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郎朗夫妻在小城市接商演 室外看到吉娜并不好看
www.bcbay.com | 2022-01-05 19:50:11  忆柳时尚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郎朗夫妻在小城市接商演 室外看到吉娜并不好看

  郎朗他们结婚的时候可以说是引发了很大的关注,因为他们两个人的颜值都是比较突出的,而且郎朗在钢琴方面的造诣一直都是比较突出的。我们可以发现他的妻子确实很好看,但是这一次他们两个人在小城市接商演的时候,看到户外的吉娜,感觉整个人不是特别好看,所以说一个人平时要靠一定的包装,不然的话可能卸了妆,穿的比较素,整个人看起来不是特别好。现在,大多数人都知道如何打扮自己,尽量让自己看起来更漂亮,更年轻。

郎朗夫妻在小城市接商演 室外看到吉娜并不好看

  郎朗夫妇在一个小城市接商业演出,在户外看到吉娜不好看,被包装得太好。两个人在钢琴方面比较突出。这次在室外看到吉娜,感觉不是特别好看,可能是平时包装得太好了一点。

  可以看到这次吉娜整个人把头发披下来确实会显得比较温柔大气,但是整个脸部没有我们想象的那么精致,肤色也会显得比较暗沉,身上穿的是晚礼服的裙子,这个裙子还是比较修饰她的身材,感觉这次的腰部不是特别纤细。

郎朗夫妻在小城市接商演 室外看到吉娜并不好看

  这次还是两个人出去吃饭的时候拍的照片,老婆上身穿的是一件黑色的紧身连衣裙,这件连衣裙没有其他的图案来装饰,所以会显得比较简单,下面配了一条牛仔裤,感觉这次整个人的身材优势可能比较明显。

郎朗夫妻在小城市接商演 室外看到吉娜并不好看

  其实老婆在大家眼里是比较好看的一个人,但是感觉整个人真的是太瘦了一点,可以看到这个时候整个人的五官并不是特别突出,但是整个人的身高看起来比较高一点,而且挺懂得打扮自己的,穿了一件紧身的衣服,下面搭配了一条黑色的包臀裙。

郎朗夫妻在小城市接商演 室外看到吉娜并不好看

  这张照片里面她觉得整个人比较好看,但是黑眼圈还是比较明显,但是眼睛比较大,感觉比较有灵气,身上穿的是粉色的裙子,这个裙子比较修饰她的身材,所以看起来也会比较少女。

郎朗夫妻在小城市接商演 室外看到吉娜并不好看

  脸上画的妆还是会比较重,所以感觉特别白,已经达到了不自然的地步,身上穿的是白色的紧身衣,感觉她比较适合穿这种衣服,这样看来整个腰部确实会比较难瘦,下面搭配的是一条牛仔裤,不过这次的裤裆可能有点宽。

郎朗夫妻在小城市接商演 室外看到吉娜并不好看

  这张照片也是别人抓拍的,虽然说看不到她的脸,但是从整体的特点可以看出这是吉娜穿的风衣外套,不过这次有点驼背,所以看起来会比较接地气,下面还穿了一双紫色的运动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2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3 重磅:拜登被正式弹劾调查!其子遭联邦重罪
4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5 加拿大两华人小伙太古广场互殴:围观群众看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重磅:国会曝光千年前"外星人尸体"!体内3
2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3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4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5 大笔领钱:BC省人下月可从收这些福利
6 官宣!这个旅游大国对中国人免签5个月!
7 重磅:拜登被正式弹劾调查!其子遭联邦重罪
8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9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10 特鲁多将宣布又一住房新政:这类房屋取消G
最新专稿 更多>>
1 重磅变革出台!加国政府宣布3大举措
2 烂尾四年!加国男子首付款全赔无处维权
3 列治文美食广场火了!两华男大打出手血洒当
4 中国女霸总买精生下两胎五国混血女儿,再追
5 加拿大陷入危机!正在面临40年实际收入停滞
6 BC医疗危机:"寄生"行业的大幅加薪
7 加国学生租不起房只能住车里 母亲网上求停
8 温市最美水岸餐厅 波光帆影更添食趣
9 重磅!特鲁多官宣住房新政:前所未有 关注
10 华人移民加拿大肠子悔青!家产被榨干刷盘子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