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6 加拿大男子恐痛失$30万遗产!邮政局竟寄丢
7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8 惨痛教训!多伦多男子坐10分钟出租车花了$
9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10 报告:多伦多和温哥华房产市场脱离“泡沫风
最新专稿 更多>>
1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2 移民之痛:放弃一切来加拿大,4年即被现实
3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4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5 悲剧!BC省突发枪击案 又1警察殉职
6 加拿大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误杀无辜3岁
7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8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9 加拿大明年恐爆“通货紧缩”! 4大原因会更
10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