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他刚出道就是男主角 胡歌曾经给他做配角
www.bcbay.com | 2022-01-13 18:54:21  晓雨说娱乐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他刚出道就是男主角 胡歌曾经给他做配角

  对于蒋劲夫这位男明星相信也是有不少的朋友熟悉的,前几年这位男明星的发现还是很不错的。想当年,他开始演戏的起点可是非常高的,不仅与很多已经成名的明星合作,还出演了主角,就连胡歌在剧中也只是男二,从这里我们就能看出唐人公司对他的期望有多么高了,而他出演完这部剧以后确实获得了不小的反响,也拥有了一些粉丝。但是有时候起点太高对于明星来说并不一定就是一件好事,这位男明星之后虽然也出演了一些作品,但是都没有什么关注度。

他刚出道就是男主角 胡歌曾经给他做配角

  没有火起来并不是最主要的,只要有资源,有实力,总还是有机会火起来的,但是让人没想到的是,后来他竟然和公司起了矛盾,并且这一次的矛盾还闹得比较大,之后双方已经到了翻脸的地步了。之后也有关于这位男明星的消息,但是大多都是不太好的。在与公司闹翻了之后,他被媒体发现住在租的房子当中,就连车子也是二手的,比起当初做男主的时候,当时的状况可谓是凄惨。

  后来蒋劲夫决定去深造,以后再发展,但是没想到他这一个设想又被另一个女人破灭了。这个女人就是他之前的女友浦悠花,两人最开始还很是恩爱,没想到后来传出了男方家暴的事情并且还不止一次,这件事让知道这位男明星的网友们都震惊了。虽然说后来网友们发现女方也存在着一些问题,但是作为一个男人,动手打女人总归还是不对的。因此,蒋劲夫也是再一次跌到了谷底。

他刚出道就是男主角 胡歌曾经给他做配角

  如今这位男明星已经很久没有要复出的消息了,就连打算也没有,甚至他已经不常出现在公众眼前了。不过前不久有网友说他在网吧看到了这位男明星,但是他的状态很是不好。他在酒吧里面当着MC,有时候还要为了迎合客人的要求拼酒,一点也不像当年那个风光的男明星,真是让人唏嘘不已。

他刚出道就是男主角 胡歌曾经给他做配角

  在小编看来,他会落到今天这个地步与离开公司有着很大的关系。公司对于艺人来说还是很重要的,它能够带来资源,也能够解决一些艺人无法解决的事情,因此适当对公司妥协也是有必要的。蒋劲夫做了这个选择,如今也要为此而负责。不知道等待着他回来的粉丝还能不能如愿,愿他能够更好吧。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恐怖:3岁女孩去邻居家过夜,竟被早餐麦片
2 华人豪车大亨 从叱吒风云到靠人救济 只因.
3 可怕:这国暴发75%致死率疫情.无特效药或疫
4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5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Costco、沃尔玛外遇到这事快跑!有人损失数
2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3 加拿大住房危机引爆经济衰退!明年房价走势
4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5 恐怖:3岁女孩去邻居家过夜,竟被早餐麦片
6 华人豪车大亨 从叱吒风云到靠人救济 只因.
7 石正丽研发出更危险毒株 小鼠致死率高达90
8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9 可怕:这国暴发75%致死率疫情.无特效药或疫
10 多个重要信号:形势变了
最新专稿 更多>>
1 谷爱凌亮相气场惊人,再次梦想成真 目标米兰
2 6800万大奖周3肯定有人能中!华裔成锦鲤中7
3 逆转?加拿大明年迎“通货紧缩”:减薪,债务
4 移民之痛:放弃一切来加拿大,4年即被现实
5 特鲁多撂话:明年这时开始降息!房价将暴跌
6 4人死伤!大温闹市爆激烈枪战!6娃骑警爸爸
7 悲剧!BC省突发枪击案 又1警察殉职
8 加拿大难民勾搭已婚女同学不成,误杀无辜3岁
9 国家移民局开8大网上服务!赴华签证也有好
10 130人命悬一线!加航航班遭意外,进入紧急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