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不寻常 章子怡汪峰旗下公司被强制执行近300万
www.bcbay.com | 2022-01-19 07:56:38  真红到出圈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接近年底,许多明星名下公司都发生了变动,或退出或注销,让大家闻到了一丝不寻常的气息,其中,章子怡汪峰更是双双陷入财务纠纷。



1月18日,有媒体披露,知名女星章子怡名下公司新增了一条被执行人信息,执行标的为2829824元,引起网友的广发热议。



根据查询资料可知,章子怡对某公司持股99%,以这家公司的实控人身份间接持股涉事公司,并且,章子怡在涉事公司中担任“董事长”一职, 与该公司有着深厚的利益往来。



根据涉事公司官方微博账号显示,该公司是章子怡的自创品牌,主打母婴产品,目前,该账号微博认证已经失效,其网店链接也无法成功跳转。作为老板的章子怡目前仍保持沉默,没有做出任何回应。



与此同时,章子怡老公汪峰也被强制执行,执行标的为75310元。据悉,汪峰持有该公司约22.52%的股份,是第一大股东,并担任董事一职。汪峰还是Fiil耳机联合创始人,曾多次在社交平台上跟大家分享。而被强制执行的原因是“劳动争议”,莫非拖欠别人工资?一时间引发各种猜测。



夫妻两人相继被强制执行,总金额相加接近300万,不管是何原因,这对于公众人物而言,都会造成极其不好的影响。


在2021年12月中旬,章子怡汪峰同时间退出某公司,就已经让大家感到疑惑。

而更有趣的是,这家公司在2022年1月就遭到法院的强制执行,金额高达500余万,种种信息加在一起,不免让大家多想。

如今很多娱乐圈明星都在商业规划上栽了跟头,甚至一步一步变成老赖,章子怡和汪峰都是知名人物,拥有超高的地位和实力,已经走到了圈内的顶层。

尤其是章子怡,在国际上都颇有盛名,希望她们多珍惜自己的羽毛,不要被一些蝇头小利失了分寸。

当然,目前他们都没有回应,也可能只是一些普通的商业纠纷,大家无需过于担心,等候他们处理即可。

   0


相关新闻
章子怡夫妇携子女外出用餐 汪峰近状胖了不章子怡携一双儿女逛商场 3岁儿子帅气正脸曝
赵本山徒孙爆料:章子怡汪峰已离婚 家产分章子怡带娃游阿那亚被偶遇 已在当地买房
章子怡风波后露面下巴长到变形 踩10cm恨天葛荟婕炮轰汪峰花心汪狗 章子怡别让他去祸
金星又嘴快了 说周迅才叫演员国际章只是个葛荟婕再撕汪峰:称呼其为“汪狗” 喊话章
章子怡游阿那亚被偶遇 带醒醒打卡网红蛋糕葛荟婕与前任汪峰和解 爆料与小苹果真实关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2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3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4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5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2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3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4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5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6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7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8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9 突发:加拿大卫生部将发布COVID-19疫苗公告
10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国学生租不起房只能住车里 母亲网上求停
2 温市最美水岸餐厅 波光帆影更添食趣
3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4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5 温哥华的“关键词”
6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7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8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9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10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