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章子怡穿着红肚兜跟张艺谋上台领奖 张艺谋暴怒
www.bcbay.com | 2022-01-19 19:41:09  小王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章子怡穿着红肚兜跟张艺谋上台领奖 张艺谋暴怒

  有一次,颁发“百花奖”时,张艺谋再三叮嘱章子怡不要站上台,结果她穿着“肚兜装”一把抢过奖杯,张艺谋怒火中烧,却只能“假笑收场”。

  当时正在中央戏剧学院就读的章子怡,被张艺谋选中,得到了试镜电影《我的父亲母亲》的机会。

  后来凭借不俗的演技和自然的感情流露,她成功获得其中的农家女孩“招娣”一角。

章子怡穿着红肚兜跟张艺谋上台领奖 张艺谋暴怒

  章子怡自知这个机会关系到自己今后的演艺事业能否借此“一炮而红”,于是想了一个办法能让自己可以快速融入角色。

  在开拍前三个月,章子怡找到当地一处农庄,和农村的妇女们同吃住、共衣食,仅两个月不到,挑水的动作、走路的姿势、说话的样子,她都逐一模仿到了精髓。

  在开拍的那一天,章子怡的演绎中无不透露着一股质朴的乡村气息,就连张艺谋都感叹,自己挑人的眼光还是比较准的。

  后来经过三轮选拔,章子怡这部在张艺谋手中的首秀作,成功拿下“百花奖”“柏林金熊奖”两大知名电影节奖项。

  但当章子怡受邀赶往领奖现场时,张艺谋却向她提了一个要求:谨记!等下颁奖你千万不要上台,我去领奖就可以了。

  张艺谋这样叮嘱原因很简单:

  在各大电影节的颁奖现场,有一个约定俗成的规矩,就是作品的大奖由执行导演上台参与领奖,而演员一般在导演拿奖下台时再开始庆贺。

章子怡穿着红肚兜跟张艺谋上台领奖 张艺谋暴怒

  结果章子怡觉得张艺谋是在和她开玩笑,毕竟这样盛大的典礼,一起领奖又有什么不妥,毕竟快乐要共分享嘛。

  后来在张艺谋上台时,章子怡换上了“肚兜装”,也紧跟随着他走上了台。

  面对着媒体记者的镜头,虽然张艺谋有点生气,但他还是强装冷静,毕竟在这样一个隆重的公共场合之下,也不能贸然在台上闹矛盾。

  结果电影委员会在颁奖给张艺谋时,他还没有把奖杯拿稳,就被一旁的章子怡一把抢了过去,然后面对着镜头高兴地挥舞。

  这一次的颁奖典礼,“筹备充足”的章子怡顺利在众多记者的镜头下抢得一席之地。

  可这却惹得张艺谋勃然大怒,他指责章子怡:“太过高调,野心都从脸上表露出来了。”

  其实章子怡除了事业上目的性明确外,感情上更是如此。

  早年间有记者拍到她和霍启山在停车场拥吻,新闻迅速登上各大头版头条,想借此嫁入豪门,可惜遭到霍启山母亲反对,愿望落了空。

  后来章子怡又与百亿富豪ViVi相恋近2年,结果到谈婚论嫁时,对方以“离婚后财产归于自己名下”一则协议,让章子怡最终选择放弃了这段感情。

  后来遇见歌手汪峰后,章子怡迅速从主持人撒贝宁的怀抱中离开,迅速登记并结婚。

章子怡穿着红肚兜跟张艺谋上台领奖 张艺谋暴怒

  不得不说,章子怡看人的眼光的确很准,结婚三年内汪峰便以每年150场演唱会的方式,收入超过了1.2亿,成为年度最为吸金的歌手。

  而章子怡同时生下女儿,取名“醒醒”,算是爱情事业双丰收了。

   0


相关新闻
娱乐圈现实版名利场太尴尬 张艺谋晚宴被挤曝张艺谋离婚另有起因 31岁娇妻退网许久
张艺谋深陷移民风波 并还被指疑用离婚转移跑路?张艺谋又被传离婚 曝陈婷转移财产出
张艺谋新电影开机 新的“谋女郎”是她…张艺谋陈婷大儿子南加州大学毕业 二儿子就
张艺谋、奥巴马同现身毕业典礼 两人孩子是张艺谋北影节大师班 回应《满江红》不杀秦
曝导演动真感情出轨小花 张艺谋再次躺枪三大巨头同框!张艺谋被孤立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这样解冻肉、洗肉会中毒 每年上百万人中招
2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3 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投毒误杀无辜3岁
4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5 31岁女老师自爆:辞职去Costco收入暴增50%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这样解冻肉、洗肉会中毒 每年上百万人中招
2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3 "华人神探"李昌钰翻车?天价和解金曝光
4 华人大喜!回国出入境申报、赴华签证统统改
5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6 加拿大鹅今天再开仓!华人天亮出发狂扫15件
7 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投毒误杀无辜3岁
8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9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10 房贷族噩耗!年底继续加息,加拿大股市狂泻
最新专稿 更多>>
1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2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3 加拿大明年恐爆“通货紧缩”! 4大原因会更
4 iPhone15今日全球发售:一睹苹果店排队盛况
5 加拿大男子恐痛失$30万遗产!邮政局竟寄丢
6 生命垂危!6岁华裔男童睡梦中遭白人恶邻猛
7 太难了!加拿大央行刚刚急泼冷水:降息希望
8 李玟离婚申请书曝光:老公两次出轨!二姐回
9 史无前例!BC4男子违规捕捞,重罚$28.7万+
10 全国大游行! 加拿大取消儿童性别课程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