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港湾 > 娱乐风暴 > 正文  
董卿:我儿子加入美国籍 这和爱国并不矛盾
www.bcbay.com | 2022-01-02 20:02:57  叮叮影视 | 0条评论 | 查看/发表评论

董卿:我儿子加入美国籍 这和爱国并不矛盾

  媒体:“你为什么要让你儿子加入美国国籍?”董卿:“为了接受良好的教育!我儿子加入美国籍,这和爱国并不矛盾!”

  接下来,董卿的回答让人不够信服!

  程前说:“我是被董卿遗弃的男人!”

  他自嘲与“央视一姐”同居了6年,却被6000w的别墅斩断情丝。

  董卿是央视台柱子,她主持过《朗读者》《中国诗词大会》等节目,央视台许多大型活动都可见到她的身影。

  董卿比程前小10岁,1994年到上海东方卫视工作,工作7年后,董卿到北京参加比赛,获得了含金量很高的“金话筒奖”。

  并在在颁奖典礼上,她遇到了人生的偶像程前。

  没多久,董卿就进入了央视,最终成为了程前的同事。

  在与程之合作期间,董卿一直自愧主持功底还需磨练,所以在闲暇时间她都会广泛涉猎,提升职业修养。

  可以说,在两人搭档的那几年,程前一直算是董卿自我进步的标靶,两人自然而然就走到了一起。

  其实程前和父亲程之一样,从小热爱演戏,只是为了成为家人眼中的“成功人士”,他才选择了主持人这条路。

  事业有成后,程前还是对表演念念不忘,于是转行,将精力都放在表演工作上。

  可是恋情走过了6年之后,以演员为职业的程前,生活反而没有像之前那样稳定了。

  对比之下,董卿的主持生涯迎来了高光时期,不仅作为春晚的常驻主持人,还引领多档节目收视一路长虹。

  董卿越来越红,程前的事业越来越止步不前,终究爱情还是经不起考验。

  有一次,上了13年春晚的董卿在宴会上,认识了身价60亿的富豪密春雷,两人就此成为了朋友。

  一来一往的,密春雷就对董卿展开了疯狂的追求,没多久,两人就彻底爱上了对方。

董卿:我儿子加入美国籍 这和爱国并不矛盾

  宓春雷为娶董卿,只能支付前妻天价分手费,一对龙凤胎归前妻抚养,这才和董卿如愿结婚。

  密春雷还在美国买了一套别墅送给董卿,“你生下儿子后,就可以在美国安家带孩子生活了。”

  这套别墅800平方,位于美国洛杉矶比弗利山庄,坐北朝南,有7房11浴室,价值人民币6000万左右。

  董卿早已觉得和程前难以再续前缘,最终选择了分手。

  程前曾说:“我是被董卿遗弃的人。”

  在那段时间,两人距离越来越远,他知道他们的感情走向了尽头。

  后来,董卿和密春雷恋爱几年后,有了孩子,为了心爱的男人和孩子,正处于事业高峰的董卿甘愿退出了春晚的舞台。

  董卿被问及分手传闻时说:“我嫁给密春雷并不是因为钱,他是我的真爱!我们灵魂相通。”

  2014年她前往美国进修时,网上突然爆出她已秘密生子。

  让人难以接受的是,身为前央视的著名主持人,她居然把儿子的国籍定在了美国,一时之间,大家议论纷纷。

  后来董卿在《开学第一课》时说,我们要传承中国文化,就要从娃娃抓起,热爱五星红旗,就像热爱自己的生命一样。

  这样的话让人们内心充满力量。

  然而董卿一边教育着中国孩子要爱国,她转身就让儿子加入美国国籍,这难道不是严重打脸了吗!

  面对记者提问,董卿直言:“不矛盾,我只是为了能让他接受更好的教育!但是这并不代表不爱国。”

  她对于网友的回答更像是一种敷衍,因为孩子是在国外生的,所以一出生就是那边的人,她的回答确实让很多网友心中五味杂陈。

  后来,疫qing期间,国内的情况好,不像国外的病例那么多。

  董卿也想把房子给卖了,她居然挂了5500w出售,可是无人问津。

  大概是这个时候才发现,还是祖国是最好的。

  小编认为,董卿知性儒雅,落落大方,简直就是中华文化的完美体现。

  从私人角度说她的选择与他人无关,但在身份上就不太说得过去了。

  作为国家顶级的知识文化传播者,能力大责任大,本该为我国知识代言和传播。

  不得不承认我国教育存在缺陷,然而董卿一句“接受更好的教育”可以看出她骨子里还不认可国内教育。

  现在,她加入美国国籍的儿子已有7岁了,算起来该上学小学一年级了。

  其实国内的也不差,就像甄子丹说的:“很多人都说自己爱国,可他们却不是中国籍。”

  现实中,很多明星、富商都会选择在国外生小孩,除了拥有好的医疗水平,教育也是一个因素。

  此外,或许很多明星更看重的一点是,美国法律规定,在美出生的孩子年满21周岁之后,可以为其父母申请“永久居住权”,相当于他们可以靠生孩子来实现移民!

  姚明女儿在国外出生后,被媒体质疑:为什么让孩子加入美国国籍?

  姚明淡定地回应说:这个事情将来由孩子自己决定吧!

董卿:我儿子加入美国籍 这和爱国并不矛盾

  王宝强,儿子和女儿都是外国户口,离婚后儿子跟着王宝强,女儿跟着马蓉。

  现在还有很多富二代、星二代是外国籍,未来,估计还会有越来越多。

  有人说,爱国才是一个人最应该接受的教育,如果这一点都学不会,那么以后再有本事,也没用。

  对此,你怎么看?

   0


24小时新闻排行榜
1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2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3 突发:加拿大卫生部将发布COVID-19疫苗公告
4 郭美美已出狱模样大变:“二进宫”的初代网
5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48小时新闻排行榜
1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2 加拿大要变天?他用最普通的一招碾压特鲁多
3 多大中国女留学生被房东曝光:房间脏到令人
4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5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6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7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8 薅出事!华人在Costco花$700买$3300项链 结
9 突发:温哥华唐人街大型活动 老汉闯入连捅3
10 好消息!航空公司竞争加剧 加拿大今秋票价
最新专稿 更多>>
1 王力宏演唱会跪了,只因这句话,遭乐坛天后
2 iPhone 15来了,周五开始预订,售价1129加元
3 震惊!加拿大男子在全美沃尔玛偷走6.4万美
4 华人房东怒了!曝光多大华人女学生房间令人
5 快讯!加拿大批准新版新冠疫苗BC病例1个月
6 温哥华飞上海5个多小时,世界最快客机就要来
7 加拿大房东挥刀驱赶租客,他枪杀情侣租客遭
8 住不起了!温哥华租金冠绝全加拿大 再次创
9 特鲁多G20峰会被训斥、受冷遇,却仍要强行
10 部长改口!加拿大移民政策恐“永久性”改革
专栏作者
1温暖2木木3张酒阁
4卡宾5罗文6英子
7饶恕8蓉逸9伯爵綦士
10Cherry11天高云淡12熙妈
热门专题
1乌克兰战争2政府资讯3博励治
4中加关系5中美关系6新冠疫情
7世界杯8大温市选9安倍遇刺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导航 | 隐私保护
Jobs. Contact us. Privacy Policy. Copyright (C) 1998-2023. CyberMedia Network. All Rights Reserved.