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稳定交往2年 李亚鹏偕女友拍婚纱 传好事将近
www.bcbay.com | 2022-01-12 05:35:22  世界日报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稳定交往2年 李亚鹏偕女友拍婚纱 传好事将近

李亚鹏(右)和女友海哈金喜(中)传出好事近了。(取材自微博)

与王菲离婚多年的李亚鹏,传出好事将近?有媒体曝出李亚鹏穿著礼服现身影棚的照片,据报导,李亚鹏和女友海哈金喜此次是拍摄婚纱写真,李亚鹏左手无名指戴著鑽戒,还一直向身边的友人炫耀。

综合媒体报导,李亚鹏和女友海哈金喜已交往快两年,两人感情稳定,此次海哈金喜也穿著婚纱礼服被拍到。

据报导,李亚鹏2005年与王菲结婚,2013年9月离婚。离婚后李亚鹏谈了几段恋情,一开始是一位歌手,最后无疾而终;后来再交往的女友海哈金喜,李亚鹏则全心全意对待,一开始李亚鹏就在众人面前亲密拥抱海哈金喜,大方公开恋情。

报导说,海哈金喜是位漂亮的彞族姑娘,李亚鹏和海哈金喜父母已经见过面,虽然李亚鹏大海哈金喜19岁,但两人的感情一直非常稳定,记者也经常拍到他们约会照片。据悉,海哈金喜家人对李亚鹏非常认可,李亚鹏在输掉官司,需要赔偿巨额资金时,海哈金喜对他也是不离不弃。

海哈金喜曾经拿到过世界旅游小姐总冠军和最佳上镜奖,还曾获得世界小姐中国区总冠军,现在的李亚鹏背上巨额债务,海哈金喜对这些似乎不在意。而李亚鹏也曾带著女友海哈金喜和李嫣一起吃饭,还让女友以志愿者的身分加入嫣然天使基金会。

   0


相关新闻
王菲李亚鹏离婚十周年 离婚原因出炉李亚鹏婚后首透露和王菲关系 十字简短回应
李亚鹏罕见分享女儿唇腭裂治愈前画面 超阳17岁李嫣现身酒吧KTV 露脐装身材太绝玩到凌
李亚鹏又斥资20亿开火锅店 豪言两年超越海李亚鹏女儿被传患基因病头顶变秃 海哈金喜
李亚鹏实惨!小女儿病情恐加重 被疑唐氏儿李亚鹏告别:一切都结束了 住的房子被强制
缺钱的李亚鹏先是投资8亿研发电动车 现在.为帮李亚鹏还债?海哈金喜开直播卖货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2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3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4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5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2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3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4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5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6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7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8 特鲁多今天宣布加拿大住房战略新措施
9 突发:加拿大卫生部将发布COVID-19疫苗公告
10 墨西哥国会展出“外星人尸体” 据称有1000
最新专稿 更多>>
1 加国学生租不起房只能住车里 母亲网上求停
2 温市最美水岸餐厅 波光帆影更添食趣
3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4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5 温哥华的“关键词”
6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7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8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9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10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